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午后

文章頭先貼圖好像變成這裡固定的格式了厚?

雖然九月號稱什麼都拍,不過對拍小孩子並沒有很高的興趣~~
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自己沒有能力也不想生,所以少拍點以免不小心愛上...= =

這次為什麼有小朋友拍呢?有人說我都不去找她吃飯
是啊,我總算感受到妳的怨念了...
那人就是這小孩的媽 - 阿軒
多年前,九月還是Nikon小相機時代時,曾經無意間為她留下一本相簿~阿軒,老街茶坊

 

沒想到再次拿相機幫她拍照時
都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啦啦啦啦!!(一個還在肚子裡)

時間真的有過得那麼快嗎?
九月一直是18歲,沒想到阿軒已經老得那麼快
上帝還真是不公平,無奈 XD

現在她每天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
在家裡看小朋友跑來跑去(翻東翻西)
自己也跟著小朋友跑來跑去(收東西)(好歡樂^0^
沒事就帶小朋友出門散步(逛菜市場)
偶爾有朋友約就來個下午茶(跟九月吃煎餃,喝黑豆漿)

其實她說超想出門工作的,整天看小朋友看得很煩啊 XD
迫於家裡沒人幫忙帶小孩

不說沒人會信,阿軒是九月父方的超遠房親戚
這事情還是我跟她高中同學一年後才曉得@@九月爹告訴我的
至於這親戚有多遠房咧?我想連九月爹自己都搞不清楚,反正就是個堂姊就對啦
(我是覺得她比較像妹妹啦,經常跟人介紹“這是我堂妹”)


一定要說一下,這個媽媽口中的冠冠小朋友,眼睫毛超長的啦!跟本就像是載假睫毛...


然後午后的散步就變成冠冠的外拍 XD


冠冠經常跌倒,不過好像都不會痛一樣馬上爬起來= ="


看到他的睫毛了沒...像羽毛一樣

 

 
這大概就是所謂最甜密的負荷吧

小朋友很會亂動
而九月此行的主要目的也不是拍照
原檔才69張,這裡挑出比較好的37張
請點圖進入相簿觀賞→→→→→→→→→


延伸閱讀:
................一路向南(2008-07-24)

4 則留言:

  1. 早安 九月^^謝謝您詳細的回覆!!我來把你加入連結了~~~等等就要出門~所以今天可能沒辦法試試你的方法 晚點再來TRY好哩^^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朋友 \(~^.^~)/ ←不好意思,我貓化了
    看到九月自曝年齡那段,忍不住想笑(哈~)

    回覆刪除
  3. to 小比比:
    你好^^加入連結是指什麼呀??
    那些教學文應該不會太難,你要是有問題可以先留言問Skyvee
    因為我一段時間不會放假,沒放假的話手邊也沒電腦能去你那看問題…
    只能用手機回回留言…>_<
    祝你修改順利囉~我一有電腦會跑過去看的^^

    回覆刪除
  4. to Vika:
    唉唉有人看懂我的梗!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