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桌面歷程

 

因為拍照的關係,都是以自己拍的照片當桌布
每次旅程,整理完照片後,都會挑一張私心喜歡的(難以決擇情況經常>"<)
這張照片常會是那天日誌的版頭,但也有些不是
或有些跟本沒寫日誌,就只是靜靜躺在硬碟裡

自己覺得這樣一直換桌布很有意思,每次換桌布時也都會有一些想法,我想把這些想法記下來

 

0106

不生小孩的我也不想拍小朋友,這或許是潛意識裡在防止自己愛上小朋友
但事實上小朋友很值得拍,也很可愛
這張照片的日誌在這,相簿在這,想下載桌布的話在這,照片無後製

0107

怪怪女孩陳阿丁的外拍,千萬要相信地板上塗鴨不是我弄的^^"
這是張當桌布比當照片適合的照片
這張照片日誌在這,相簿在這,想下載桌布在這,照片無後製

0131

定名特寫,擁有殺氣與美麗的眼,放他當桌面我想不需要任何理由^^~
這張照片日誌在這裡這裡,相簿在這,想下載桌布在這,照片經過銳利化處理

0405

再見無米樂時拍的,我打算用在「被忽略的英雄」這篇裡面,但還沒寫
因為還沒寫,所以相簿也還沒上傳
我喜歡這張裡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擺的稻桿,也喜歡農藥形成的煙霧
想下載桌布在這,照片無後製

0428

和朋友到月讀去吃飯,沒有寫日誌(之前寫過12篇可以參考)但拍回一些不錯的照片
照片中叫紅色藥水的飲料和杯子是我刻意排的
下載桌布在這裡,照片無後製

0502

可愛又活潑的彌海砂在高雄cosplay時拍的
用這張當桌布其實自己覺得很怪,因為桌布裡的人物是直視著自己,感覺有人看著自己用電腦...
但我很喜歡這張,所以假裝沒看到的放上桌布了~ XD
日誌在這裡,相簿在這裡,下載桌布在這裡,照片經過後製處理

0530

才剛說完而已,馬上又換另一張直視自己 XD
這是目前正在使用的桌布,怎麼說呢?.....我喜歡這張的購圖~
雖然這張有廣角變形,還因為是特寫,放在桌布上差不多是真人比例大小,超有壓迫感
然後每次用電腦,都跟螢幕在玩閃躲目光遊戲 (羞)
可是自己覺得構圖很有意思,所以依然我行我素的放上桌面(自己的電腦有什麼好我行我素 XD
照片coser是Master,cos角色是《聖槍吸血鬼》裡的終夜荊
日誌在這裡,相簿在這裡,下載桌布在這裡,照片經過後製

 

這些是想得起來的桌布,其實有一些被遺忘了
之前換桌布總是沒有保留舊桌布記錄,回憶了一陣子才想起這些
圖片左上角數字代表換上桌布的日期,有些太久忘了,只好以拍照日期代替
其實再回頭看這些曾經用過的桌布還蠻有意思
之後或許可以一個月發一次這樣回顧桌布的文章~~

 


8 則留言:

  1. 那位先生灑農藥沒戴口罩@O@ (這樣很危險><)

    回覆刪除
  2. :Vika ~
    人家是專業的,順風噴撒,所以並沒有想像中危險
    只有一個瘋子為了照片跑到下風處才是真的 ><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灑農藥的那張。

    對了,我是從惠惠那邊連過來的XD

    回覆刪除
  4. 小咪很喜歡小孩那張
    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讓人看了心情好呢!~

    回覆刪除
  5. :AZURE ~
    我知道妳,小惠惠還叫妳瑋瑋 ~
    很神吧我 ^^~

    回覆刪除
  6. :小咪 ~
    小咪果然是愛小孩的好媽媽呢!
    我也有跟妳一樣在外地工作的困擾(只是沒妳遠 @@)
    希望我們的生活都能越來越順利,互相加油打氣吧!\ ^^ /

    回覆刪除
  7. 那個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誰家的啊?!

    想不到九月的桌布是如此的平易近人啊~

    回覆刪除
  8. :fish ~
    難道大家的想像中,九月的桌布充滿著妖魔鬼怪 @@?
    這是一個堂姊的小孩,有寫成日誌,在這一篇(午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