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無敵


昨天九月從好市多(Costco)搬貓大爺們的用品去貨運的畫面...

我覺得我的小銀迪爵實在很可憐,之前被我耍笨撞車,現在居然還要載這麼多東西
而九月只幫他換了機油...@@
唉唉,等我領年終就幫你大大整修一番嘿,目前這個月的$已經全花在你身上載的這些了(窮...)

然後九月現在發這篇其實是因為偷懶
一堆事都還沒做...
剛才把堯子和嘎嘎上次去外拍的照片整理完,現在完全不想動中~~
精神耗弱@@"

休息一下下^^"
我想去逛一下部落格~~

2 則留言:

  1. 我説:九月...............................................................................你也太狠吧!!!
    ^^"口憐的小銀ㄅㄨㄅㄨ>>>你真的看得到路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春春:
    很意外的是,我看得到路耶@@
    要不是我覺得小銀的龍骨已經快斷了(斷過1次)
    我還真想嘗試5包飼料或3桶貓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