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媽,我去上學囉~

 

事實上我買了一個書包(對不起我又敗家了)~
而且是...

 

 

 

 

 

 

 

 

 

 

 

 

 

 


台北第一女子高級中學,簡稱北一女,的書包

對不起我居然敗了這個東西,而且還企圖把它背出門 XD
很久之前就在想拿北一女的書包當背包應該很有趣
結果在號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奇摩拍賣找好久
找到《擊壤歌》、小綠綠制服、百折裙、舊獎狀(?)、舊大頭照(!?).....就是找不到書包
是有記念版的書包“青翔”啦,但我就是要綠色中間寫著大大“北一女”三個字的普通版>"<

前陣子「都蘭國小」和「獅甲國中」書包火熱,我再到奇摩和露天拍賣找
是真的,這兩校書包一堆,還有各種顏色版本,北一女就是沒有...
自己找是沒找到,但有個怪咖讀者卻在作者外出取材這篇留了言

真沒想到這傢伙真的找到廠商有在賣啊!
馬上我訂了1個書包,她訂了1個北一女、1個建中的(有沒有偷訂其它制服我是不曉得 XD
跟據她本人透露,她還有其它類似軍人工作服這一類怪給西在家裡...

以上本人已截圖當證據,這下子有把柄在手上了
這就是主場優勢,九月得分!XD
還企圖潛回以前的學校買書包,這傢伙果然腦波長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讀者,而且還互相有msn!! (  ゚ Д ゚ )

是說真的很謝謝妳幫我找到書包^^~
今後出門可以跟老媽說“媽,我去上學囉~”(媽說我怎麼老買一些書包造型的背包,以前背不夠嗎)
書包寄到時,她就先拆開看了,完全沒辦法看到她驚嚇的表情很可惜(嘆)
雖然我常常做些怪事,她大概也麻木了
但媽從小很愛拆我包裏,讓我除了沒辦法嚇她之外,也沒辦法享受開箱的樂趣
下次考慮訂些正版A片或情趣用品回來讓她拆~

 

九月語錄:人生的戰場上是不能輸給老媽的(煙)~

 


42 則留言:

  1. 發現你改版面了呢。
    你應該是要做出版主回應的感覺...
    不過這樣要很快回應呢:P

    我也看到最新有出現有人帶著都蘭國小的書包呢
    最近的流行趨勢嗎...

    回覆刪除
  2. 現在才發現,那不是這篇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那我以後應該要改叫你小綠姊姊嗎??
    (其實你還有偷買小綠制服對吧!

    回覆刪除
  4. :璘夜 ~
    哈哈,截圖讓妳誤會了吧
    關於文章回應這邊,我的確很想做出版主回應的感覺
    很希望我自己的回應能直接回在訪客的底下,才不會讓人找不到我的回應
    但是目前還找不到方法呢...目前就只能做到我回應的部份底色不同
    只能期待Blogger改版囉 XD

    都蘭國小書包是周美青女士經常背的關係所以紅了(她背之前就有人賣)
    我背純粹是覺得男生背女校書包很惡搞 XD
    其實不相干
    不過大家都一起來背書包吧!^^

    回覆刪除
  5. :fish ~
    看拍賣上的小綠綠制服的確是青春洋溢啊 XD
    可是我並不是女裝愛好者...所以妳失望了
    f小姐如果想穿給我看的話我願意買給妳(羞)

    回覆刪除
  6. A-min:
    為什麼不找建中的呢?
    北一女士女生背的吧!

    回覆刪除
  7. :A-min ~
    就是要男生背北一女才有梗啊 XD

    回覆刪除
  8. 九月‧沒想到你竟然為了我寫一篇文章,難道這就是告白嗎XD!(大誤~)
    我老木說作人要低調.....我紅了XD!

    媽~我在這裡XD!
    --------
    是說還好這裡不是朱學恒的版版...不然阿宅們應該會把我的底細給翻出來....呼~還好我參加朱學恒的版聚也沒有拍照XD!花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人的百摺裙、窄裙都已經丟光光了,去訂作的話八百年才會穿一次.....還是訂作中山裝好了....自從高中時穿的那一套壞了之後就沒再作了(遠目~)
    另,本人已排定行程,本週六回老木家的時候要背回去,算起來我老木也是一個非常寬容的老木→因為我從以前就會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XD!我想就算她看到我背著建中的書包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反應,倒是千萬別被我舅舅遇到,身為一個建中校友的正經學者,應該會想把我逐出家門吧XD!
    -------
    今天就讓你得分好了,畢竟我們是好捧油嘛~
    三八兄弟XD!

