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依莉莎白頸圈

 

可憐的悠木載上依莉莎白頸圈

我們家悠木耳朵上有個傷口,之前好像是因為打架受傷的
只是一個皮肉傷,但是卻一直都不好,為什麼呢?
因為他腳賤…  ="=

其實這應該一下子就好了的,但是我發現他每次都在快好時用腳抓抓抓…然後就又流血了
一開始我跟媽用布把他的腳包起來,但每次都是人貓大戰,而且一下子就鬆脫了
帶他去打針、擦藥水,幫他消炎止癢都沒用,他就是愛抓
每次回家就帶他去打針也不是辦法,終於我也用了終極的法子!依莉莎白頸圈!
愛抓是吧!載上頸圈就沒得抓了!

可是,我沒想到他載上頸圈後會這麼憂鬱,而且我也沒想到我看到他憂鬱會這麼難過…
以前就知道這個不怎麼人道的頸圈,第一次看到時覺得載這個頸圈的動物好可憐
沒想到現在竟然是我親手為悠木載上…唉

在幫他載之前,我是有點生氣的
氣悠木為什麼腳那麼賤,為什麼教不聽,為什麼那麼愛抓
可是看到他載上後失落的樣子,叫他也不理我,摸他還閃我…
只能對自己說這都是為他好,傷口總不能一直都不好
而且我真的很擔心一直不好的傷口會產生更嚴重的病變
…像妹妹一樣

été發現悠木躲在冰箱後面
跑過來看他
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

之後悠木繼續躲在冰箱後好一陣子
然後又爬上櫥櫃一陣子
才回到他經常待的三樓
現在在陽台吹風

悠木不理我在媽回家後最明顯
媽回來發現他載著頸圈
就叫叫他摸摸他
悠木聞聞媽的手爬了起來伸伸懶腰
換我去摸他時
他一看到我…聞了一下…後退… >_<
哇~悠木,不要這樣對我嘛…

不管怎樣,我還是三不五時去摸摸他
雖然他不太想理我啦
不過只要他能快快好起來就好了
悠木,快快好起來吧!
好了就不用再載頸圈了~乖喔!

4 則留言:

  1. 喔喔~我突然理解位什麼要叫伊莉莎白了...

    原來是悠木生病了呀,我發覺九月真的很常當壞人XD
    那些寶貝貓都會跟你任性一陣子...哈

    所以你家有幾隻小貓啊?
    好像好多呢XD

    回覆刪除
  2. 嗚嗚~~跟本上我每次都是壞人(淚)
    伊莉莎白這名字似乎是因為英國女皇經常穿這樣高領的衣服 XD
    不過詳細的原因我也忘了,如果妳有找到確實的研究記得告訴我一聲~~
    貓咪的話...我家有.十.二.隻.!!!
    ^^"好久好久以前我寫過一篇夏家貓族譜(都被淹沒了)
    妳可以參考看看喔!

    天啊~~看著族譜才發現丙夜已經7歲了耶!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如何讓狗狗乖乖自願套上頸圈~
    不過能不能用在貓咪身上我就不曉得了XD

    讓狗狗愛上伊莉莎白頸圈

    回覆刪除
  4. >璘夜:
    哈哈我看了,主人很好笑啊 XD
    不過我家的貓可能不會理我什麼誇獎不誇獎
    不載就是不載!
    我想他們如果會說話,應該會先叫我戴戴看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