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出走

 

外拍又來啦^^

照例先來一下基本資料:
時間:2009-01-07
地點:新營綠都心、新營糖廠
Model:陳阿丁

認識阿丁的經過實在很特別
這個人呢~在九月部落格看到小貓照片
要了msn
問了地址
就直接殺到我家來看貓了= ="
而且是超級不怕死的自己一個人來喔!

我說這位小姐啊
愛貓想抱貓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
萬一九月是人蛇集團
登登~剛好抓走!

是也剛好她家就在我家附近啦

就因為她是個怪怪少女,也沒有外拍經驗,當她說要找九月外拍時,自己還真怕不能勝任
這次的外拍一切都是隨機應變,當然還是以九月喜愛的邊玩邊拍方式

比較特別這次跑2個點拍喔

第1個點是新營綠都心
一般新營人都習慣叫新營公園
這個公園以前九月就曾嚷嚷要來拍
也真的來拍過一次
只是沒有寫上部落格
那時烏雲一整天最後還下雨...

這天來的天氣倒很好
簡直有種好過頭的感覺
光線非常強
這意思是指不是過曝,就是背光^^"
九月實在沒啥行頭
就是1機+1個16-80旅遊鏡
外閃燈反光板都沒有
有時候還真覺得不是很夠力
不過拍照嘛~開心就好^^
用愉快的心情拍自然就有好照片囉~~

 
工具沒有歸沒有,九月最近倒也特愛這種自然的光線,還會故意這麼拍
只是我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欣賞就是了
 
綠都心旁邊是台南縣文化局,這裡有九月許多的回憶,老式的投幣式公共電話似乎也訴說著故事


轉換場景囉!這是第2個點:新營糖廠
來這邊其實是臨時決定的,我們想到這裡有廢棄鐵軌,想來試試看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現場出乎意料的好,下次可以來這試拍頹廢風

這時正好遇到黃金時刻,天空藍得很美
是說這時阿丁居然指著天上的月亮問我“那是什麼?太陽嗎?”
是不是啊妳!= =
 
 
 
 

外拍在二個人都飢腸轆轆的情況下結束
整體的感覺是不錯的,時間充足,期間我們也不斷的溝通
而阿丁也不喊累的一直和九月配合,後期越來越進入狀況

九月個人也有一些收獲,如發現黃金時間、發現新營糖廠這個點、發現自然光線的美、

帶人的經驗也越來越好了、
相機的設定更上手等等...

更多漏網照片都在相簿裡,請看-->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沒有修片

4 則留言:

  1. 鐵道的懷舊感很不錯耶!!至少我看起來很有fu...
    九月....柑芭爹

    回覆刪除
  2. >春春:
    我也很喜歡鐵道那邊耶
    是無意間發現的好景點^^
    接下來我可能會拍家裡小貓一陣子
    有機會或有人約再去拍人像吧

    我一直在想我的相機,是不是在某些焦段會移焦...
    總覺得有些相片會失焦耶...

    回覆刪除
  3. yenjubear26/3/09 23:57

    吼 這不給評價像話嘛?
    拍著還蠻有水準的...我也是超愛自然的光線

    拍的很棒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yenjubear:
    謝謝你喜歡,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這位路人第一次看到,不知是不是也有在拍照
    有的話歡迎留下相簿或部落格大家交流交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