    回覆刪除
  9. :ninny ~
    妳已經跟低調這二個字無緣了
    是說宅神的聚會我一定要去參加一次!
    (妳就不要讓我在聚會時拍到照片 XD)
    我沒辦法把這裡弄像他那樣...他那個看起來像公佈欄
    對排版很龜毛的我是無法接受的
    而且最重點...流量啊流量啊!
    要有宅神那種恐怖的流量才能達到把別人公開的處決效果 XD

    妳高中還自己去做中山裝= =?
    我想我還是穿平常的外出服就好,學生服cos妳慢慢玩
    書包我打算這次回去工作時背,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扭)
    希望不要被帥哥搭訕才好(被巴+拖走)

    回覆刪除
  10. 對啊,你的截圖讓我誤會很大壓XD

    背書包呀~
    女生背男生的書包,好像就沒有覺得特別不一樣了耶ˊˋ...
    換個二輪書包應該會顯眼些XD

    回覆刪除
  11. :璘夜 ~
    女生可能衣著尺度比較廣,所以感覺比較普通
    沒辦法,誰叫從古時候就那麼多女扮男裝例子咧 XD

    一樣把保險套穿在身上,女生看起來就是比男生正常啊~

    回覆刪除
  12. 怎麼穿= =?

    是沒錯,女扮男裝是還蠻平凡的。
    女生女扮男裝差異性也不大呀...

    九月要好好把握這個優勢!
    改天背個北一女的書包,穿身制服應該效果不錯:P

    回覆刪除
  13. :璘夜 ~
    又講到制服 XD 其實妳是在暗示我妳也想穿是吧?
    沒問題!哥哥買給妳~

    書包我打算穿一般外出服就好,這是低調的惡搞 XD

    回覆刪除
  14. 參加北一女校慶的時候可以背XD

    回覆刪除
  15. 本人一直都很低調啊XD!
    是說你要參加朱學恒版聚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喔!那場我一定不要參加XD!
    我沒有在COS學生服啊.....高中時訂作中山裝是去舞廳跳舞的時候穿的啦......超帥XD!

    回覆刪除
  16. BTW......訂德國A片吧.....三八兄弟,早講你有需要,我都丟光了XD!

    你媽如果發現你在看德國A片應該會爆炸XDDDD!

    回覆刪除
  17. :Azure Ku ~
    校慶時背可能效果不太好,因為那天一定一堆哥哥弟弟爸爸阿杯路人男朋友幫他們背書包>_<

    新朋友?歡迎你來^^恭喜你的部落格新落成~

    回覆刪除
  18. :安妮莎 ~
    不需要去看眼科,是的,北一女女女女女~~~~~~

    回覆刪除
  19. 我不是新朋友我只是潛水XD

    你想好要當榴槤還是釋迦哥哥了嗎XDDDD

    回覆刪除
  20. :ninny ~
    我去阿宅聚會怎麼可能會傻到告訴妳 = =
    然後我不喜歡歐美那種重口味的,妳忘了我偶像之中有一位吉澤明步嗎??
    嘖嘖嘖,回去面壁 XD

    不過如果有讓我媽爆炸的效果………值得一試!
    寄來吧!

    〔跟妳講話久了形象全沒了 = =〕

    回覆刪除
  21. :AZURE ~
    原來是妳@@
    潛水功力驚人啊〔不過我知道還有幾個更強的〕
    也就是說妳google是申請來養蜘蛛的就是了 = =

    我一定是人見人愛的巧克力或竹碳葛格^^
    最近好像看到蝴蝶姊姊在主持其它節目耶?

    回覆刪除
  22. 我的片片已經丟了啦.....囧"

    話說我覺得川島合津實跟潮河蘭比較美這樣XD!




    是說你有形象嗎.....一一"

    回覆刪除
  23. :ninny ~
    喂喂喂,av女優的話題妳很明顯非常有興趣嘛 = =

    ……

    川島和津實是急流勇退的極品!潮河蘭不是我的菜!
    形象啊……

    咳咳,本人已經清心寡欲很久了
    麻煩跟我聊海綿寶寶和蝴蝶姊姊 >_^

    回覆刪除
  24. 偶同學說她都會來這裡潛水耶!
    龜仙子我在這裡XD!

    ----------------

    三八兄弟!
    精神上我是個完完全全的男子漢啊XD!


    不過我不喜歡蝴蝶姐姐就是了......囧"

    回覆刪除
  25. 如果我說我要那你不就囧了~

    九月的讀者都好~特別啊!!
    喵了一下留言

    回覆刪除
  26. :ninny ~
    38兄弟到底妳是那裡學來的啊 XD
    愛潛水的人真的不少,我去一些朋友的部落格也會潛水
    有的是不方便留言,有的是沒那麼熟,而且也都不登入帳號^^;
    留言有時會讓人誤會我跟別人裝熟…阿我就天生熱情不然咬我啊!(拍桌) XDDD

    回覆刪除
  27. :FISH ~
    妳要穿給我看耶,當然是迫不及待啊怎麼會囧?
    穿這樣順便去妳說要帶我去的好吃素食吧!

