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新營.天鵝湖

 


總算!今天出太陽囉!九月抓緊時間,跑到家附近的公園拍照
在九月家這邊,有一個公園叫“天鵝湖”(台南縣新營市)
其實我已經覺得它不是公園了,簡直成了觀光風景區 @@"
還會有遊覽車帶著大群大群的人來遊玩呢!你說誇不誇張!
而且照九月的觀察,天鵝湖已經成為這些旅行社的固定行程了 @@"
天鵝湖真的很美,當然也需要遊客們的維持喔!記得帶回記憶與照片,只留下歡笑喔 ~


湖濱、柳岸、荷葉、環湖步道

   

另一種步道
就好像走入另一個區塊一樣

 
生態浮島,後來才知道它是浮島,不曉得上面有什麼?............................ 美人魚?瀨戶燦?(擊飛 XD )


這樣的生態公園裡居然有座石獅子橋??不過單獨看這座橋還蠻好看的 ~
而且遠遠的看這座橋也看不到上面的小獅子,所以還可以啦 ^ ^"

既然是天鵝湖當然有天鵝啦 ~
看吧!黑天鵝呦!
他們在陸地上走的樣子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叫聲也很可愛呦~

嗯嗯,以上是九月的天鵝湖二小時遊 ^ ^"
這個離我家最近的公園我卻是很少去,看人家都專程坐遊覽車來,真是慚愧啊
所以趁著這次練相機,也盡量把它美的一面記錄下來囉,我技術還不夠好,不然一定能拍得更多
不過我已經盡量為台灣這塊土地盡力了啦 XD

新營這個小城市,除了天鵝湖之外,還有一個也很美的公園 ~ 綠都心
雖然之前九月已經去拍過了,但成果不盡理想,近期我會盡快找時間去拍的 ^^
有機會再介紹囉~

其它漏網相片,請看:新營.天鵝湖

2 則留言:

  1. 這裡可以釣魚嗎@@>?

    回覆刪除
  2. :易昇 ~
    可能會有大白鯊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