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傲與嬌 - 蝶殞

蝶的外拍第二彈!!

時間:2008-12-21
地點:亞洲大學
Model:蝶殞

連續二次的外拍
蝶這次準備了二種衣服搭配方式
有別於之前走的甜美路線
這次改走攻與受的性感(啥鬼?!!)
哈哈,其實是要走性感路線啦
不過蝶準備的第一套衣服似乎太威了...
我們只好讓它呈現另外一種風格
看起來倒還蠻別有一番感受的

第二套衣服就是右邊這張
話說這小妞拍完隔天打電話向我哭訴(誤)
說她其實當天狀況很差
第一套表現得太威這件事她也很在意
最後還跟九月告白懺悔
說她沒拍好很對不起

九月想說其實不會啦,看看右邊這張
不是很正嗎!
而且每次都還準備道具,化妝也很仔細
詮釋表情跟動作時也很努力
我認真的覺得蝶真的很用心
讓我幾乎就只要顧著按快門就行了
不時還可以聊聊宅宅或腐腐的話題
一整個就是氣氛很歡樂\^^/


第一套服裝蠻有執事風的,這小妞一直跟我說花好香…九月我感冒鼻塞啦= =(怒)


後來九月才漸漸發現蝶的多才多藝,這譜是她的琵琶琴譜,原本並不是道具,是在包包裡被我發現的
跟一開始她給我的印象差異蠻大,誤會了…看來我也需要向她告白懺悔一下

傲的攻路線到此結束
我是中場休息+吃飯分隔線--中場休息+吃飯中場休息+吃飯中場休息+吃飯中場休息+吃飯中場休息+吃飯
下面就換風格囉!^^

差異很大吧!我覺得蝶光可以表現出這二種不同的風格就很不簡單了~


風很大,雖然蝶說這拍起來一定跟瘋婆一樣,但九月個人卻很喜歡這張

九月私心的很喜歡第二套衣服的照片,只是很可惜我們這次時間沒算好,所以第二套的照片比較少
果然一個愛哈啦的阿宅跟一個話多的阿腐在一起就是時間都花在講話上= =

這次應蝶的要求,照片都沒有加字,回歸相片原本的相貌
九月早期部落格放圖也都沒加字的,後來是為了防盜圖才開始加字
現在這樣,好像也還不錯,盜圖,之後再說囉!

這次相簿沒放花絮了,因為有人說自己看了花絮好害羞(誤),不過好照片一張也不少
相簿:傲與嬌 - 蝶殞(話說傲嬌可是當今動漫界的極品啊啊啊!!!)


延伸閱讀:
................桔梗の上に,優雅な踊り蝶(2008-12-11)
................CWT★T3 <台中德安>(2008-11-10)

2 則留言:

  1. 拍手拍手^^我喜歡這ㄍ有點rocker的感覺(是嗎?)不過麻豆太害羞了嗎!第5張的長褲如果換成小短裙一定會更棒耶!!(春春自己想的)
    復古搖滾風.....*-*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to 春春:
    或許稱之為較龐克風的蘿莉塔,不過其實都只是名詞的不同而已,能了解就好囉^^
    妳的害羞是指那裡呢?我不太懂耶@@?
    那張如果換成小短裙,那就是所謂的“絕對領域”照片囉^^
    這是九月最近才剛知道的名詞,據說是指接近穿幫臨界點的照片
    想看這樣的照片,可能要等到蝶的下個角色完成囉
    這裡幫她保守一下密秘,有興趣私底下問我吧^^
    當然還是要她沒有偷懶耍廢才能看得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