2007-11-17

07' 11/17 輕輕鬆鬆之小南海亂亂騎

又是星期六,又是帶阿鐵出門玩的日子
雖然早早爬起來腦袋還不清楚,但心情很興奮,阿鐵也一樣興奮
在我還沒整理好時,阿鐵已經咬著項圈&繩子坐在門前等了
(阿鐵不是狗,怎麼會咬著項圈&繩子在門前等@@?)

我已經事先做過功課,今天是超級輕鬆的北迴公園&小南海之旅
雖然我不知道小南海在那裡,但我看到北迴公園...這不是離市區超級近的嗎?
沒錯!就因為這點,再加上北迴公園是南下的,感覺好像離我家近得多...
反正就是這樣啦!我覺得是輕輕鬆鬆行程就是了!

帶著輕鬆的心情整理出門的行頭
可是卻一直忘記拿東西,一樓、三樓、一樓、三樓、一樓...這樣的來回跑了好幾趟
還沒出門我已經熱完身了...(是怎樣?還沒出門我已經有點喘@@"...)
一出門,好大的霧啊~~!!
可能是今天比較早出門的關係(迷之聲:也只早十分鐘而已= =")
霧大得跟什麼一樣(迷之聲:什麼?)
視線範圍是50公尺以內
我不畏艱難的騎著(迷之聲:是有多艱難?)
不到五分鐘,衣服已經溼一大半了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被媽從小唸到大的丟三落四習慣,原來也是有好處的(迷之聲:少來!)
經過那樣的熱身,我完全不會冷了(迷之聲:牽脫~~)

幾次行程下來,我養成一個壞習慣
我會在早上去嘉義的路上腦袋放空的亂想事情(這是還沒睡醒嗎?)
其實也不曉得是不是壞習慣啦!
在自己騎車時間如果先想想網誌怎麼寫也不錯
可是常常一醒來時車速掉下來、時間快到了(果然還在睡...)

摸東摸西,05:27終於出門,06:20左右到捷安特
...又騎了將近一小時,是怎樣?現在這段路一小時變成我的標準了是吧?
可是這次算是準時到達了,總比之前都06:30之後才到來得好
今天是國哲帶隊,還帶了未來的老婆一起出門
加上Jetter、紹良、很眼熟但忘了問名字的大大、兩位聽說正在當兵的兄弟
就這樣,我們出發啦!國哲帶隊還真準時(幸好今天沒遲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圓點單車,路上經過看到的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的呢?因為開這家店的John就是介紹我買阿鐵的人
(說實在,John的勸敗功力真不是蓋的,平平淡淡的幾句話就讓我的預算從二萬出頭變成四萬多...囧")
可是我買阿鐵時John已經不在嘉義捷安特直營店了
一段時間之後才聽說他自己開了這家圓點,一直都沒時間登門拜訪

丟下John(依然沒去拜訪他@@),我們繼續前進
沒多久就到了這次的景點之一~小南海

水很深的感覺,有一點霧,感覺蠻朦朧的


一樣熱愛攝影的Jetter跟我在這座古橋上拍下這些美景
當我納悶國哲他們怎麼沒有停下來欣賞時,已經是好幾個快門之後的事了
接下來就是這段行程變成“亂亂騎”的開始
要是我跟Jetter一樣有可輸出地圖的衛星導航,我一定把這座古橋之後的軌跡用紅色標起來^^"


這裡是小南海吊橋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這個吊橋
請看我們車隊
...加上拍照的我,是三個人
蝦米?不懂嗎?
現在的狀況是“因遺失追蹤而導致沒有串連”
用地球人的話來講,就是我們“跟丟了”
...

 

 

 

 

 


...
.......
國哲~你們在那裡啊?


此刻覺得我就像魯賓遜、漂流在孤島,會有人來救我們嗎?
時間一刻一刻過去,出門時又沒有帶糧食,我們還能撐多久?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們都知道...不會有船來了...(廢話!這是內陸耶!)

還是Jetter聰明,拿出手機呼叫呼叫,沒一下子,國哲救援團出現了

大家都知道,魯賓遜在漂流孤島,至有船去救他之間,有一個“星期五”陪著他渡過漫長的歲月
 
這位在吊橋遇到,自己騎著美利達冠軍二號出門玩的大哥
在我們等國哲來時一直跟我們閒聊,你就扮演一下星期五先生吧!
謎之音:九月,你要玩這個無聊的角色扮演遊戲到什麼時候?

好啦,接下來該往下面的行程走了

如果已經忘了這篇標題的大大,我再提醒你一次
今天的標題是“輕輕鬆鬆之小南海亂亂騎 ”
上面那張照片表現出輕輕鬆鬆了,不過有一個是不容易看出來的,就是亂亂騎
謎之音:亂亂騎?不是剛剛已經亂亂騎完了?
九月:不不不~那麼你就太無知了,上面的圖可能太小你看不出來,請點這裡看大圖
            仔細看我們前進的方向,在遠方白白的霧後面是不是有座熟悉的橋?
            剛剛才看過?沒錯!那就是“小南海吊橋”...囧rz

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了吧?就是“空間錯亂引起無法排除的系統導航”
地球人稱之為“迷路了”...
讓我們倒帶到幾分鐘前,回顧一下九月跟國哲的對話
九月:這邊騎車還真不錯,不過如果是我自己來的話一定會迷路
國哲:...其實我已經迷路了

好,既然可以倒帶,那我們快轉吧!
後來我們找到路,來到了南靖,在這省道邊有一家台糖福利社

你懂的,吃吃喝喝的心在燃燒,今天還沒吃到東西

說實在,來回嘉義經過這裡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停下來...
巧克力冰棒很好吃,不過女生可能會覺得太甜


好的,基於我編網誌用腦過度導致肚子餓的原因
所以趕快跳過有吃的畫面,我們又快轉來到了北迴公園
因為國哲必須趕快回去顧店了,北迴公園我們就拍張照片假裝來過了吧!^^"

穿過前方的北迴歸線,我們這趟行程也算結束了
(怎麼結束得很突然的感覺@@"不過這次本來就短行程了啦^^")
前面這兩位聽說正在當兵的兄弟,實在很抱歉這趟出遊都沒跟你們聊天
這一切都要怪我跟Jetter太多話了,滔滔不絕的嘰哩呱啦講不完
希望下次還能跟你們一起騎車啦^^" 

 

這次行程統計資料






里程數

平均時速

最高時速

總里程數,破四百了...

此次騎乘時數
經高人指點,我總算會看了^^"
這個是指3小時51分51秒

消耗卡路里
今天吃得不夠多,算是有消耗到了

這次出遊的照片一樣是整理好放在MSN本:07' 11/17 輕輕鬆鬆之小南海亂亂騎
有空就點進去吧!其實我的相簿裡會放很多網誌沒貼到的好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