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7' 12/01 綠盈農場輕鬆騎

混了一整天,總算開始動工寫這次的出遊記啦!^^"

這次的目標是聽說很輕鬆的綠盈農場,沒有加碼行程
因為捷安特車隊也改冬令時間,延後集合出發
現在變成07:00出發^^,真貼心~

在床上多窩了半個小時,被媽挖起來後吃早餐出門
因為之前的紀錄,家→嘉義騎了快一個小時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提早一個小時出門,實際出門時間是06:08
這次出門偷偷的多帶了一些錢,因為聽說新車衣到貨啦^^

延後半個小時的關係,出門時天空已經有點白了,不過還是很冷
包著外套,帶上手套,我要破解一個小時的不良紀錄
努力的騎吧!
(中間的獨孤騎車時間就跳過)
終於來到嘉義了,看看時間...07:00...囧rz...是怎樣
今天踏板踏重了一點,速度也感覺快了一點
但是還是騎了快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變成我騎這段路的標準了嗎?!...
不說這個了,接下來車隊準備出發...
(謎之音:喂!丟臉的事就想蒙混過去嗎?!)


說明一下,這是這次的“隨便拍出發前團體照”
帶隊的是大美女Emma&小可愛思婷(今天思婷搶到公路車可以騎,開心的咧)
其它成員有Jetter、黃大哥跟最左邊不知名的大哥

短暫討論之後,決定我們去程走大雅路
其實我在嘉義有點像路痴,跟著車隊更是如此,大雅路是那條?
騎了之後才知道,大雅路就是之前騎蘭潭時的其中一段
它算是一條山路,都市裡面的山路,感覺蠻特別的,嘉義就是有這種路
從中山公園開始都是緩上坡,很久很久的緩上坡之後就開始一高一低的路段
其實不是很難騎,因為坡不會很徒,不過車如果車重一點的話就需要些耐力

最徒的一個上坡之後,我們在路邊一塊小空地停下來休息
其實這裡離第二個萊爾富休息點不過再過幾個坡,那為什麼要特地停下來休息呢?
因為Jetter說之前騎這段路時,在這裡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全員到齊...@@"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休息快十分鐘之後才面無血色到來的思婷&Emma^^"

真是累了騎登山車的Emma...


遇到之前去西螺時一起騎車的78歲伯伯
今天他是陪朋友出來騎車,他的行程是嘉義雙潭





←伯伯的朋友






今天伯伯的座騎是HKS功學社一一→

 





休息一下子之後,再出發
大概幾秒鐘的時間,來到第二個休息站
也不是說真的幾秒也就到了啦
不過真的幾個坡之後就到了
在騎車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結果這裡休息,只有Emma進去補充食物...
我則是在這裡解決掉帶出來的早餐~螃蟹麵包


從萊爾富轉個彎,很快的來到了中埔鄉
這裡是那裡其實我不知道
不過看到這個名字覺得很熟悉,我就覺得沒騎很遠




謎之音:被抓去賣都不知道
九月:沒人會抓我的啦~





今天在黃曆上到底是什麼好日子?
真的超多人騎車的
一直遇到車友
這一位是Jetter的朋友
看他的車服,大辣辣的寫著“H2O”!
不知道的朋友我來告訴各位
H2O在我心裡的定位是一個沒有心臟的車隊
每個人騎車都是比狠的...













這張他回頭看似跟我聊天的畫面
其實是我偷拍被抓包>_<"


這張是不是很有台大椰林風情的感覺?
可是這些是檳榔樹,所以要改成“檳林風情”^^"
這個小村的路邊種了成排的檳榔樹,應該是有經濟做用的,不過也形成不錯的景觀





接下來就到達目的地啦~
綠盈農場


看到一片美景,一樣愛拍照的Jetter也不忘拍下照片.....啥?他是在拍自己的愛車!?


聽說進農場是要買門票的,不過鮮奶吧的老闆是捷安特車友@@" 
關於我們直接車子騎了就進來這件事的內幕我就不便多講了^^





Emma手腳迅速的馬上買了牛奶
原來這小妮子沒吃早餐啦!就等這裡的牛奶~
莫怪乎剛才騎大雅路時面無血色,連話都不想講了@@"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許久未見面的小馬追上來了


還帶了他的朋友一起來,而且是騎老婆的“都市淑女車”來的@@"
                                                                                    ↑
                                                                               自創的新名詞,反正就是都市車又是淑女車就是了...= =

以為只是這樣嗎?不!小馬連愛犬都帶來了
我原本以為他叫“馬小九 ”,可是小馬說他叫“二毛”
還附帶說明二毛的英文名字是Emma.....真好!我都不知道Emma的中文原來是二毛!
這下子Emma已經傻眼,小馬的Emma卻開始表演絕技!







喝牛奶~
還可以半蹲喝~服了吧!

 








接下來丟下腳踏車,當起了觀光客
 


看乳牛
看紀念品


看豬?還偽裝成乳牛!
吃冰

超級充份的休息之後,當然就出發回程了,今天居然沒有加碼,真是神奇

因為實在沒多遠,很快的就回到嘉義雙潭,小休息一下

中頭獎!這啥?釘書針.......輪胎被釘書針刺破了?!.......誰的車?.......                                                      → 我的...囧"
一行人發現這個事實後,開始趕路回店
因為我們發現不拔掉釘書針的話,氣漏得很慢
趁著氣還蠻飽的,趕快回店裡換內胎吧!

現在又是怎樣?
一群人圍著一條黑黑的...告訴各位,那是我的內胎>_<
實在是撐不到店裡了,Jetter搬出他的隨身修補工具幫我補胎
有一群熱心的車友和專業的Emma,我是完全插不上手啦^^"

眾人治療後的阿鐵回到店裡,在一旁休息
附帶一提,Jetter那個可用二氧化碳鋼瓶的打氣筒真是太棒啦!不到一秒就把胎打的硬梆梆!

本來打算換內胎的
但是Jetter補完胎後到店裡,我休息了很久都沒有漏氣
這條新胎就留著備用吧!
我下次出門會記得帶備胎&補胎工具的
不會再偷懶了>_<
Jetter、Emma、各位車友,你們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

 

實在很想睡覺,在捷安特賴了很久,但是在越賴越想睡覺的情況下,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得騎車回家
為什麼我家不住嘉義啊~~(大喊)

 








統計資料
 
 



里程數
平均時數
最高時數



阿鐵總里程數
此次騎乘時間
消耗卡路里

這次出遊的照片相本:07' 12/01 綠盈農場輕鬆騎
相簿裡有很多網誌以外的漏網鏡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