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免費擁抱


這是台中一群三五好友的大學生發起的街頭活動,­提供路人免費且充滿歡樂的擁抱,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九月在台中一中街閒晃時,忽然街中一個年輕人舉著大牌子站出來
一時沒會意過來,心裡冒出的想法是“呵,又是幾個無聊大學生的遊戲”
當我看清上面四個大字時,卻不再這麼想。這是提供現代人拉近心與心距離的擁抱
舉牌子的學生滿面微笑,他的同伴就在一旁準備拍攝上前擁抱的路人,牌子舉累了還會換人

活動反應出乎九月意料的好,前去要抱抱的男孩、叔叔、女孩或陪女兒逛街的媽媽都有
現場一整個好害羞喔>//<  而且非常的歡樂
這時候不管是提供抱抱的同學或是去要抱抱的路人都笑得燦爛


這是同學間的擁抱,自己人在那邊站著,已經下來休息的人當然要支持,抱一下

九月之前也抱怨過想要抱抱,確實人是需要擁抱的動物
這麼一抱,除了人的距離更近,什麼煩惱也都沒了,只留下歡樂
當然愛喇塞的九月也跟他們聊了一陣子
他們說是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外國人做了類似的街頭活動,所以想在台灣也試試看
希望讓現在已經越來越漠生的人與人能更接近
前一天是到科博館去,結果反應很差,今天到人潮多年輕人也多的一中街,反應大大不同
如果九月沒算錯的話,他們大概只有三、四個人而已,可是他們卻影響了這麼多人

當然啦!九月也身體力行支持這個活動^^

 
超陶醉的表情~ 九月覺得他長得很可愛

因為還有事,可惜沒有很多時間跟他們聊聊,只能在這裡幫他們打一下廣告,也為年輕留下一筆~
兄弟,Good Job !!

 

相簿:免費擁抱


延伸閱讀:
................想抱抱~(2008-04-06)

2 則留言:

  1.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茶茶還不太愛讓我抱XD)

    回覆刪除
  2. to Vika:
    我覺得茶茶是因為抱的人不是我才會這樣
    雖然我抱她時她總是含蓄的欲拒還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