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月讀

 

連續一個禮拜的陰雨,九月一個長假就這麼泡雨了,烘焙課沒上到、車也沒辦法騎,阿鐵已經窩在房間一個月了

但是,下雨,街還是可以逛的^^

這就是這次逛街的成員
九月的同事謝小霖&Bear

自從上次九月寫了月讀女僕咖啡館後,很多人感覺到很有趣(對嘛!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能不分享呢!)
所以這天除了逛街買東西之外,還去月讀坐坐,這也是這篇日誌的重點,我這次一定要喝到藍色藥水!!
(沒看過九月上次介紹月讀的人,可以參考這一篇:月讀女僕咖啡館

   

門口一個看板在歡迎主人回家

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還有空位
我們沒在門口等很久
但我還是拍了上次漏拍的復古音響
播放著不知名的音樂~

這次妹豆有自我介紹,店內服務的是紗由實&Mini
(是因為我上次說忘記問妹豆名字才改的嗎?)
平常日不開放妹豆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但紗由實上次去有看到
是被我要求做指定動作~抓尾巴拍照那個
可以參考上次的相簿
Mini 的話倒是這次才看到,似乎很會畫畫
自己在月讀提供給客人的留言畫本裡畫了很多張 ^ ^

兩位妹豆都很開朗
感謝這次的招待


藍色藥水上桌,因為反正我也記不住它裡面是加了那些料,所以這次索幸不問妹豆們這裡面是什麼了
只知道跟紅色藥水一樣是汽泡飲料、不含酒精,甜甜的

犯了跟上次一樣的錯誤,上次吃飽了才來,這次是喝飽了才來…我們逛街已經喝過飲料了…囧"
所以這個4~6人份的藍色藥水…非常痛苦的才喝完 >_< 浪費食物不禮貌也不應該啊


哇哈哈!這是我點的“炒麵麵包”,有在看校園動畫的應該都知道,炒麵麵包的出現率極高啊
學生們總是在中午時搶購這個傢伙,上次來月讀時六弦就想點這個,可惜那天賣完了(跟動畫裡一樣搶手@@")
今天由我九月大人來幫你吃,你就看著照片乾瞪眼吧!哇哈哈~~

   
謝小霖點的啥? Bear點的什麼?

完蛋了我除了記不住飲料內容物之外現在連別人餐點的名字都忘了 orz...


上次沒提到的月讀畫本,提供給客人塗鴨留言的,這是Bear在畫本裡留下的“月讀初代機”
謝小霖一直逗 Mini 說這是看著她畫的 = ="

   
現場完成,看那快速揮動的筆 果然有大師風範,連拍照都要打陰影

Bear 作畫的方式是不打草稿直接下筆,一邊畫結構的同時也直接畫陰影
專長畫的是鋼彈、鎧甲類的物品,他說下次再到月讀會再畫一個月讀貳代機啦 ^ ^"

以上,是九月這次逛街的一部份,關於月讀這種地方,其實沒有一般人想像的奇怪啦
如果真的想去又不敢去的,就只好看九月的部落格解解饞吧 ^ ^
最後感謝這次參與演出的九月(在鏡頭後面拍照)、謝小霖、Bear、紗由實、Mini
這次沒有提供相簿給各位看,因為所有的相片都在文章中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