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月讀女僕咖啡館

別以為九月只會騎車,其實九月更愛逛街@@"
前陳子趁著高雄捷運優惠之際,九月趕緊邀了三五好友來展現連女人都屈服的逛街功力!
行程依序是中央公園→新堀江→城市光廊→夢時代→好市多…
以上,這裡就不寫了,有時間自己去逛

今天的重點~噹啦!高雄行的最後一站~月讀女僕咖啡館

上茶的女僕就很可愛
不過九月顧著拍照
全都忘了問名字啦^^"
(一個都沒問到)

對不起,不知道怎麼稱呼妳
要是那麼好運
妳看到這篇網誌就留個言吧!

應該有人會問我為什麼突然跑到這類型的店來咧?
只能說問我這話的人真是太不了解我了啊,唉~
九月雖然沒玩Cosplay(註1),但是卻很愛看別人Cos(註1)
更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夠為Coser(註1)拍下美美的照片
畢竟也是拍照那麼多年的人嘛,人像主題我最想拍的就是Cosplay跟Coser了…

在詳細介紹店裡之前,先講一下這次陪我到女僕店糟糕的同伴們吧!
此次糟糕團員如下↓
大貓:九月的同事,宅在線上遊戲&PSP,經常出門逛街,穿衣服蠻有年輕的風格
六弦:九月的同事,宅在動畫上,喜歡音樂卻沒時間玩,跟九月一樣愛好公路車
糟糕德:六弦的朋友,初次見面,日文能力佳,宅的方向不明,但確定是宅宅宅!最近也騎登山車當運動
九月:在拍照沒在畫面裡,努力朝向“陽光少年&新好男人的宅”方向前進,平時以搞笑耍白痴為精神糧食

長期以來九月一直覺得Cosplay是一種很有趣的東西,剛好藉著這個機會來實際看一下女僕裝是怎麼一回事
也算是實際接觸Cosplay的第一步(行動力是一定要的!行動力!)
實際走訪的結果…九月果然很愛看Cosplay啊~

   

好!
上面那是我個人的喜好
來介紹些店裡有趣的東西吧!

 

 

 

 

 

 

 

 

 

 

主人請~

這道小菜叫“仙豆”,沒錯!老一輩的都知道,就是七龍珠裡的仙豆!
其實它是普通的豆子,但裝在小小的容器來挖來吃蠻有趣的

有玩線上遊戲的都知道“紅色藥水”這東西
上面這個就是超大罐的紅色藥水啦! XD(在菜單上它叫“團體HP(註3)回復劑”)
這個就是我們這次來月讀的主要目標啦!我實在很好奇它裡面裝的是啥?
妹豆(註2)告訴我是草莓混合某植物的汽泡飲料(不好意思,詳細是什麼我忘了^^")
既然是團體紅水,那當然就是大家一起喝的啦,附有小杯子
本來我們是打算這罐喝完要再來點“藍色藥水”(團體MP(註3)回復劑)的
結果這罐就喝不完啦 >_<,雖然好喝但大家都吃飽了才來,失策啊~
因為我也很好奇藍色的飲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當然妹豆跟我說的內容成份也全忘了)

千層酥…竟然附刀叉………擺明了是要我用手吃
妹豆說她可以餵我,不過還是算了,太幸福的事我心臟負荷不了
不過既然要用手吃,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裡的L








(學L吃零食的照片)






↑ 雖然在店裡學L吃甜食的動作造成不小的騷動,不過我覺得還是學得不夠像
所以這裡不貼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相簿看

附帶一提,九月去時正好是週年慶,所以開放拍女僕們
平時的話是不開放對女僕拍照的喔~想拍妹豆們的朋友要打聽好再去

 

看相本知道更多真相!高雄逛街&月讀女僕咖啡館
-----------------------------------------------
註1:Cosplay;日文:コスプレ;中文:角色扮演,簡稱COS
是Costume play的和製英語簡稱,是一種自力演繹某特定角色的扮裝性質表演藝術行為。
現代的Cosplay被視為一種次文化活動
裝扮者在日文被稱為コスプレイヤー (Cosplayer,簡稱レイヤー或Coser)

註2:妹豆:女僕,是九月按照發音打出來的名詞,原字應為メイド,英文為maid

註3:HP,生命值,遊戲中角色的HP消耗為0時角色即死亡,需在未消耗至0以前休息或喝藥水回復。
MP,魔力值,遊戲中角色使用魔法會消耗魔力值,魔力值0時就無法再使用魔法,需休息或喝藥水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