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memory piece - Vika

這可是九月第一次的私外拍
做這種事當然是先從好朋友下手,沒錯!就是騙子姊妹二人組的姊姊~莊
哇哈哈,阿莊妳中計了^^(這是復仇?)

時間:2008/11/23   08:00~11:00
地點:台中 東海大學附設高中
MD:薇卡(Vika),九月都叫她莊
自稱協拍:小尤魚(喂~我是邀你來主拍的耶!!!)

 

 

這次的拍攝,九月是想走活潑帶點野蠻的風格
因為莊的個性是比較陽光好動的
想花費較多的時間,以邊走邊玩邊拍的方式來拍
這也比較符合九月速寫的拍攝方式

不過事情並沒有如期的順利進展 XD
各方面都有些問題,九月實在太沒經驗
太不會帶場面真的是我的錯
而且莊也是第一次當MD,害羞得很
小尤魚則一直說自己只是協助拍攝...
(現場最有經驗的就是你了啦!!!>"<)

最後以有點定點拍攝的方式完成這次的攝影
累了莊,九月則是沒什麼拍到想要的畫面
我也發現真的每個攝影師的拍法都有所不同
小尤魚說人像攝影就是大頭、半身、七分身…
的確明顯跟九月偏好的攝影方式不同

不順利歸不順利,莊仍然很認份的被拍、九月很努力的找感覺、小尤魚也不時的出口指導一下
雖然大家都有點累,但努力是有成果的!

莊,至少在年容老去後,妳一定不會後悔曾經留下年輕的影子!
不論年輕或生命都只有一次,誰將在下一刻離開我們不知道,所以請精彩的活下每一刻

 
 
 
 
 
 
 
 

更多的相片都在相簿
也請大家多多給九月批評指教或鼓勵喔!
不論是觀後感、攝影技巧、影像後製、網頁設計等等…九月都會很高興很感謝你的意見^^

 

相簿:memory piece - Vika



延伸閱讀:
................莊約我閒晃一天(2008-11-12)
................CWT★T3 <台中德安>(2008-11-10)

4 則留言:

  1. 還不賴呀!我喜歡倒數第2張的感覺~
    九月有做影像編輯或修圖嗎?人物不明的部份.建議可以加重濃淡度的對比!這樣感覺主體會更突顯喔!!!一點小意見(給你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2. to 春春:
    春春生日快樂 \^^/
    這次的相片只有一、二張過暗有補光,其它就是加簽名而已,沒有後製
    妳說的人物失焦的確是我這次在拍照時沒處理好的地方
    下次我拍時會多加注意的,謝謝妳喔^^
    後製的部份,認真的想抱本PhotoShop磚頭書回來啃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photo shop我可以小幫一下忙的喔!!以前有練過.有需要可以交你小撇步.
    還有~我不是說人物失焦啦(金拍謝)是說人物比較不明顯的圖片部分.如果加點濃度..可以位照片主題加點分喔!!有控在msn跟你說明嚕(別客氣啦)

    回覆刪除
  4. to 春春:
    好啊好啊^^我猜妳大概在講濾鏡…
    有聽過沒試過,有機會在msn上請教妳
    我的版本是Photoshop CS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