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一路向南

 

終於,經過這麼久,九月又寫鐵馬遊記了
其實也不是很久都沒騎車啦,只是二個月騎一次(蝦米!)
每次放假就下雨咩,沒辦法的事,上一次騎又只是去嘉義捷安特找他們吃便當,也就不寫囉~

今天,是九月騎車以來的“第一次往南騎”
九月終於要與阿鐵一同征服南方了!
騎車幾個月,竟然從來沒往家以南的方向去過,誇張吧!
那麼怎麼忽然想往南邊走呢?那邊有什麼?有美女!是正咩!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啦!


九月高中的學妹:小白
(照片取自她的部落格,這是今年過年時跟她到台南逛街拍的,逛街網誌一直欠著沒寫^^")
不要看她一副小女子模樣,其實她可是台灣稀有的鐵人三項女子選手,我再說一次

鐵人三項!選手!女的!

 

這次往南騎就是受她的邀約,行程是 我:後壁09:00 → 隆田10:00 → 新市
.....................................................她:新市09:00 → 隆田10:00 → 新市
因為她住新市,約了吃飯順便騎車,騎車只是順便,阿鐵你好可憐>"<
也不是啦,之前就有約過有機會一起騎車,現在就是機會囉~
九月很仔細的訂了鬧鐘,06:30 am,嗯,早早起早早準備
然後一點知覺都沒有的睡到08:30 am …
天啊~跳下床東弄弄西弄弄終於趕在09:10牽車出門,這時接到小白的電話...
「九月...你直接騎來新市好不好...我不舒服一直咳嗽」
廢話以九月新好男人的個性當然是好啊妳在家裡多休息一下我等會就到

就這樣,有學妹陪騎變成獨騎,嗚><"...
心中很想把周杰倫的一路向北改成一路向南來哼
但我連旋律都不曉得@@"

 

 

 

 

 

原本和小白約的隆田陸橋
聽說這裡往右轉可以到前總統阿扁的家
很久以前過年時曾經去他家領過紅包

到這裡發現我居然真的騎了一個小時@@"
不會吧...
小白說的超寬裕時間
我居然每分每秒妥善的運用了...
覺得有點丟臉,所以接下來比較認真騎

 


這是小白朋友開在新市的飲料店,為什麼從隆田就直接跳來這裡呢?
都跟你說隆田之後我比較認真騎了,認真的男人是沒什麼話好說的...(你走開啦!)

照片是小白某次三鐵第三名,主辦單位給的紀念

我們來休息兼騙吃騙喝,事實證明就算跟選手騎車一樣會吃吃喝喝@@
沒有啦,其實我把阿鐵丟在小白家,來這邊休息一下,待會要去吃飯
雖然說是休息一下,不過大概是四個多小時吧 XD
沒辦法,飲料太好喝了,喝到都不想吃飯了...

吃完飯,騎機車去逛南科
喂!本來不是說要去騎腳踏車的嗎!
隨便啦,高興就好^^"第一次進台南科學園區,看到很多科技大廠,裡面真的蠻漂亮的

 
牆上大大的119,直接就宣示它是消防局
聽說這一棟8000萬
奇美電子,讓我想到堂姊阿軒以前也在這邊工作


在南科裡拍了一堆照片,如上,一堆

因為早上沒和我騎到車
所以小白說回程要陪我騎到隆田

在她家等她換衣服時看到這個
號碼牌牆...
客廳電視櫃上還放了一堆獎盃
忘了拍

鐵人三項:跑步、游泳、單車
游泳是小白高中時的主攻
跑步是她現在練習的主要項目
單車可以說是她三項裡最不擅長的項目
雖然是最弱的,平均時速仍然有40km啊!

 

 

 

 

 

 

 

這次真的很開心一起騎車
雖然只有短短的15km^^"

另外也預祝妳8月的環島順利完成喔

小白做的晴天娃娃
我跟她說騎車最需要這個
她就真的做了一個送我
說要讓我掛在車上~好貼心喔

回家後...
喂!頭上忘了裝勾子,怎麼掛啦= ="

 

背後還貼了一個小愛心喔~

10 則留言:

  1. 你好嗄!

    我來逛逛。
    這個姐姐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誇獎
    她最喜歡聽到人家誇她了^^
    你的誇獎她會看見的!

    回覆刪除
  3. 1.我看你從此""一路向南""好了!
    2.我相信你要追一定追的很辛苦!
    3.怎麼從沒聽你提過有這樣一位""特別的朋 友"".改天介紹大家認識一下.她會成為偶像的.相信我

    回覆刪除
  4. to 暱名:
    1.往南騎其實什麼東西都沒有,
    過了新營後的1號省道只有農田,
    要騎三十幾KM才到新市這個比較熱鬧的地方~
    2.我們還沒有拿出各自的本事好好的騎車過,
    雖然平均時速40,
    你又怎麼知道現在的我會追得很辛苦呢^^"
    3.首先你得告訴我你是誰~
    我才能介紹你認識這麼一位“特別的朋友”啊!= =
    (話說特別的朋友為什麼要引號起來啊@@?)

    回覆刪除
  5. 她的捲髮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to 卡:
    原來這傢伙不練游泳改攻跑步,
    是為了秀出美美的捲髮!

    回覆刪除
  7. 我說這位先生,你都騎到新市來了,怎麼也不會想來跟我打個招呼丫!虧你拍照還想到我,是忘記我住新市了嗎?快將你的屁屁翹過來讓我扁~~

    回覆刪除
  8. to 阿軒:
    我還真不曉得妳現在還住在新市耶@@"
    一直以為妳已經搬到嘉義去了...
    我都是在嘉義時想到要找妳說...囧"

    回覆刪除
  9. 來分享你的佳作, 很充實的生活

    回覆刪除
  10. to Urainbow Vision:
    謝謝你的欣賞^^佳作實在不敢當
    那我將來的文章更不能讓你失望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