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騎到爆奮起湖

是那個傢伙說牽車是美德的?真該叫出來跪一下!

總算有體力罵人了,在這難得的週日騎車日,沒想到我們竟然在牽車下渡過啦 >"<

只能說這次騎得超累…
或者說牽得超累比較恰當
是不曉得其它人體力上怎樣啦
不過對我而言真是個爆肝的行程啊

 

 

 

歸納整理一下
覺得這次很累的原因:
1.牽車…
2.超可怕的下坡
3.無情的汽車
為什麼是這三點呢?
看下去吧

話說今天攝影工作由我負責,因為Jetter大居然來了才發現,相機電池忘在家裡啦@@"
把相機放在店裡,今天就輕鬆一下吧^^"

今天的目標一樣是貼近大自然,體驗台灣的美
我們要到奮起湖吃便當,聽說是有難度的爬坡行程

   

↑沒想到這種山中居然有這種別緻的廁所

 

 

 

別緻的廁所還附帶特別的路燈,像小豆芽→

     



矸仔店
到這裡還算輕鬆愉快
是緩上坡
一群人在這裡喝著飲料
我偷偷保留了體力
準備應付大家說的困難路段
   

非常大棵的苦苓樹
有看到樹下我的阿鐵&兩個小朋友嗎?









告示牌字太小了,我打出來

苦揀
科別:揀科
學名:Melia.azedarach L.
別名:苦苓
原產於台灣,東亞亦分佈,
落葉喬木, 葉互生、2-3囬羽狀複葉,
3-4月間開花,傘狀樹冠層密覆著紫色花簇,
成熟時呈黃色,故亦程金鈴子。
頂笨仔聚落此苦揀巨木為全台灣最高大苦揀樹,
已列為珍貴老樹。

  還蠻輕鬆愉快的就到了這裡,在這之前我都還盡量保持體力
但接下來的路段證明保持體力是沒用的啦 >"< /

原來這裡是個民宿 聽說是可以看火金姑的地方
補充熱量中 Jetter大也是一路補充
回到家才發現小郭店長竟然在我不注意時偷耍寶…被他成功搶到版面了…囧"

從這個地方分為兩條路,兩條都可以到奮起湖
一伙人在這裡討論要走那一條,走右邊,14km,走左邊,4.5km…
一群人議論紛紛把14km濃縮成4.5km的路是怎樣的路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行程了…
說要嘗試4.5km的人真是自做孽,我也是其中一個…

超徒坡…

 

 

 

 

 

公路車沒辦法騎
登山車速是在碼表偵測值以下
也就是顯示“0”

我想只有國家級選手才能在這裡騎吧
聽說有車友在這裡用騎的?
個人覺得就算騎也是一小段
沒辦法全程用騎的…
它幾乎是全程持續的上坡
平路&下坡很零碎,而且很短

九月我很遜
這段路4.5km
我應該牽了4km有吧…
這輩子沒想到騎車會騎到這麼狼狽

所有的體力在這裡耗盡了
接下來一直到隔天中午,我都是虛脫狀態
回家泡個澡,六、七點倒頭就睡
醒來就隔天了

  小郭堅持的騎了很久,不過碼表顯示時速是“0”
他說不管怎麼騎,回頭就到看牽車的馬大哥在後面啊…囧"

所有人都累了

 

Jetter大大連鞋子都脫了

上坡之後還是上坡

堅持中的小郭,可敬可佩!!



小李說:


蠢事做一次


就好,這張


相片要放部


落格警惕大


家!歹路不


可行啊!

用牽的到奮起湖…囧rz

發便當,看到這一幕超感動的啦!郭大辛苦了→

 

↓ 便當很豐盛,但我完全沒食慾@@"

吃完便當下山…好累啊…我完全不想動了,想坐小火車回家,但是今天小火車沒開到奮起湖…
我以接近行屍走肉的狀態下山,一路盡量保持讓自己清醒,一邊跟著Jetter後面騎以暸解路況
然後這時遇到遊客的下山車潮…超無情,都不讓的,還有人按喇叭…
再加上恐怖的下坡…還有手把角度問題我又按不太到煞車…
煞車死抓著手感覺快廢了都不敢放…(一放可能就滾下山了,off road徒下坡加汽車陣…Orz)
還因為手太痠而停下來休息…@@"


超.想.回.家!


還真沒騎車騎到那麼想回家過,這次很難得的只在店裡待30分鐘就走了
超想回家泡澡睡覺的啦!而且再坐下去我就想直接坐火車回家不騎了
嘉義店的人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就甘心ㄟ ^^
(奇怪怎麼好像其它人沒我這麼累啊??百思不得其解)

回家後阿鐵架好,直接走浴室浴缸水放著就不理,半小時後倒到床上,醒來已經隔天了…

ps.這次的相簿:騎到爆奮起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