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莊約我閒晃一天


以上就是九月這次的極不配合MD阿莊,這是她唯二的一張正面照 ^^"

這次放假特地留在台中二天,第二天行程就是昨天寫的“CWT★T3 <台中德安>”
而第一天就是好朋友阿莊約的“新社花海之旅”,也可以稱之為“閒晃一天之旅”XD
為什麼咧?因為本來我以為看花海是早上一早就出發了,然後在新社那邊愉快的拍一天,滿載而歸
結果不是,
早上有一堆人爬不起來(你們這些作息不正常的生物)
所以我跟莊出門吃早餐時只好到處晃晃打發時間…

題外話,有人網誌這樣不按照時間,先寫第二天再寫第一天的嗎 ^ ^ "


都市的天空雖然總是建築物與灰色,不過九月卻很喜歡台北台中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小公園 + 科博館植物園就一個上午去了(這樣算浪費生命嗎?)
感覺還不錯,小公園拍了些悠閒的照片,植物園第一次去讓我開了眼界,真的很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這個MD可是超有個性的極度不配合= = 躲鏡頭+動來動去…
除了最上面那張之外都是偷拍的 >_< 阿莊,妳好樣的!


更多照片詳見相本


中餐這道叫“帕瑪森起司香腸燉飯”,但這不是重點,九月在這裡發現一個事實
這次去看花海的人員有:莊+吽(男友)、圈(莊妹)+男友、一女+一男(都沒自我介紹不知怎麼稱呼)
是不是啊阿莊?妳是叫我來當電燈泡的嗎?我知道妳跟吽,但我不知道其它都是一對一對的啊>_<
好在九月自嗨的個性…我活得很好沒有被閃光閃死…真的(啜泣)
可悲的是“帕瑪森起司香腸燉飯”名字叫得好聽,但除了香腸以外其它都在水準之下…

SONY DSC
雖然到處閃光、陰雨綿綿,但花還是要賞、相片還是要拍,上吧!

SONY DSC
唉呀~~
SONY DSC
呃...
SONY DSC
低HP警告!!!

我承認這真的是情侶來的地方...(淚奔)


好啦,好久沒跟莊出門玩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雖然有被騙的感覺),也拍得很開心(雖然陰雨整天)
在賞完花海、車海、人海、攤販海之後,我們安全的下山,回到可愛的台中市了
晃了一天九月實在有點累,打算坐車回嘉義了,結果阿圈說大家一起去看二輪片吧!
九月心想:好像不錯!九月自己也不會去電影院,難得有人約,而且盯著螢幕也不會接收到閃光!

一到電影院…我徹底的輸了,圈要看的是恐怖片《棺材》加驚聳片《兇鱷》…12orz
妳們姊妹倆真是好樣的…

 

以上照片相本:莊約我閒晃一天


延伸閱讀:
................CWT★T3 <台中德安>(2008-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