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貝果一週記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第5天 第6天 第7天
忘了拍...
貝果*2+果汁 貝果*2+果汁 貝果+果汁 貝果+飲料 仙草+果汁 洋芋片+果汁 謎?

上次發現貝果真是阿宅的好朋友之後
我徹底實行一週的貝果早餐計劃,每天寫下貝果早餐心得

 

第一天:

忘了拍...

二種口味貝果+果汁
第一次自己這樣弄早餐很有意思,因為買了二種口味,就一種各吃一個吧!
一種是原味的,一種吃很久搞不清楚是什麼口味
邊玩電腦邊吃早餐真是愜意
只是份量有點大,貝果差點吃不完,果汁一杯倒是剛好

第二天:

和昨天一樣貝果*2+果汁
今天才徹底認清2個貝果我跟本吃不完...
還把剩在罐子裡不多的果汁一起帶上房間吃,自以為是電視冠軍裡的大胃王
留下1/3,一點一點吃了好久,但不是貝果的錯,是我的錯

第三天:

終於接受教訓的我今天是貝果*1+果汁
桌上那果汁罐是昨天留下的空盒還沒丟,阿宅把垃圾留在房間裡的行為表露無遺
還有好像吃太久的貝果,我似乎有點想吐

第四天:

哇.......宅月被迫出門了,是說出門是為了看cosplay還可以原諒
匆匆在月台上留下這張貝果特寫
出門時拖太久有點匆忙,不過在門口時親愛的還是不忘拿給我她早起為我準備好的貝果
順便提醒我騎車要小心,還趁調整我的領帶時給我溫柔的一吻
這些甜蜜的情節當然是獨自等火車時阿宅的幻想

第五天:

仙草+果汁,
今天早餐新成員仙草,是朋友的媽媽以養生配方親自熬煮的
非常滑嫩,軟中帶甘甜,有很自然的仙草香
不是我亂蓋,真可以去擺攤子賣了,而且生意一定很好,因為我家這邊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仙草
好吃到宅月把它當早餐還配芒果汁吃卻直到現在寫心得時才覺得這早餐很奇怪
而且這篇不是在寫貝果週記嗎?貝果咧??

第六天:

洋芋片+果汁
今天雖然像點心,但比較正常點了,只是貝果依然不見影子
我老實承認好了,貝果昨天發霉了,
跟海綿寶寶的泡泡病不一樣,它是綠綠病,
而且也不能像海綿寶寶洗一洗就治好還附送棒棒糖,我聽到小綠綠們在它身上又跳又叫...
後來問了朋友,貝果的保存方式如果超過3天要冰在冰箱裡,
對不起貝果,我不知道你喜歡吹冷氣...

第七天:


還第七天咧!貝果都不知道那去了,
今天也已經開始工作,沒貝果可以帶回宿舍的我只能吃員工餐廳或些們吧!

 

所以第一次的貝果一週計劃,失敗
下次我會記得冰冰箱的(淚)

 


18 則留言:

  1. 吃益生菌應該是有益身體的吧XD!

    回覆刪除
  2.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所謂的沒頭沒尾嗎?=口=
    李組長也深深的陷入貝果的謎思之中。

    (我也想買高腳杯回家用的說!!

    回覆刪除
  3. 天ㄚ~貝果達人
    你有變胖嗎?
    我老媽在麥當勞工作
    昨天也帶了好多回來呢~
    A-min

    回覆刪除
  4. :ninny ~
    一起享用嗎?38兄弟 XD

    回覆刪除
  5. :FISH ~
    還來李組長啊 @@
    李組長眉頭一皺,再到costco買兩串貝果

    高腳杯其實是買來喝葡萄酒的,但我沒喝酒的習慣,一直忘了喝,所以還沒寫…^^”

    回覆刪除
  6. :A-min ~
    我是吃不胖的體質~
    以前老媽也在肯德基打工做收場的工作呦!
    那時也天天吃啊 \ ^^ /〔舞〕
    只是後來她不帶食物回來了……………因為她胖了科科科^^

    貝果很容易胖哦,少吃點比較好~〔通通寄來給我 XD〕

    回覆刪除
  7. 我25歲之前也以為自己是吃不胖體質耶XD!

