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單車 = 敗家@@"...

 

本來這篇應該是要寫“首次獨騎,半天岩”的
可是,昨天發生了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

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卡踏!

還有

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卡鞋!

超樂的啦!久仰卡踏與卡鞋大名,這天終於入手啦
而且在國哲大哥的勸敗跟Emma小妮子的惡搞之下…
居然全都買TIME的!!!原來我這麼有錢啊!!!我都不知道
不管那麼多,先來欣賞一下吧!


這就是我挑車鞋的條件,咔啦咔啦的扣帶^^


台東雄哥告訴我,不管怎樣車鞋一定要買Carbon底的,我聽話了
這雙鞋的扣片處還附有刻度,方便調整自己習慣的角度


卡踏上面印著小小的TIME字樣


雖然我第一次看到它並不覺得好看,因為覺得塑鋼材質比較沒質感
不過看久了還蠻耐看的啦…


彈簧就直接露在外面,而且我怎麼看都看不懂它調整鬆緊的的原理


很特別的扣片,金屬材質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防止磨損,但是超好脫卡的!!

超精美的是吧!售價呢?
卡踏:4500  ╳  90%  =  4050
車鞋:8500  ╳  90%  =  7650     
  小計  11700  ←←  嚴重聲明!決對不能讓我媽發現這個數字!!
...............................................................................................................................................囧"

本來卡踏我是考慮更高階的,要價12000,只差在重量比較輕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我不能讓心裡蠢蠢欲動的輕量化惡魔發芽
輕量化是永無止盡的地獄啊~~

那麼,裝了卡踏之後,踩踏效率有沒有什麼改變呢?請看  →→→→→→→→→

本來我慢慢騎大概20出頭,專心點大概25
真的有上升,而且我覺得還能更快(可見我偷懶@@")

騎車以來敗的物品還蠻多的,我把它整理成一本專門的相簿
以後只要是新敗的東西都放在這個相簿裡
單車敗家全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