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營養早餐是阿宅一整天的活力來源

有個朋友(六弦)喜歡帶整串的貝果和乳酪抹醬回去上班
每天早餐吃貝果+手沖咖啡,這樣比較省錢,早上也不用早早出門
這次去Costco我也效法他的行徑,帶了2串貝果和1盒抹醬回家(1串好像10個吧)
結果

貝果果真是阿宅的大好物啊!

預計一整個禮拜都不用出門了~~(舞)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這幾天吃的早餐,2個不同口味的貝果+100%果汁
因為不會煮咖啡,身體也不允許喝太多,所以買貝果時一併帶回6大罐芒果汁
原本想100%的果汁可以加水沖淡,能喝更久
誰知道我是不知滿足的動物,有原汁喝怎麼可以加水!不到2餐已經被消減1罐了~~

為了怕吃不夠餓死在家裡(死不出門)
我還帶了每次必買的超大包洋芋片

這是洋蔥新口味喔!
左上角還寫著“ new - try me! ”
分明就是在向我招手~

從旁邊藍藍路的可口可樂杯可以比較出它的巨大吧?
如果你還看不出來,可以參考這篇的照片
照片中提著它的朋友大貓好像是18x公分高吧
只是好市多的洋芋片除了原味是907克以外
其餘都是700多克,像這個洋蔥口味的就是794克
不過外包裝一樣大就是了

這些東西熱量好像很高厚?
最近大家都在減肥,我卻在狂吃
好壞喔我~科科科~~~

 


事實證明餓死在家裡的擔心是多餘,我已經進化成小鳥胃,2個貝果吃不完
以前早餐可以吃2、3人份的胃不曉得去那了~再繼續進化過陣子大概呼吸就會飽了吧~~
到時就正式成為仙人級的阿宅

 


16 則留言:

  1. 吃貝果真的會很有飽足感~~
    我連一個要吃完都很難...

    "仙人級的阿宅"我看成仙人掌的阿宅 = =
    差不多吧~科科

    回覆刪除
  2. 吃早餐的時候一定要配上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啊XD!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回覆刪除
  3. 我對貝果興趣不大`
    很硬的感覺@@
    A-MIN

    回覆刪除
  4. :FISH ~
    不然我吃不完的那個給妳好了 XD
    我相信人類總有一天可以像仙人掌那樣自行光合作用的(來人啊!把這瘋子拖出去)

    回覆刪除
  5. :ninny ~
    好一陣子沒看到妳,妳這個跳痛跳太大了啦!

    其實是我完全沒在聽星光幫的歌...

    回覆刪除
  6. :A-MIN ~
    其實我一開始對貝果的印象也不怎麼好
    不過吃幾口就飽對時間寶貴的阿宅來說,真是c/p值太高啦!
    ya~~
    (開始瘋言瘋語了)

    回覆刪除
  7. 小隊長盧廣仲不是星光幫啦.......囧"

    回覆刪除
  8. :ninny ~
    那...難道是早安少女組? (逃)

    回覆刪除
  9. 你其實是三十五歲的大叔吧.......囧"

    回覆刪除
  10. :ninny ~
    35歲大叔是會說南台灣小姑娘的好嗎 = =

    回覆刪除
  11. 九月真的35了??
    小咪一直以為
    你比小咪小咧~~

    回覆刪除
  12. :小咪 ~
    小咪妳不是認真的吧!!!??
    妳千萬不要真的以為我35歲啊啊啊啊啊!!〔抱頭〕

    回覆刪除
  13. 一個不知道盧廣仲是隨的人很明顯的就是35歲以上的年齡層啊......(煙~)




    所以我是21歲XD!

    回覆刪除
  14. :ninny~
    妳怎麼可以把妳跟我的年齡對調啦 XD
    盧廣仲那公然猥褻頭我實在不滿意啊~

    回覆刪除
  15. 就說你是35歲的大叔才會說他的造形很猥褻......人家我們年輕人都馬覺得小隊長爆可愛的啦XD!

    回覆刪除
  16. :ninny~
    哈哈,他扮成蝴蝶姐姐我可能會多看兩眼 XD
    不然還是幼幼台好看~ninny也每天都要點點名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