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絕對理論Ⅲ聚夢

啊哈哈~歡樂的cosplay又來囉,5/2的絕對理論被我一拖就是半個月才寫,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次宅月把觸角伸向南台灣高雄,第一次參加高雄的活動,雖然小場但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高雄coser的妝,特別是眼部(喜歡看眼妝是我個人的偏好)
不過,版頭當然還是要由這個超敬業的TORO貓搶下啊!!
光看就熱翻了...

大概我終究流著南部人的血,高雄角色大多數我都認得
都是屬於我有看過、聽過的動畫,不像台中有九成沒看過
coser互動也不太一樣,台中比較含蓄,高雄比較活潑熱情(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既然提到眼妝,那就來個臉部特寫大連發吧!
Yamaha VOCALOID 家族 - 鏡音鈴


鋼之鍊金術師 - 愛德華


銀魂 - 神樂


鋼彈Seed - 卡佳里

鋼彈Seed - 絲克拉
 
自創角


死亡筆記本 - 彌海砂

南部場才能這樣拍,小場也是有小場的好處
除了最前面的TORO貓之外,還看到這個很有趣的

一隻有A/B端子的小唧,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小唧的A/B端子拿出來,超有梗


第一次往南部跑,我是很害羞的(誤),都不太敢開口,但還是有很熱情的coser和我聊了很久
山久猿飛,妳的鯊藤代(瀨戶的花嫁)我朋友(嘎嘎)超喜歡的呦!
另外感謝嘎嘎幫我認相簿裡我不認識的角色,妳快變我的助理了~~

更多的漏網照片在這裡→千萬別錯過囉!

 


6 則留言:

  1. 又是COSER文~~!!!!
    有幾張的眼妝真的挺不錯的呢~~

    鋼之鍊金術師 - 愛德華這張不錯 我喜歡:)
    漫畫的彌海沙和電影版的果然有差XD

    回覆刪除
  2. :小夜 ~
    不愧是達人呢,電影的確和漫畫有些差別
    只是漫畫版本的我沒看過,只有時間看動畫和電影啊 >.<
    小夜妳應該不會不喜歡cos文吧?妳最喜歡看那一種文呢?
    其實本來會有連續三篇cos文的…

    回覆刪除
  3. 我還不能稱為達人啦~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的專業~
    只是剛好看過~

    不會不喜歡呀~~
    會有那麼多驚嘆號,是因為開心的意思XD
    哈~最喜歡的文章啊...
    嗯~~~其實還蠻多的呢
    小動物啦、動漫畫啦、COSE、遊戲、攝影等...
    我都還蠻喜歡的啦~

    只是比較不喜歡政治文...
    其它的也不會太排斥~~

    回覆刪除
  4. :璘夜 ~
    嗯嗯嗯~~~(筆記筆記筆記)
    這些也都是我的興趣耶,遊戲目前只敢玩小遊戲不敢玩大作
    不過小遊戲也經常一玩就好幾個小時過去...orz

    回覆刪除
  5. 真的~玩遊戲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好羨慕你~都知道哪裡有活動><
    可以拿著相機到處去拍照~~

    回覆刪除
  6. :小夜 ~
    小夜也可以到會場走走啊^^
    這是不需要前置技能就能參加的哦!
    另外好像很多人都不曉得要怎麼獲得這些訊息,
    我想個方法來分享一下cos場資訊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