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桔梗の上に,優雅な踊り蝶


蝶殞,是一個笑起來很甜的coser朋友,非常的活潑熱情,跟她走在一起都不怕沒話題

時間:2008-12-07
地點:東海大學
Model:蝶殞

話說這是九月第一次下日文標題
也是第一次在相片裡加日文字
雖然九月愛看動畫,偶爾也講個一、二句
但會的其實都是些簡單的單字
像這次這樣整句打出來還沒有過
非常怕文法錯誤的我還在msn上跟朋友討論好久

本來是想只用中文字蒙混過關
可是這次不用日文實在是少一味...
而且標題方面我也想了很久
桔梗の上に,優雅な踊り蝶
這句話的意思是:桔梗之上,蝶翩翩飛舞
(如果我沒翻錯的話)
因為蝶這次準備的是桔梗花
可是這標題剛好跟蝶的名字“殞”含意相反...
喂喂!妳那麼活潑的人用那什麼淒美的名字啊!

最後我還是決定就單純把“蝶殞”當成名字看了
不在上面繼續做文章
而且我也真的想不出其它句子了...唉唉
往後應該會蠻多機會用到日文的
果然應該好好讀讀才行啊...

其實真的很感謝蝶願意給外拍經歷只有一次的九月拍,而且一次約二場
而她也很專業的面對鏡頭就有各式各樣的poss(據本人表示平時就愛搔首弄姿= =)

 


這張超有經典名作“相聚一刻”的感覺吧^^
接下來有用心進相簿看的人有賺頭啦!這傢伙在拍完後居然真的給我掃地= ="

 


哈哈,這張應該丟到幕後花絮比較對,蝶笑得燦爛,因為我們正在講又宅又腐的糟糕話題^^"

 

 
九月很喜歡這張,喜歡那髮絲與光線,還有那一附受的可愛模樣(喂!!!)

這次外拍很順利,大約費時四、五個小時,其實花費多一點的時間拍照還是九月的習慣
要是對不熟的model拍,甚至應該先多約一次出來吃個飯、聊一聊比較好
這樣更能拍出model的感覺,也知道model要的是什麼、有什麼想法
不過這是九月的個人方式啦,攝影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青菜蘿蔔大家要的都不一樣嘛^^
但我相信這種邊玩邊拍的方式,沒有人不喜歡吧^^

 

這次照片量還不小,很多精彩的都藏在相本裡囉~
而且九月還附上精彩的花絮!不進去看就真的虧大了^^
相本:桔梗の上に,優雅な踊り蝶 - 蝶殞



延伸閱讀:
................CWT★T3 <台中德安>(2008-11-10)

6 則留言:

  1. 嘿~和服啊
    我沒想到居然是和服耶XD
    麻豆好可愛 袖子是寬口的好好~
    啊啊
    減肥啦~>口<~
    肉肉太多拍照都很恐怖=__=

    路過的嘎嘎留

    回覆刪除
  2. to 嘎嘎:
    啊~嘎嘎啊
    居然是可愛的嘎嘎耶XD
    蘿莉塔就是要臉圓圓的才可愛啊~
    妳說是吧是吧是吧!!!^0^
    明年初的FF快準備參加吧!
    別理堯子的進度了XD

    回覆刪除
  3. 哇~有fu有fu~整體都很搭耶!!這位可愛的麻豆好適合穿和服呀!!九月加油.越拍越有感覺囉!!*-*

    回覆刪除
  4. to 春春:
    和服真是好物是吧是吧^^改天試試浴衣應該也很優
    蝶的詢問度很高喔,可見大家都認同她穿和服很可愛^^
    最近拍的人像有點多,希望大家不要忘了九月是什麼題材都拍的才好,哈^^"謝謝春春的誇獎啦~我會再努力精進的~

    回覆刪除
  5. 是我們學校耶{大驚
    我之前嘗試和朋友在我們學校拍引魂師
    結果一直被認出來XDDD
    然後大家就會圍上來{動物園?!}拉我衣服頭髮{請勿拍打啦}

    回覆刪除
  6. :宵熾 ~
    只能說妳們學校好漂亮!!
    這是我難得知道的幾個拍點…而且我知道的地方都是model帶我去的 XD
    這邊真的很棒,當天也看到很多人在那邊拍
    不過沒人過來玩弄蝶就是,大概是我一副會吃人的樣子 XD (咬)

    被朋友認出來描寫得好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