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啾一個~❤


來~親一下鏡頭~

模特兒:文火

 

這是以前拍失敗的大頭貓照,但是我好喜歡這張,每次整理舊照片都會多看一眼
當時正拿著相機和小貓玩,隱約覺得他要過來看鏡頭了
一時貪玩太晚拿起相機,於是留下這張措手不及照片 XD

 


18 則留言:

  1. 是文火的初吻嗎?(搶)

    回覆刪除
  2. :Vika ~
    實在很不好意思讓妳失望了 (茶~)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呀~~文火初吻應該給了九月了...

    回覆刪除
  4. 你應該有記得擦鏡頭吧...

    回覆刪除
  5. :璘夜 ~
    我也不曉得給誰耶,應該是我媽吧
    我並沒有親小貓的習慣啦 XD

    回覆刪除
  6. :FISH ~
    沒有真的親到鏡頭啦 哈哈~~
    不過這台相機用那麼久,我倒是上個禮拜才第一次擦它...

    回覆刪除
  7. 首先 那鏡頭也太髒了一點阿
    不過文火真是可愛爆了!!

    再來 你那個好奇很簡單 那是無名的自動機制阿
    新申請的帳號啟用網誌後就會自動跑出那一篇
    挖哈哈哈 我很膩害吧!

    回覆刪除
  8. :猜猜 ~
    妳應該是姓屎的屎小姐吧?

    原來如此!感謝大小姐解惑呀~~
    不過我一直以為小宇宙單元應該很低調才是啊
    沒想到大家都會注意到它
    我經常在那邊講一些糟糕的話題
    既然它不低調的話...那.....我要再講得更火辣一點~~~

    回覆刪除
  9. 原來那篇無名廣告文是這樣來的~~

    回覆刪除
  10. :璘夜 ~
    ???
    無名廣告文???

    回覆刪除
  11. 呵呵…如果能夠清晰一點
    拿來當作大頭貓咪的桌布
    倒也是不錯看的說…^^

    回覆刪除
  12. 我是猜小姐!!
    什麼屎小姐?!




    火辣的話你也不外乎就那些....都膩了!
    不如說些好聽話來我聽聽 多多培養培養感情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猜猜 ~
    妳是真的叫猜猜呀?
    因為有個朋友偶爾也跑來亂我,她是嘉義姓屎的屎小姐 XD

    培養感情妳也沒留下網址還是什麼的資料,要怎麼培養啊~~~
    我最近改邪歸正了,要回歸單純天真的可愛阿宅 XDDD
    是說火辣的話題其實也沒幾個...有一部份像批評、政治什麼的又是我不想講
    唉唉,所以跟本沒什麼可以講呀~~~不然妳提供一下吧

    回覆刪除
  14. :企鵝 ~
    哈哈我本來是打算拍清析的啊
    只能說當時是手忙腳亂呀~~

    說到桌布,我的確都是拿自己拍的照片當桌布喔
    只要有新的相簿就會挑一張換上~~

    回覆刪除
  15. :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 ~
    啾版大頭照~~~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16. 鏡頭黑點好多喔
    你做了什麼??
    那時剛從
    沙灘拍照回來嗎??~~

    回覆刪除
  17. :小咪 ~
    哈哈,那不是鏡頭的黑點啦
    是牆壁上的掉漆 XD
    其實鏡頭是很乾淨的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