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開箱文!Hartford miniS-125 白色化油器版

登登!九月家的新成員「瑞美迪奧絲」~~就簡稱「小美」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出自《一百年的孤寂》

之前的無敵小銀在車禍後,某次我又去大採購時發現它載重急煞車時龍頭會瘋狂抖動
經過多位懂車的朋友判斷,它已經有行駛上的安全顧慮,大概只能當買菜車了
沒辦法,它都已經是15年的車了...
我又想帶相機出遠門拍照,特別是機車環島,所以考慮很久後買下了這台Hartford(哈特佛)mini

決定要買時哈特佛公司已經將這台車改版為噴射版
個人偏好化油器版多一點,這時只剩台東有,所以決定從台東買
下班剛去牽車,馬上就從台東飆南迴回嘉義,超殺!
而且聽說九月是第一次騎檔車這樣.....天那!真的好殺!
一趟南迴結束後,整台車都是土和泥巴 XD
特別感謝南迴制霸的六弦,用低速帶我走南迴,到高雄都半夜了,還讓我借住一晚
雖然我是能避雨的路邊就能睡的小強,但有房間睡總是精神比較好,隔天回嘉義也比較有精神

在台南哈特佛經銷商換機油,店員看了里程26x km,還問我「車很少騎后」
完全看不出來它是昨天剛買的新車嗎嗎嗎嗎!!(抱頭)

除了胖胖肥肥的排氣管(個人喜歡肉肉可愛的東西,看我歷任的女朋友就知道 XD
這個三角形不對稱的儀表也是我挑化油器版的原因之一
雖然這些都可以改啦,但不想新車就弄東弄西的

回家後大概洗一下,隔天再用布擦+上臘+防銹
搞得自己頭很暈好像有點中毒

買了小美之後,在台東陪我工作的小銀卻又捨不得賣掉(念舊的人+賣也沒什麼錢)
所以目前還是在陪我工作交通,變成有2台車,怪怪的但暫時這樣吧!

是說這篇不是「開箱文」嗎?箱子咧?



27 則留言:

  1. 唔嗯...恭喜加入檔車族!
    接下來就決定買電腦了(指)

    回覆刪除
  2. 腳踏兩條車啊!!!!
    (怎麼覺得這很像波麗士在騎的啊?!有種謎樣的神聖味道>口<
    腳踏車環島拉!

    回覆刪除
  3. :嘎嘎 ~
    掏錢中~~(喂)

    沒有啦,真的不能再敗了,我要存錢,還有好多事要做呢!
    像是還要買繪圖板(咦?)

    回覆刪除
  4. :fish ~
    不曉得怎樣,就是對腳踏車環島沒感覺啊 XD…
    妳想去環嗎?
    〔突然發現我腳踏車也兩台…〕

    瑞美迪奧絲的確是個神聖的人物,最後全身發光往天空飛去
    留下家人錯愕的望著天空,嘴裡喃喃唸著她把桌巾一起帶走了

    回覆刪除
  5. 我還以為你又敗相機呢!呵

    回覆刪除
  6. 本人收到書包了......但是因為很久沒有背書包了.....感覺很陌生→是說我有跟建中的書包熟悉過嗎XD!

    回覆刪除
  7. 從台東飆回嘉義...
    你也真夠猛的XD

    肉肉可愛的東西...
    噗還要參考你歷代女朋友。
    我懷疑你有毀謗你歷代女友的罪名...:P

    繪圖板我之前也心血來潮的買了一個。
    後來發現它其實沒有想像中好用...

    而且心中雖然OS,好像滑鼠比較好用...
    雖然口中說的是「比滑鼠方便多了」

    畢竟家人在旁邊,總不能花完大錢還嫌東西爛吧XD

    回覆刪除
  8. :坐月子中心 ~
    首先你的暱稱實在太搶眼 XD

    除非買車,不然很難破這個記錄了~

    回覆刪除
  9. :Vika ~
    相機不會啦,倒是有可能會獲得新鏡頭〔突然出現在家門口的神秘箱子 XD〕

    剛好我看中的鏡頭也都是白的…

    回覆刪除
  10. :ninny ~
    我一直拖到前幾天才匯款 XD 但是這禮拜放假應該還是拿得到~
    北一女的書包,我背起來應該會有種懷念的感覺吧…(片效!!)
    是說妳打算怎麼搭外出服,我完全沒想到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11. :璘夜 ~
    繪圖板可能跟個人的習慣關係很大吧
    因為我修圖時都是在相片上塗塗抹抹、描線什麼的…
    感覺就很像畫畫
    強迫自己習慣它,我相信它會比滑鼠好的,畢竟人類拿筆已經幾千年^^
    而且不買的話,我就沒開箱文可以寫了〔這傢伙跟本搞錯方向〕

