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九月的房間

模特兒:新風

這個被轟炸過的房間,是我的

 

曾經進過九月房間的朋友可能很難相信
九月的房間,居然也可以亂成這樣
然而這是事實,還能告訴你,這是我自己弄的...orz

九月的房間長期以來喜歡走簡樸風(其實是想弄成極簡風)
我喜歡房間空空的感覺,簡單
就只有床、桌子電腦、書架、衣櫥(甚至想把書架衣櫥搬到客房 XD

而現在變成這樣有如被機槍掃射過是怎麼回事啊!
九月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搞成這樣@@
渾渾噩噩過每一天,渾渾噩噩過每一天,渾渾噩噩過每一天...
活在這樣的空間裡,真的每天都變得渾渾噩噩,難怪一直覺得心情很悶
房間只剩地板還是空的而已(應該也快了)
壞習慣真的會讓人越活越回去
今天可能被什麼打到頭,我突然醒了

稍微整理一下...

當然還要請貓大爺們來檢查一番~~

左:羽岩 中:仔仔 右:été

 

說是稍微整理,其實花了2個半天的時間
這次整理有別九月以往“大搬風”的習慣,只做了稍微的調整
最大的差別就是電腦從地上搬到桌上了,受不了地上一堆線
以前主機放地上是為了桌上擺2副鍵盤滑鼠,現在只有一個使用者,不需要那麼大的桌面了
2台的分工是1台寫blog,其它都另1台(下載、聽音樂、燒錄、試用軟體、敢死隊…)

順便分享一下個人整理房間的技巧好了~~
1.所有東西都有自己的位置
2.物歸原位
3.別太戀舊,該丟的就丟吧
這是九月整理、維持房間整潔的規則,執行的難度剛好是遞增的...
真的有很多東西捨不得丟啊...(九月還蠻戀舊的)
像這次的清掃,只清出2、30件整年從沒穿過的衣服

接下來要怎麼變成極簡風呢?
我想先從花花綠綠的窗簾和床邊下手

 

房間的整清真的能讓人喚然一新呢,做起事來也都更有精神了
整理完自己房間,看了都神清氣爽 \^^/

 

一走出自己房間,其它地方都好亂...Orz

12 則留言:

  1. =@=你太誇張了(指)

    回覆刪除
  2. >Vika卡:
    事實上兇手是新風(裝死)
    呼~~每次都幫她們善後真是辛苦~~

    回覆刪除
  3. 厲害~一個人可以把房間玩成這樣.挺行的@@傻眼.........
    整理完就bling起來了...喵喵應該會繼續打亂他吧....

    回覆刪除
  4. >春春:
    好啦...我承認完全是我的傑作...>_<
    喵喵其實都很乖

    回覆刪除
  5. 回頭看一下自己的房間.........也是一副"整理前"的樣子......花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6. >ninny: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指)

    因為我自己整理過,知道整理房間的辛苦
    所以...

    我幫妳打環保局電話叫車 XD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奇怪的是...買東西的時候都覺得房子太小沒地方放,可是整理的時候又好像一天都整理不完......囧"

    糟糕?還好啊.....反正出門的時候人都很整齊啦XD!

    回覆刪除
  8. >ninny:
    是啊是啊是啊
    就是那種,人很整齊,然後包包裡面不能看
    家也不是那麼適合客人去
    特別是衣櫥千萬不能打開那種嘛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老話一句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指)= =


    台北市環保局的電話,請市話播1999
    還有垃圾車清運路線在這裡
    http://www.epb.taipei.gov.tw/data/search_trash.aspx
    XD

    回覆刪除
  9. 我是不喜歡別人來我家,但並不是因為家裡不整齊...目前我家開放參觀的名額就是我妹、我妹夫跟我小姪女,其他閒雜人等就算來按門鈴我也是不會開低XD!
    以前衣櫥是門一打開東西就會掉下來XD!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因為現在的衣櫥沒有作門.....囧"
    可是我還有看過比我更亂的,叫客人隨便坐→椅子上全部都放滿東西是要坐哪裡啊XD!還放到連地上到處都是東西,走路的時候都要很小心......目前我只是桌子看不到桌面、床上(一半)放著衣服在除濕......還好啦XD!

    回覆刪除
  10. >ninny:
    沒有在比下的啦! XD
    請跟居家整理達人比好嗎!(遠目)

    回覆刪除
  11. ss127sandy1/5/09 16:34

    一個人養了四隻貓.......

    會不會有點給他太多了點 = =

    回覆刪除
  12. :ss127sandy ~
    不對喔,是.十.二.隻.!! 哈哈哈哈哈~~~
    可以參考這一篇,是小貓的族譜

    謝謝你來看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