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小貓們

 

一直在下雨,九月出門拍照的計劃又泡湯啦 ~(奇怪,工作時就大晴天,放假就下雨 …)
因為之後有行程的關係,我一定要在這次放假時熟練上手 α350
雖然跟我想練習的項目有點不同,不過~來拍小貓們吧^^好久沒拍他們了 ~

été,花色像乳牛,長得像小豬 ^^" 是家裡最肥的小貓

靜水,安靜優雅,都會若無其事的跟著我,這樣細微的表現就是她的撒嬌了

羽岩,九月媽都叫他胖胖 XD 身體軟綿綿的,上下樓都喜歡人家抱抱 ~

羽岩是一隻調皮的小貓

丙夜,這張看起來像王一樣,沒錯!丙夜就是家裡的王!

千年,含蓄乖巧的小女生,不曉得正在發什麼呆

定名,我覺得他是家裡最聰明的小貓了,也是他第一個學會用馬桶上廁所

 

 

這次拍的好像比較不生活后?主要是我想練習特殊角度,還有熟練光圈快門 …
所以比較沒有去表現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面 ~
所以!附送下面這一張↓↓↓

這是新風
猜猜她在幹嘛?

 

 

 

 

 

她在上廁廁(羞@@")

新風跟她的媽媽“妹妹”長得超像的
她很特別的是上廁所的姿勢,一定是雙手扶在貓砂盆邊邊上啦 ^ ^
就好像坐著上廁所一樣~

她脖子上有一個傷口,是上禮拜發情時被咬的
今天我帶她去打抗發情針,半年內不會再發情了,不會再沒食慾,也不會再被咬了

只挑了一些比較特別的貼出來,要看其它相片請至:小貓們,試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