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陽光宅

今天宅月出門當陽光男孩(偽)

 

哈哈,其實是太久沒騎車,被嘉義捷安特的店員通輯了
自從知道08年的阿里山大賽沒辦法參加後,我就說要封車到大賽結束
結果一封,就今年都已經3月了 XD

這次出關,是受到捷安特嘉義1店店花Emma小妮子的聖旨
主要是她之前已經有2、3次叫我去探望他們,而我一連的尿遁、屎遁、睡覺遁...
她說我再不出現,就信用破產講話都不能信啦!還特地上msn通輯我
我見行跡敗露,宅在家裡的意圖已然被視破,無奈只好答應今天去陪吃個便當 XD

本來是要騎機車出門的(阿宅怎麼可以運動)
卻不知是那根筋斷掉,忽然穿起車衣來了
喔買尬!就這麼牽著阿鐵(我的車,好久沒出現的名字 XD
然後還帶了很久沒拿出門拍照的小相機,所以今天的相片都是N1拍的
結論是,出門拍照沒帶單眼,還騎單車曬太陽,所以今天一定會被宅神逞罰,代替月亮

還記得我去年拍的無米樂嗎?
一直說還要再去拍一次
結果當我準備好要再去拍時
稻米居然收割了...囧"

等啊等,終於現在又插秧了
得趕快再安排時間去拍
只是這種田園風光我從小看到大
現在的家也還是四週都農田
以這樣平凡的眼光
不曉得能不能拍出一些比較不一樣的作品
蠻擔心不能勝任的

平交道一直是我騎車時很害怕會經過的
可能從小到大聽到太多事故
我知道在平交道發生的事故遠比想像的多

還有砂石車也是
看到砂石車都閃得遠遠的
甚至會停下來等它過

會這麼久時間沒騎車
也是因為被一段影片嚇到了...
拜托傳影片給朋友看,真的要有公德心啊
不是每個人膽子都那麼大的 >_<

已經很久沒騎車了,今天只是暖身,以非常悠哉的速度騎到嘉義~~


在店裡吃Emma讓給我的便當,喝店長小郭請的飲料,休息打屁聊天(澳客),阿鐵好久沒上鏡頭了

這個時候發現旁邊一台跟我好像的車

很像對不對!!請鄉民自行快速拉動卷軸比對!!

 

 

 

好啦,別鬧了,這裡直接2台擺起來,就會發現有差了
 
首先看車架就知道...人人人人人家是.......ISP啊!!!

不是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那個ISP
這個ISP是指捷安特的獨創技術:一體式座管
也就是說椅子下面那根管子跟車子是一體式的啦 <-- 夠好懂了吧

其它也不用再看,這種車都不會用太差的配件
這台車是 Giant 08 年的 TCR Advanced TM Team SE
阿鐵則是 Giant 08 年的 TCR Alliance TM Team SE
基本上阿鐵就是這台車的平價版本
而這種接近頂級的車子售價也不斐,原廠出來售價就是$23xxxx <-- 沒錯!xxxx有4位數
而且
這台車的主人是...

Emma小妮子!!!

 

 

E:我跟你的等級已經不一樣了(一直強調)
月:阿嘸出來尬掐啊 \>.</             <------------------------很沒品,跟女孩子計較 XD

雖然等級不一樣
但我還是要說

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情侶車 \^^/

(會不會被打^^?)

20 則留言:

  1. 有出門騎
    不算宅呢

    回覆刪除
  2. >佶也:
    即使是出門,內心還是充邊了宅魂啊(挺) XD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情侶車耶~呵~

    車子好漂亮,價位也很嚇人@@~~

    回覆刪除
  4. >安妮莎:
    哈哈,我現在已經不會把錢花在車子上了
    真的現在的車都很好,一台都能騎一輩子啊
    另外我蠻好奇他們的錢是那來的
    一台一台的組,一台比一台好 XD

    回覆刪除
  5. 好酷喔!居然是一位漂亮美眉的車耶!
    陽光阿宅的...好像遜掉了...
    (沒關係~因為對方是美女,所以我不會笑你的)

    回覆刪除
  6. 明明就是情侶車啊!~
    你要主動追求啦 ~~

    回覆刪除
  7. >fish:
    我改天就不小心把她的騎回家(唉呀~~怎麼騎錯了?好苦惱喔~~ XD)

    回覆刪除
  8. >小咪:
    以前都是她在追我耶 (說騎車啦 XD)

    現在我好久沒騎了,也不曉得誰追誰~~

    回覆刪除
  9. 哈囉^^LONG TIME NO SEE 九月大哥還記得我真是太感動了T^T

    回覆刪除
  10. >kET:
    當然記得啦,我這裡只是個小站,基本上來過的人我都會記得^^
    有新的目標真好,加油啊!

    回覆刪除
  11. 春春啦~4/3/09 23:43

    哈哈~九月終於出發了...你的車也該笑了*^^*
    騎到嘉義...還真是一個悠閒^^(我被擊飛了>>>>>>>

    回覆刪除
  12. 小聲:這時候該喊在一起 在一起嗎...0.0?

    回覆刪除
  13.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回覆刪除
  14. >春春:
    哇哈哈,別這樣說嘛
    好歹人家只是叫我去露露臉耶,我還騎車出門就該獎勵了 XD
    是說真的該認真騎一下啦,雖然我很怕路上的汽車...

    回覆刪除
  15. >嘎嘎:
    喂喂喂,妳不幫我介紹還在那邊加什麼油啊 >_< /

    回覆刪除
  16. >ninny:
    嗚嗚...不要跟著起哄啦 =__="

    回覆刪除
  17. 看到美女照後前面的照片是什麼通通不記得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XD

    回覆刪除
  18. >Fiona W:
    妳也來喊就真的太惡搞了 XD
    話說妳帳號還真多啊!@@

    不要只記得後面的美女,最前面也一張帥哥啊! >o< /

    回覆刪除
  19. 原來這就是陽光宅的由來呀。

    九月:我改天就不小心把她的騎回家(唉呀~~怎麼騎錯了?好苦惱喔~~ XD)→你好賊唷~~~

    我也要我也要:在一起在一起(起鬨中)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差別在哪-.-
    嗯:坐墊高度有差!輪子顏色不一樣!

    謎之音:誰來把她拉回來。

    回覆刪除
  20. >璘夜:
    喂喂喂~~~再繼續喊在一起,我下次去就沒有便當吃了 XD
    (要喊請小聲低調的喊)
    這兩台車主要不同的地方還是在車架(車身),製作的方式不一樣,用的原料也不大相同
    然後就是動力系統(變速器有的沒的)和妳說的輪組(輪子)
    當然啦,最大的差別是$$$呀 XD
    我現在已經回歸到最原始騎車的快樂了,所以沒有再去改裝升級那些有的沒的
    Emma的話…我是不曉得她那根筋搭到了…@@

    現在宅的定義已經越來越廣了,再也不是一開始那種
    雖然我有陽光的一面,但內心也有很宅的一樣啊^^
    妳看我寫cos文的時候,用語有很大的差別就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