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作者外出取材。

不能一直悶在家裡,要出門吹吹風、看看天空才能有更好的靈感
人不在電腦前就需要一些預存文章,設定時間交給系統發文

出門呼吸新鮮空氣曬太陽很快樂
但.....這次是公司臨時有事,要提早回去上班...囧囧囧
突然的假期減短,導致部落格即將有十幾天的空窗
就這篇頂著先吧!

圖說:朋友bear鉛筆速畫,九月攝影

 


8 則留言:

  1. 那個...請幫忙買個都蘭國小的綠色書包XD!
    謝謝~

    回覆刪除
  2. :ninny ~
    那麼...麻煩拿北一女的書包來換 XD
    要是普通版的喔!之前就很想要了,到拍賣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3. 呦~那我問我姐她書包還有沒有留著好了XD!

    回覆刪除
  4. :ninny ~
    結果都蘭國小的書包妳買了嗎?
    除了書包,我又在拍賣上面找到北一女的紀念茶杯 XD

    回覆刪除
  5. 都蘭國小的書包現在感覺很氾濫...所以本人決定要買建國中學的啦XD!

    回覆刪除
  6. :ninny ~
    建中跟北一女的書包是不是情侶包?(羞)~~

    回覆刪除
  7. 說到這你就不知道了.....建中戀愛首選中山‧北一戀愛偏好成功啊XD!

    BTW,你是在跟我告白嗎XD!我沒辦法接受姐弟戀!對不起XD!
    還要補一句:你是好人XDDD!

    ---------

    1:0
    ninny得分

    回覆刪除
  8. :ninny ~
    管理介面-->ninny的IP-->封鎖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