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貓節快樂!

 

喔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台灣貓節~~~滿一個月的日子...

好啦,我承認,4/4貓節被我忘了
今天5/4剛好滿一個月,姑且就稱之為「白色貓節」好了 XD
日本過情人節可以一個月後再過白色情人節,貓節應該也可以吧
嚴重懷疑男生白色情人節才送禮是日本男生忘了情人節的藉口,我就用過這招(小小聲)


丙夜在我綿被上的睡相(2003年)

台灣貓節的由來,是1997年時由愛貓作家心岱發起票選,愛貓人投票選出
推算大家選這天的原因大概是4/4兒童節,而小貓們就像我們的小孩一樣
看上面丙夜的睡姿就知道,是調皮的小朋友,即使現在也是這樣,是遠永長不大的小孩


丙夜昨晚的睡相(2009年 5/4 am 03:49)

我們不需要特別今天才多愛他們一點,相信各位主人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
祝各位的小貓白色貓節快樂,要健康長大呦~

 


8 則留言:

  1. 原來白色情人節是這樣來的...(誤)

    這倒是真的。
    就像是孝順父母不用特別等到父母親節。

    還有貓咪節呀?狗狗有節日嗎?

    回覆刪除
  2. 呵呵~~
    一進來就看牠
    睡那"大字樣"
    看來很舒服喔!!
    不知道牠
    有沒有做夢啊??~~

    回覆刪除
  3. http://funp.com/t916228?via=tools#p=916228
    你上次不能加入,今天發現有這篇文章,你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4. :小夜 ~
    對我而言白色情人節是這樣來的(大誤 XD)

    狗狗節是9/9喔!
    因為99的台語讀音跟狗狗的台語讀音很相近的關係
    另外主人要是搞不清楚小貓小狗的生日,也可以把貓節狗節當做他們的生日慶祝

    回覆刪除
  5. :小咪 ~
    看來他是睡得很甜呢,如果做夢的話手腳會抽動^^
    通常我看他睡這樣都會摸摸他的肚子~~他會看看我繼續睡
    拍第二張的時候倒是被他發現 XD

    回覆刪除
  6. :小夜 ~
    哈哈哈,妳是在暗示我要跟妳撒嬌借網址嗎?
    好啦,我跟妳撒嬌(磨蹭)
    不過Google Friend Connect我還是過陣子再看看好了
    因為再加上去部落格版面就越來越複雜了...
    謝謝妳還記得這件事耶~~

    回覆刪除
  7. 你的睡姿是不是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
  8. :pfge ~
    人的睡姿不都這樣嗎 @@ 但是我不會把兩手伸直直就是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