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CWT★T3 <台中德安>

活動名稱:CWT★T3
活動時間:2008-11-08/09   10:30~16:30
活動地點:台中德安購物中心 10F

cos同人場又來囉!這次是CWT-T3,其實關於這些活動的代號九月我可是完全搞不清楚
反正前面的英文大概就是舉辦活動的團隊,後面的數字大概就是第幾屆吧…至於中間的T…XD

這個場次九月只參加一天(9號),因為第一天被阿莊拐(?)去“閒晃一天之旅”(詳見下一篇)
閒晃一天之後,晚上又被阿圈(莊妹)騙去看二部恐怖片(往後稱之為騙子姊妹二人組XD)
事前攝友小尤魚又跟我說德安場地很小,拍不到什麼相片,去是去心酸的
本來一度考慮不參加,但都留在台中了,還是去走走,就當逛街吧,預計相機不會拿出包包
結果,好在有去啊!小場真是認親的好地方(歡樂)  \^^/

這張門票拍下來做紀念
這是九月第一次進同人誌賣場
因為場地實在太小了
所以就買票到賣場裡看看

在賣場裡有看到瑪奇的同人本喔!
讓九月想起了以前玩遊戲的時光
看了幾頁真的很好笑
不過並不打算買,所以沒看太久

本來看了幾個胸章想買的
結果之後的事情太歡樂了
胸章就算了吧!
打算送莊她們的小貓胸章也算了 XD


是染耶!!我在閒晃的時候看到認識的coser了!!不過她正在被拍攝中
像我這種只參加過二、三次cosplay場的新手來說,能遇到認識的真的很難得
結果,她自己跑來認我啦啦啦啦啦!!!事情有沒有這麼歡樂~~~
看到一個美女朝我奔來,一邊呼喊著我的名字,九月跟本就是外表平靜,內心嗨翻\^^/心花朵朵開
結果事後她跟我說這是個男角.........沒關係,我知道妳是女兒身就好...
因為她今天是單體coser,所以我就充當經紀人(做不好)兼專屬攝影師(不盡責的)

接下來遇到孟龍大哥,然後又遇到好幾次約我私拍卻總是遇不到我放假的定~
然後是染的coser朋友蝶殞(來當路人,沒有cos)
哇哈哈,小場真是聯絡感情的好時機
之前自己去GJ(暢秋)時,雖然看到一些認識的人
可是因為是大場,大家不是一直拍就是一直被拍,跟本就沒什麼時間打招呼…
小場,

這天在閒聊、晚餐與散步中結束了
下次我再參加的時間應該是明年初,台大的FF13,希望可以順利參加
那時染的考試也結束了,加油吧!

相簿:CWT★T3 <台中德安>

延伸閱讀:
................閒晃一天之旅(預計2008-11-11發文)
................T.S.W.4 ~ 絢風祭(2008-07-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