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我媽

 

來介紹一下這個人
傳說中的“九月的媽”,為什麼說傳說中的呢?
因為真的很傳奇,連我都覺得很神秘
特別是在她的衣服這方面
雖然現在我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到她
但在以前我還讀書住家裡時,可是從來沒看過她穿一樣的衣服出現過
也就是說,今天穿這件
明天穿那件
後天穿別件
大後天又另外一件
再來還是不一樣
一直都不一樣!!@@"
你說:天啊~九月,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說:沒錯,就是這麼神奇 = =(無奈樣)

為什麼會這麼神奇咧?
九月前陣子偷偷潛入媽媽的房間,暗中獲得媽媽的秘密
天啊~各位看倌,這真是太神奇了!
媽媽的衣服,足足是比我當初還住家裡時的量還爆增數倍不止...@@
也就是說,即使現在九月不常在家裡
但我媽還是保持之前的水準,永遠(?)不穿同一件衣服!!!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九月:我也這麼覺得 = ="(更無奈)

觀察的結果,媽媽的房間裡,除了必要的保養品化妝品、家電之外
就是衣服
衣服!
衣服!!
還是衣服!!!

不得了
光是她一個人的衣服就可以把自己的房間擠爆還延伸到隔壁的倉庫去...@@(超無奈)
我說:天啊~各位看倌,這真是太神奇了!
你說:沒錯,就是這麼神奇 @@|!|(比我還無奈)
幸虧我住在三樓,遠離二樓的衣服叢林,不然大概可以在衣服堆裡用游(?)的吧...

好啦,各位看倌,我媽的事蹟暫且在這告一段落
有關她的奇聞異事還很多,我們以後再慢慢講
不然我一次講完除了手會斷掉之外,你的眼也會花掉、電腦燒掉...
而且還可以集結成套出書(份量可能會比金庸全集還多)
那麼,就先這樣啦,我要趕快去找出我的蛙鏡和氧氣筒,下樓吃點心了

2 則留言:

  1. 沒圖沒真相XDDD!

    回覆刪除
  2. :ninny ~
    寫這篇都要被我媽趕出家門了
    再貼圖應該會被追殺吧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