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7' 09/10.11 回顧,嘉義GIANT領小紫&阿鐵

終於,我等待已久的這一天來了
跟台東GIANT約好了,9/10領我的TCR&我送小紫的OCR
因為一次領2台,媽還說要跟我一起騎回家
難得媽會這麼心血來潮的願意陪我去領車並且從嘉義騎回來
心裡除了高興之外就是說不出的訝異(媽,妳說真的嗎?!)
這段路好歹我家的迪爵油門摧到底也要30分鐘才到得了
我媽居然會說要陪我騎@@...

為了9/10的領車,9/8休假後就開始陸陸續續把一些鎖碎的小事處理完,
希望9/10能有很充裕的時間待在嘉義GIANT,
可是就在9/10早上我處理完最後一件鎖事,
準備和媽碰面出發去嘉義時接到台東GIANT大彬店長的來電,
他很抱歉的說TCR從花蓮調貨時有點擔擱了,可能要晚一天才有辦法到嘉義,
我有點失望,因為這樣就沒辦法跟媽共騎,
而且我11號中午要準備收假坐車了,
TCR就要放在嘉義到半個月後我下次休假(29號)才能領...
和媽碰面後跟她說,沒想到她回我:「那你明天再去騎第二台就好了啊,一天騎一台回來」
九月:可是我明天就要坐車了啊
我媽:你要坐車去那裡?你不是放到後天?
九月:咦?
我媽:你這次不是休5天,不是12號才收假嗎?
九月:……@@"

原來我跟本就搞錯日期,一直都多過了一天
大概是處理太多雜事腦袋不太靈光吧

於是就這樣,領車由我自己去,媽不陪我了
雖然不能共騎,但能在這次休假領到車,真是太好了
而且媽那沒在運動的人陪我騎那麼遠,實在令人擔心,以後再拉她出門騎就好
再說我自己騎,才能享受速度與忘我的快感^^

領車還滿順利的,只是我一走進店裡就開始下雨,下到我車子配件都裝好了還在下@@
GIANT嘉義店的國哲很親切的幫我裝好碼表,水壺架,座墊下包,還有在那邊買的前燈
雨下了很久,國哲開始拿黑色的螺絲來換我座管固定夾的銀色螺絲@@"
他說一直下雨太無聊了,把螺絲換成跟車子同色系的好了...

愛車們,亮個相吧!































 


官方全名
GIANT OCR 1W
 GIANT TCR Alliance TM 紀念版
暱稱
小紫
 阿鐵、小鐵
所有者

 九月
購買單價
29800
 42800
車架型號圖裝

 
車架圖裝

無照片



車架尺寸


車頭MARK


龍頭


變把


把手


前叉


無照片


大盤


飛輪



前變


後變


前C夾


後C夾


前花鼓


後花鼓


座墊


水壺架


車頭配件


踏板


 
 

 
 

謎之音:那個...為什麼要叫阿鐵啊?
九月:喔!因為鐵馬啊~
謎之音:= =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叫小鐵?
九月:你不覺得“阿鐵”叫起來很親切嗎?
謎之音:有點俗...
九月:那我家的事!
謎之音:你好難溝通喔...
九月:我高興就好= =
謎之音:你好...
九月:囉嗦!="=

隔天領阿鐵時發生個小狀況
我出嘉義火車站才想到“提貨單”這玩意兒忘了拿@@
不過心想再回去拿回來都要兩個小時後了,就硬著頭皮走到GIANT
一見到店長就先聲奪人:「店長我忘了帶提貨單了耶~~」
心想店長應該會因我的閃亮亮眼睛射線攻擊而屈服
誰曉得店長的細心與謹慎戰勝了我的裝可憐光線,嗚~~
好在後來有台東GIANT店長大彬幫我證實:「沒錯沒錯,他就是買主啦^^」(設計對白)
不然我就真的領不到車囉>"<
不過這也證實GIANT交貨嚴謹,不怕愛車被別人偷領走啦^^"

天氣方面就順利多了,一整個好天氣
大概老天爺知道他鬥不過我的,即使下再久的雨我還是會等下去,反正新車不淋雨就是了
這天由嘉義店長郭大大細心的幫我安裝配件
之後就很盡興的騎著我的阿鐵回家
一來是不像騎小紫回家時要顧慮到地是濕的,要維持在時速10以下以免水噴到車子
二來阿鐵的調整是以我為準的,不像小紫是以紫的身高,騎起來腳沒辦法伸直








約略統計資料
小紫
阿鐵
大約哩程
21km
21km
大約時間
30-45分
30-40分
大約巡航時速
26~28km
26~29km
最高速
41.7km
沒看

好車騎起來真的是舒服
即使是沒為我調整的小紫也一樣很好騎,兩台車騎回來感覺差不多
不過阿鐵相對比較舒適
我想除了他是為我調整的之外,他的部份碳纖維車身材質也有差
因為騎到家,手都不會麻也不會痛


車子現在就待在家裡,接著就等我帶他們出去跑吧!
小紫

帶著妳的主人跟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