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小貓會抓滑鼠嗎?

快被我家的滑鼠氣死了!
這幾個禮拜它大概是壽命即將終了吧,按左鍵1下都會變連點2、3下
好在這禮拜圖修得少,不然大概會瘋掉抓狂吧!
為什麼滑鼠用到最後都會有這個問題啊?左鍵的聲音依然是輕脆響亮啊...
它是臨終前的.......亢奮??

還是這是個人太暴力的問題?
鍵盤也換了2、3個的我只是打字頻率比較高而已,捫心自問絕對沒有暴力(悶心自問)

無奈把它換掉,拿出倉庫裡的滑鼠來用,結果也是一樣的問題...是之前壞掉捨不得丟的滑鼠

 

 

圖說:羽岩在客廳椅子上睡覺的姿勢,只拍到屁股的是été,還有標題解答是小貓會抓螢幕裡的滑鼠游標


12 則留言:

  1. 小貓會抓螢幕裡的滑鼠游標@@~~
    我還以為滑鼠是被小貓抓壞的咧-_-|||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畫面..一定很可愛.但---話說:螢幕被抓到了也不是....@-@

    回覆刪除
  3. 那不關貓咪的事
    牠們好無辜喔!!
    小咪這幾天滑鼠也很怪
    跟你有相同情況
    不過都是想
    應該是自己使用不當耶~~

    回覆刪除
  4. :安妮莎 ~
    不是啦 XD
    這一篇可說是完全的文不對題~~
    而且連圖也跟文完全不相干 XDDD

    回覆刪除
  5. :春春 ~
    我後來想到好幾年前似乎有拍到他們正伸手拍螢幕的照片
    不過那個照片可有得找囉~~
    以前會很珍惜螢幕防止被他們碰到啦
    但現在都隨便了~~
    不要把螢幕推到桌子底下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6. :小咪 ~
    小咪誤會大了啦 XD
    我沒有怪小貓的意思,這篇是完完全全的文不對題啊 ^^"""
    那個題目只是突然想到而已啦,而且羽岩的手也伸直直~~

    我消耗鍵盤滑鼠真不是普通的快耶,鍵盤仔細想已經不止文中提到的2、3個而已
    而是4、5個了...
    滑鼠的話已經不想算了
    每次滑鼠壞掉的症狀都是游標抽畜一直抖,不然就亢奮連點...
    小咪也一樣后?
    要丟掉都覺得可惜,因為它看起來還是好好的,外表也沒破掉斷掉...

    回覆刪除
  7. 我家沒有小貓
    倒是有隻大公雞,滑鼠都是他弄壞的

    PS:
    兒子是大公雞

    回覆刪除
  8. :Amanda ~
    小朋友也是超強的破壞者呀 ^^
    其實小貓就跟小孩子一樣
    科學研究他們的智商等同於幼稚園大班小朋友唷~~

    謝謝你來看我^^

    回覆刪除
  9. 用來繪圖OR修圖的滑鼠壽命都會比較低...

    我的滑鼠也會這樣呀> <

    本來想撐久一點...
    但這樣繪圖真的會很痛苦~
    我就只能放棄ㄍ一ㄥ~壞新的了...

    回覆刪除
  10. 我家的貓不會捉滑鼠,不過我可愛的奶奶曾經以為螢幕上動來動去的游標是蚊子在飛......

    回覆刪除
  11. :璘夜 ~
    我這幾天發現把滑鼠甩到垃圾筒超有快感的 XD
    明天要到高雄買新滑鼠和看繪圖板
    如果板子有比我在台中看便宜就直接買了!喔ya~~
    不過現在打字忽然覺得鍵盤怪怪的...

    回覆刪除
  12. :kat ~
    奶奶真是太可愛了 XD 應該是視力退化的關係吧!
    搞不好小貓其實也是一樣的想法~~

    我發現家裡的小貓視力超差的啦
    好幾次拿東西給他們吃都完全看不到,東找西聞的
    有時候還要我扳他的頭去盯著食物才會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