    今天吃完假日版豪華早餐後...開始了洗衣服工程.....心血來潮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最近有一隻蜜蜂非常愛往我的洗衣機裡面鑽,想說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一直吸引牠過來....不看還好......一看裡面是個迷你蜂窩XDDD!

    唉呀~
    我的老天爺啊.......忍痛剪下小蜂窩,用一個小籃子掛起來,希望小蜜蜂改在小籃子那裡繼續蜂窩工程就好XD!

    回覆刪除
  8. :ninny ~
    跳痛也跳太大了吧妳
    是什麼讓妳可以從貝果講到洗衣服去 ^^”
    不過沒想到妳也是個心思纖細的人呀~
    今天我也在路上看到肥肥很可愛的小野貓呦

    妳忘了我是永遠的24歲嗎^^?
    雖然吃不胖但也長不高啊 XDDD

    回覆刪除
  9. 回覆與本文不相關的東西,向來就是本人的風格啊XD!

    其實只是想要說本人假日的早餐都吃的很豐盛這樣→豬排蛋加起司加冰咖啡!

    肥肥可愛的小野貓?
    我在外面真的很怕小動物往我身邊靠........因為蟲都特別愛咬我啊.......囧"

    你這個長不高的哈比人應該是有超過155吧?
    不過聽說男生身高未達175算是半殘喔XD!
    -----------
    朱學恒說七月想要辦兩場宅聚
    一場主題是寵物→偶沒有
    一場人數要破千→偶討厭人多這樣

    所以九月可以安心參加了XD!

    回覆刪除
  10. 你居然知道泡泡病!!
    好意外~

    回覆刪除
  11. :ninny ~
    妳說的朱宅聚會,我放假再去查查日期好了
    因為沒放假也是去不了,而且…寵物場…貓咪都討厭出門的
    千人場…人太多會走味,我也是興趣缺缺

    妳的早餐好豐盛!我好喜歡 \ ^^ / (啥?)
    以前我常常早餐吃超好,把一天的生活費都吃掉這樣 ^^"

    還有我不是哈比人(舞~) <---這個人很容易滿足 XD

    回覆刪除
  12. :Vika ~
    說實在妳知道才真正嚇到我 = ="
    知道泡泡病就像會唱點點名裡的歌一樣,是基本的 ^_^

    回覆刪除
  13. 已經開放報名了啊.....7/4跟7/25這樣XD!

    回覆刪除
  14. :ninny ~
    7/4沒放假,7/25只放二天不想去台北
    沒想到我猛爆性懶惰症侯群還沒發作就去不了了~

    妳可以安心的去參加了

    回覆刪除
  15. 本人很怕一群狗這種東西......7/25那麼多不認識的人本人沒興趣→除非上次假冒我留言罵人的人要去我會考慮一下這樣XD!

    回覆刪除
  16. :ninny ~
    上次假冒妳留言的是什麼事件?
    妳講得很清楚,我怎麼完完全全對這個沒印象?

    朱宅的文章積了好多一次看完
    其實我經常看不懂他跳痛的思考邏輯...
    經常看得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17. 是在朱學恆那裡啦.....很久之前有一個傢伙假冒我的暱稱留言叫人家滾......朱大把她留言的email公佈出來......結果是第一次宅聚時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我去她的部落格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結果她說她又沒有傷害到別人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等等等....真的很瞎.....簡直有病......看她部落格的文章也都怪怪的.....
    而且還有另一個朱學恆那裡的網友也說那個女生去他的部落格騷擾訪客......非常非常差勁......btw...她不是台灣人...

    回覆刪除
  18. :ninny ~
    可見怪人界一山還有一山高,看開點(拍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