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7' 09 29 初次挑戰!家<->嘉義GIANT<->西螺大橋

扣除領車騎回家這段路(21km)不算的話,這次行程算是阿鐵的第一次出遊
出發點:後壁家
集合點:嘉義GIANT
目的地:西螺大橋
全程:預計約120km
出發時間:AM 05:50
車隊:嘉義GIANT 木棉道單車俱樂部
裝備:安全帽、水壺、運動眼鏡、碼表、座墊下包(手機、錢包、證件、防曬乳)
行前準備:前一晚晚餐吃飽飽+卡打車,盡量充足的睡眠,早餐排骨大補湯

說到這個第一次的出遊,九月我可真是相當的重視
行前準備雖然沒什麼,但其實蠻趕的
因為我29號出發,可是28晚上才放假
而且還因為工作沒坐到17:28的火車,坐到19:10的,回到家已經半夜...>"<
所以我在車上吃了飽飽的便當+灌完1罐卡打車
就半強迫的讓自己睡覺...@@"
然後回到家已經很晚了,看看時間剩不到五小時的睡眠
連車子的狀況也沒來得及確認,就趕緊睡覺了...
阿鐵...我相信你永遠是保持最佳戰況的!^^"

隔天一早04:55鬧鐘準時醒來,應該可以說是“跳”起床...@@"
準備要帶的東西+媽媽愛的早餐“中藥排骨大補湯”(這什麼早餐?!)
好!出門了!一出門才看到碼表上05:55...
這什麼?!!我大傻眼!!
06:30在嘉義捷安特前集合,我只剩35分鐘可以騎!!
想想上次領車騎回來也騎了快40分鐘
而我家到嘉義這段路又是回程會比較快(不曉得是順風還是微下坡)
...衝吧!

一路狂追之後,我到嘉義榮民醫院時還是已經是06:35了...
不放棄的一直騎到GIANT...遠遠的就看到店門口...空空無一人...
果然...

阿不是,是車隊不等人啊...>"<
不死心的騎到側門去...咦?居然有兩、三個看似要出遊的車友?
揉揉眼再看一次,哇!真的!他們還沒走!
果然阿海說得對!

我要對你另眼相看了!

這次車隊會誤點沒準時出發,主要是有重要人物(帶隊者@@")睡過頭...
再等待一下,和幾個也是初次跟團的車友聊一下天,就準備出發了

這次也有幾個是第一次跟團的,我出發前還在叫紫起床@@"(電話中...)

這天是一路的好天氣,太陽直到中午才大起來,又是很順的公路段,非常適合公路車
快樂騎乘一段後,來到斗南

為了怕體力不支(早餐吃太少), 我在這裡補充77乳加2隻
阿鐵靜靜的在那等我

雖然是公路段,但還是不少人騎登山車,超佩服的,當然我們休息一下子之後他們才到
這張是GIANT店員思婷&也跟我一樣初次跟團的小馬,他可是爬了百岳的登山好手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位伯伯
他是這次出團年紀最長的,已經78歲了呢!
比環台的GIANT老董劉金標還老
這次到西螺大橋他全程跟完
之後的回程我們有人坐支援貨車
他還是堅持自己騎回去
可敬可佩!
希望以後常常能跟他共騎

 

 

 

 

 

 

 

 
為什麼跑來別家店咧?其實這是嘉義GIANT店長郭大大的朋友開的
我們來借工具,思婷小妹妹把她的飛輪踩鬆了,看不出這小妮子有這般實力@@"
野爵客這家店的經營方向跟GIANT有點不同,他們主打客製化的車衣
繼續騎乘不到一分鐘

目的地到了@@"






吃香蕉時間@@"
騎單車吃香蕉是最好的了
這香蕉是某大哥友情支援
感謝這位不知名的大哥
伯伯當然也到了^^

接下來就是回程了,回程時有點散,但大家不約而同到這個地方@@"
 

這聽說是民雄捷安特店長為我們準備的...
民雄鵝肉@@"
除了豐盛,想不到第二個形容詞...
感謝民雄店長的熱情支援...

 

 

 

 


飽足之後,我被豪華的休旅車載回了嘉義捷安特,阿鐵則是坐貨車
坐在舒服的車上,才發現真的累了,屁股因為沒穿車褲好痛,雖然我騎R800已經練就了不弱的鐵屁股
到嘉義GIANT前,差點睡著...真的太舒服了
在店裡小逛一下,之後發現身上只有二百元
連買個立架都不夠@@"
告別店長,在門口拍個照,算是這次行程的結束
我踏上21km的基本回家行程

 

 

 

這次行程資料統計







這次的總哩程
總騎乘時間,我看不懂@@"
平均時速

最高時速
有媽媽騎機車在旁大叫
“阿娘喂~腳踏車騎得比機車快!”
不過她沒看到我前面的國手更快!



阿鐵總哩程,騎兩次就破百了...



消耗卡路里,這對我不重要^^"
而且吃的香蕉&鵝肉就...


07' 10/20補充:後來想到總哩程應該還要再加21km
                           因為碼表上的86是從嘉義出發時開始算的
                           家裡裡到嘉義這段被我刪掉了...
                           所以加一加差不多是107km...真的完成單天破百了^^"

1 則留言:

  1. I know this if off topic but I'm looking into starting my own weblog and was curious what all is required to get setup? I'm assuming having a blog like yours would cost a
    pretty penny? I'm not very web smart so I'm not 100% certain.
    Any recommendations or advice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Thank you

    Here is my site ... muscle gaining produc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