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的短日誌終於出現啦
好像是從開始騎單車運動後,我就很少發這種沒有特定主題的碎碎唸文
每篇文章變得很有方向,單車、寵物、烘焙…
不過我後來發現很多人反而愛看這種沒有營養的碎碎唸
太有主題的文章反而讓這些人覺得沉重,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很愛在這些文章中耍白痴搞笑
短日誌這個單元的東西反而常常被我寫嚴肅了
鄭重聲明!!我不會為了你們的喜好而讓我的部落格裡充斥著垃圾的!

好啦,不說那個了。為什麼今天忽然有閒功夫寫垃圾呢?(擺明了垃圾還是有存在的必要不承認)
因為Spaces掛了…
Spaces居然給我掛了…
我的排版、框架、插件(聽不懂這些名詞不重要)通通給我亂成一團@@" 天…囧囧囧"
一放假回來看到這個情況,整個發文的心情都沒了

碎碎唸1:今天行事曆排了六件事,執行了五件,執行率還不錯
剩下的一件是跟媽拿個手機電池,小事一件明天晚上做

碎碎唸2:今天去上了烘焙課,是95年2月靜宜丙級課之後的第一次再上課,相隔了二年多
會知道這個課程是上次採購烘焙器材時的巧合,加上我愛跟人喇塞的個性@@"
跟之前的課程不同的是靜宜那是西點蛋糕丙級證照課
今天這邊是媽媽教室什麼都教,而今天教麵包(紅酒桂圓雜糧麵包&湯種山形土司)
這是九月第一次做麵包(該訂今天為麵包日嗎?)果然是跟蛋糕完全不同的世界啊…@@"
帶回來的成品果然很快的被解決,要不是母仔明天沒上班,不然我連渣都不剩吧 >_<

碎碎唸3:本來今晚打算做重奶油蛋糕的
沒想到耍笨從嘉義回來時少買了糖粉…母仔跟我說雜貨店會有賣,我就到新營市區去找找
大賣場、家樂福…最後雜貨店的老闆跟我說現在沒人在賣那個了,要我明天到菜市場找才會有…
只能說老媽沒口福了,先吃麵包解饞吧!

碎碎唸4:單眼相機終於買了…又是大敗家,多少錢就不說了
繼單車、烘焙、寵物之後,九月又多一件事可以在放假時間做了,好忙啊我…Orz

碎碎唸5:關於我的興趣,仔細算一下:寵物、攝影、單車、烘焙、部落格
我的興趣還真是廣泛啊(其實已經很節制了)
還真的不止一個人說我找太多事給自己做了,簡直快讓自己忙不過來,放假比工作還忙
那天發現居然有同事用“全能怪咖”來形容我了,現在是怎樣@@
興趣真的不能再增加了,雖然我只是把以前的興趣再找回來…
真好啊~以前那種時間很多的學生時光~

為什麼說碎碎唸還是有存在的意義呢?
因為其實這就像一種不知所云的日記一樣,它仍然記錄了某些訊息
為了要好好發揚短日記這個單元,我決定把“短日記”這個類別改名為“燦爛陽光下的回憶”
燦爛陽光下每篇日記都會很燦爛嗎?才不一定,生命本來就有喜有悲,燦爛陽光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ps. 也就是說“糖與蛋的圓舞曲”類別裡的文章,不全都只是蛋糕類囉?
      沒錯!改天九月要是做皮蛋瘦肉粥也是會寫在那個單元裡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