    基本上怪人跟怪人磁場比較接近,就像涼宮春日也吸引一堆怪人在身邊一樣 XD

    差點看錯以為這隻魚會喵喵叫…

    回覆刪除
  28. 本人今天背出去了...科科科.....但是一路上都沒有帥哥跟我搭訕.....好桑心.....哭哭XD!
    不過倒是有個男生看到我背建中書包之後瞳孔瞬間放大XD!

    九月為什麼要說自己是怪人勒?
    那我應該是你的奇怪捧油裡面唯一正常的吧XD!

    回覆刪除
  29. :ninny ~
    怪人話題會讓我很嚴肅〔剛才不小心就打了一大篇〕,我們有機會再私下聊吧!
    只能說很多時候我只是惡搞,單純製造一些樂趣,但不是每個人都懂

    就頻率和波長來說,我看妳的確是個正常人 XD

    還有那個瞳孔瞬間放大的人………是掛了嗎?〔看到貞子?〕
    希望我背書包出去會有女高生跟我搭訕^^ 但別叫我學姊的好…

    回覆刪除
  30. 我以前的綽號叫"怪怪"......囧"
    anyway,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稱讚XD!因為我一直都是走非主流路線的啦XDDD!

    拜託...是那兩個男生本來是走在我後面,我想他們可能原本是覺得是長頭髮的男生吧.......後來超車走到我前面,還轉頭看我XDDD!
    我沒想到原來台北人還這麼害羞溜...我以為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火車上的列車長用很嚴肅的表示看著我的書包→難道是學長或是學生家長XD!
    你背書包出去一定會有女高生跟你搭訕的啊,畢竟你本來就是她們的好姐妹啊XDDDD!

    回覆刪除
  31. :ninny ~
    書包很大,我在想能不能加一些泡綿改裝成相機包…
    是說妳還帶書包走過不少地方了嘛
    列車長搞不好以為妳到男生家糟糕糟糕之後回家背錯書包了 XD

    姊妹們快約我出門喝下午茶吧 ^^ /
    〔又躺在床上上網,差點又睡著…@@〕

    回覆刪除
  32. 就說書包比以前的書包厚嘛.....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我背書包特地坐公車、搭火車、再坐公車、再轉計程車才回到我媽家的溜.......用心涼苦啊.....囧"

    好孩子(像我)都不會躺在床上上網的XD!

    回覆刪除
  33. :ninny ~
    我比較好奇妳媽看到時說了什麼 = =
    最近畢業季,妳可以考慮去校門口跟學生收購二手的 ~

    我好像覺得綠上衣+黑白折越看越可愛@@…快把我打醒!〔在我變大叔之前〕

    回覆刪除
  34. 我覺得我媽那天聽到我要帶她去逛士林夜市買衣服已經high到不管我有沒有穿衣服她都看不到這樣......那天她換了三次衣服.......囧"



    我才鼻要用別人用過的XD!


    大叔你不會都是去學校門口收購女高校生穿過的XX吧.....(刺)

    回覆刪除
  35. :ninny ~
    所以基本上妳家是怪媽生怪人

    “我才鼻要用別人用過的XD!”,這個口氣是在跟我撒嬌嗎 = =?
    好啦!吃妳這套,我對女孩子的撒嬌最沒抵抗力了~~
    但是給我講清楚XX是啥 = ="
    再這樣搞下去我這個部落格的黑底要改成黃底了...orz

    回覆刪除
  36. 撒嬌?撒嬌應該是這樣吧→北鼻~~~
    可是本人畢竟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很擔心閣下會消化不良這樣XD!

    -----------------


    XX當然是說制服啊.....不然還能是什麼XD!

    回覆刪除
  37. :ninny ~
    噢~葉嘶~~!!!
    把黑底改成蘇格蘭紅色格紋底好像很讚!
    我很愛這樣式的百折短裙~~~

    是說不管多麼陽鋼漢子型的女孩,撒嬌起來都是有威力的,相信我

    回覆刪除
  38. 如花跟九月撒嬌也會有用......(筆記)


    猛一看以為你在說:啊嘶~~~!

    回覆刪除
  39. :ninny ~
    令人害羞的話題禁止! (其實我打完時也覺得很像)

    回覆刪除
  40. 九月您好:
    因為在找拍得美的「北一女書包」,發現整個Internet上您拍得最美。請問可以授權我們使用這張照片嗎?

    北一女中 資訊組

    回覆刪除
  41. ccadmin ~
    唉呀呀沒想到被“官方”抓包 XD
    如果妳們(居然連教職員也都是女生!!)喜歡,歡迎隨意使用
    這幾張照片已經是很久以前拍的了,那時技巧很粗淺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