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T.S.W.4 ~ 絢風祭

 

 

外拍囉 ~

活動名稱:T.S.W.4 ~ 夏夕之日 - 絢風祭
主辦單位:T.S.W 團隊
時間:2008/07/06
地點:台中 中興大學 小禮堂

這是九月第一次參與的外拍活動
當然是挑最有興趣的Cosplay啦!
不過對人像攝影完全沒嘗試過的我,還真是不曉得應付不應付得來呢
不管啦,用一貫的速寫方式來拍吧^^"

話說已經在去程的火車上,才發現自己的準備不足
車都快到台中火車站了,卻還在想中興大學是不是在台中啊 XD
出發前也只是隨口問問朋友「喂,你知道中興大學在那裡嗎?」
「好像是在台中吧,應該是…」
真好
要是這時候有個路人跑來跟我說「小弟弟,中興大學在花蓮喔~」
我應該是會直接炸掉吧@@"
(喂!~ 為什麼會有路人跑出來啊?路人又怎麼知道我要去中興啊?)

很慶興的,還是讓我到了中興,而且沒有在學校裡迷路(還真的有Coser迷路@@")
因為小禮堂這個地方跟校方給的地圖不太一樣^^"
幸好我遇到一群攝影師,默默的跟在別人後面走(背後靈)

這次拍照有拍到一些晃動但是我覺得很優的相片(無意拍出來的,自己承認^^")
這些相片我也都把它保留下來,果然拍照不是只有一種方法啊(茶~)

整場外拍還蠻開心的,除了第一次參加感覺有點混亂,其餘都還算順利,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    
↑    
阿光

←← 染

 

 

 










感謝兩位美女
散場後等雨停的拍攝很愉快
這時間還出了蠻多好照片呢
(自己覺得啦)
希望照片妳們會滿意囉~

還有
一起留到最後的攝影前輩們
告訴我不少Cos界的事

以上
下次有機會
還請多多指教啦^^


路德維希革命 - 弗莉德里克(阿光飾)&桃樂蒂(染飾)

花絮      

 

這次行程唯一遺憾的是最後沒拍到團拍(因為下雨)
不然相信幾十個coser一起拍團體照一定很壯觀@@"

回家後一打開記憶卡,相片容量居然有2G多(全部都只是JPEG檔)
共有六百多張,接下來
挑片、修片、加簽名、上傳、查各coser暱稱、角色、作品、輸入相片名、通知各coser領照片…
還挑戰從來沒做過的修片,把整個路人修掉@@"
沒辦法,她在那張相片裡實在太顯眼了…
有興趣的人找找看我修的是那一張吧^^從前三張照片可以看出來
(找到的獎品是九月香吻一個……………………………我這樣會不會被擊飛^^")
整個弄了快三天二夜…果然累,不過蠻開心的,第一次外拍成果不錯(自滿中 XD)

 

用大畫面看所有相片,請連結:T.S.W.4 ~ 絢風祭(278張,請小心服用)

4 則留言:

  1. youzicha7/8/08 21:05

    噗~我還在想我是不是也有去那場
    看看日期才想到我去的是春宴
    不過也是在中興XD

    照片拍得頗棒喔0.0+

    回覆刪除
  2. to youzicha:
    請問你是coser還是攝影呢?
    可以留下部落格交流交流喔^^
    謝謝你誇獎我的相片*^^*

    回覆刪除
  3. 我是去參觀 太害羞相機沒拿出來(炸
    你有我的部落格阿 ㄎㄎ

    回覆刪除
  4. to youzicha:
    什麼!原來是大美女賴琪琪!
    不好意思啦,我對英文ID一向眼殘^^"
    妳也對同人文化有興趣嗎?有機會一起去跑場啊!
    還是妳想出人物?我一定義不容辭當助理兼攝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