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新年新希望

雖然今天已經1月2號
這個時候寫新年文也不曉得會不會太晚了
不過我看稚齡姐姐也是今天才寫新希望,也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吧!

過去的一年九月就在工作與忙錄的休假中渡過了
回顧這一年
工作還算順利,至少沒有什麼大風大浪,每個月的薪水還是照常進戶口
我想這對目前部份人來講就已經是苛求
而我還有月入近四萬的價碼,在台灣經濟繁榮時,這或許是低薪
但以現今的經濟而言,九月,你很幸福
只是遠離家,一整個對角線跨過台灣去工作,真不是愛家的九月能夠忽視的一點
家裡唯一的小孩我,真的能這樣放下這些出門嗎?
人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在新的09年九月還是合約問題而無法做任何改變
把問題留到10年,到時候情勢或許也已不同,再說吧
既然要做就把事情做好,今年的工作我還是全力以赴,這才是我做事情的態度

友情,是從進入這個工作圈之後,6年以來的一個弱項
整個就被封閉在這個小社會裡了,這或許是所有人第一份正職時所會遭遇的問題
有些人很快會發現眼光的縮小而很快跳出,有些人則一輩子留在小圈圈裡
08年下半年,很慶幸的,我終於跳出了,開始認識很多圈圈以外的人
更幸運的是我看透了這點,要跳出小圈圈是要自己主動出擊

愛情部份很可惜是0分
創傷、戀舊很抱歉都不是
就只是這一年沒在這方面下功夫而已
隨著08年的離開,08年以前,含07、06、05、04、03、02那些舊的、爛的、過去的也讓它隨著過去
新的一年並不代表就要有新的戀情,但發現我要的絕不手軟,充滿著攻擊性!

對親人,我想還需要做更多
九月是獨生子,在沒有女朋友或老婆前,家人也就那二個,爸跟媽
(當然不會是爸爸跟爸爸,或媽媽跟媽媽,ok~~ = =)
或許我一個人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但也只有我能為他們做什麼
不止盡力而為,而是盡一切而為

09年,Mr.6說是實現夢想的一年
這一年你不需要期望景氣回甦,我們要想的是在不景氣之不,自己該趁機做些什麼?
九月目前還沒受到不景氣影響太多
雖然沒得實現“忽然時間很多的情況下,得以實現的夢想”
但卻可以實現“仍然保有這份薪水的情況下,得以實現的夢想”
九月的夢想就是繼續的讓生活精彩、精彩、精彩、更精彩
就像去年騎單車、開始攝影、接觸cosplay和認真經營部落格一樣
這一年,我會繼續找些事情做
(不過最好是上面這些事情的延伸...不然事情真的會多到做不完@@")
然後把所有的精彩記錄在這個部落格上

好,囉嗦那麼多,08年總歸還是過去式了,迎接全新的2009
九月的新年新希望:
1.所有人身體健康
2.工作、友情、愛情親愛都更積極
3.學會高明的金錢與時間管理
4.一直寫部落格
5.更精彩的生活

8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阿,還滿有建設性的願望。祝你新年快樂,願望都實現喔!

    回覆刪除
  2. 還是要給九月加加油..果然是有為青年的表現..哈哈~希望大家的願景都能美夢成真~
    世界更美好.....*^^*

    回覆刪除
  3. to 稚齡姐姐:
    唉呀!!稚姐跑來我的部落格留言了!!
    我要拍下來!拍下來拍下來!!^^

    回覆刪除
  4. to 春春:
    向來不是走正經路線的我一年也難得一次這麼正經了
    春春不要這麼誇我,我會害羞啦 >///<

    接下來部落格還是照常走搞笑路線
    春春新年禮物我想要鏡頭、閃燈、筆電
    妳挑一個送我吧^^

    (應該馬上被打死)

    回覆刪除
  5. 哈哈*-*怎麼都說到我的心願啊><"
    好ㄚ好ㄚ~那我先來拐鼠叔當贊助商~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春春:
    呃@@"...我隨便說說的啦
    這麼貴重的東西,要是真的有人送我也不敢收@@"
    閃燈跟廣角鏡我會在今年購入
    但是筆電的話還在考慮,因為畢竟不是真的很需要...
    而且我要跑得動PhotoShop的都好貴...> <

    回覆刪除
  7. 新的一年並不代表就要有新的戀情,但發現我要的絕不手軟,充滿著攻擊性!→好可怕的用語
    @@

    回覆刪除
  8. :月琦 ~
    很強勢 ~
    前提是我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