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瘋狂部落格點名

 

“部落格點名”這個遊戲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過了
終於也輪到我這裡= ="
說實在我還一直以為不會輪到我…(我躲!我躲躲!)
沒想到還是被同學“輕鬆”點到了…囧rz

遊戲規則: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 Blog 寫下被誰點名&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但仍然要組成 20 個問題。
還要傳給其他8個人做答,並在文章中列出這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之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 Blog 去,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8個人要在回答完問題後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01. 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不要錢,我要的給我就行了
02. 最近最開心的事? 持續在呼吸!
03.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家裡,當一下宅男也不錯
04. 讓你很驚訝的事? 20題裡面居然沒一條有趣的…
05. 想過怎樣的生活? 現在這樣也不錯
06.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樂觀活潑、可愛
07.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把20題全部改掉
08. 說出點名者的三個優點及缺點? 優:好像很好相處、有好的休閒、網誌更新還蠻頻繁的
缺:看起來很兇、看起來很冷漠、看起來跟個性不一樣
09. 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夏九月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改這20題的權力
11. 最感動的事? 太多了(個性很容易感動)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愛情可以變老婆、友情可以變兄弟姊妹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誰
14. 說說自己的興趣。 搞笑、耍白痴、看正妹
15. 相信這世界上有報應嗎? 應該沒有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在說誰?
17. 劈腿過嗎? 國小的時候還可以,現在骨頭太硬了
18.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我接受!
19. 你的一生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會讓我的一生一直都很瘋狂
20. 難忘的第一次是? 1983年9月20日 凌晨2點多 第一次見到這個世界

我要拿掉的問題:第5題:想過怎樣的生活?
新增加問題:你怎麼看待台海兩岸及西藏人權問題?(擊飛)
不好意思,新問題是:
一覺醒來,妳(你)發現我們已經結婚並育有三個小孩,肚子裡還一個,妳(你)會?

我發現很多人回答完問題,點名別人後,過不久就會把這一篇刪掉= ="
不過九月這裡就不刪了,畢竟它是部落格文化的一部份
而且這些問題再過幾年後回來看,應該又有不同的感覺吧!

最後我點名:卡、ANNISA、小汀、小惠惠、欣怡、甜、雅怡、Enzyme
呼~終於寫完,回答問題比我自己編網誌還久…累!休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