    臉圓圓真的很可愛呀!
    最好再嬌小一點,更可愛 XD
    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好幾次被model或coser說臉太圓 XDDD

    回覆刪除
  12. :薇 ~
    謝謝薇^^
    妳的照片拍得很棒!
    真羨慕妳可以到處玩耶
    環地球都不知道幾圈去了 XD

    回覆刪除
  13. 我在南興買的都收到了..原本在奇摩問的人她已經畢業了所以無法代購

    可是看起來真的跟我以前國高中時背的書包差很多......是北一女與建中的書包有進化嗎?
    你收到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所以我今天背的是阿兵哥的"莒光袋"XD!

    搭什麼衣服啊......大不了去訂作學生制服啊....不然把我的軍人工作服拿出來XD!

    回覆刪除
  14. BTW......本人決定找時間潛回北士商買書包XD!

    回覆刪除
  15. :ninny ~
    莒光袋咧!我認真的覺得妳腦袋的波長跟普通人很不一樣 XD
    還軍人工作服...

    妳說書包搭學生服?那我背北一女的書包是不要是穿裙子?!= ="
    是說這個書包質感真的很好,而且怎麼跑出那麼多夾層!
    這樣才賣300其實很便宜耶,有點後悔當初沒一次買2個(喂)
    還有妳是書包買上癮了是吧...?
    這個書包我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要搭什麼衣服了...

    回覆刪除
  16. 九月!你是好人XD!(丟卡~)
    我在網路上隨便找一個建中人的部落格留言想請他幫我買書包.....結果他的捧油留言說我瘋了XD!你只是說我腦袋的波長跟普通人不一樣耶XDD!

    穿百摺裙搭建中書包才帥好不好.....所以背北一女的書包單蘭要穿制服褲啊....囧"
    話說本人比較喜歡以前國高中時那種比較粗的帆布書包.....以前的根本沒有夾層都是自己割的......養書包很好玩喔.....現在買的這個新書包外面都還要車包邊........那以後要拉流蘇怎麼辦XD!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多買的那個北一女可以送你啦...因為兩個書包只不過是外面的校名不一樣....裡頭都一樣....害我興趣缺缺....囧"
    我現在平常上班背的書包也是軍用包啊XD!(長方形的斜背包)

    ------------------------
    臉圓圓真的很可愛呀!
    最好再嬌小一點,更可愛 XD
    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好幾次被model或coser說臉太圓 XDDD
    ↑↑↑
    我就知道你在暗戀我XD!可是我已經說過沒辦法接受比我小的男生了,只好跟你說"你是好人!"
    XDDDDD!
    -------------------
    你不是說我那個同學在找我?那為什麼我掛網一整天都沒碰到她XD!

    回覆刪除
  17. 我會用來畫畫...
    但是可能用滑鼠用習慣了...
    反而我用滑鼠畫的線條比較乾淨...
    可以放大像素用線條來弄出自己要的感覺。

    用繪圖板我需要重複幾條線才能畫好。
    反倒還要再加個擦掉的動作><

    雖然人類拿筆已經千年...
    但是眼睛都是習慣往下看的。
    往上看螢幕又會是不同的感覺了。

    可能我真的也沒有努力讓自己去習慣它。
    如果你要買~
    就祝你找到matching你的繪圖板吧:P

    回覆刪除
  18. :ninny ~
    因為我不想收好人卡,所以妳是瘋子這樣 XD

    百折裙是我的愛啊!妳有穿的話麻煩寄幾張電子檔給我看^^
    然後我並不想因為北一女書包而穿學生服,我還太年輕,這樣穿沒梗的~~
    現在這樣夾層很多我還蠻喜歡的,感覺就很好用!
    軍用包的話我看很多了,男生大概都覺得還好吧,有的還用到會煩呢~~

    妳朋友找妳已經是二百年前的事了,我也n久沒看到過她了
    是說妳說自己臉圓圓?沒圖沒真相啊 = =(敲碗)

    回覆刪除
  19. :璘夜 ~
    哈哈小夜妳說的問題我知道,在決定買之前就考慮過這個問題了
    不過我是擁有像小強一般堅強意志與生命力的男人(什麼鬼!)
    所以我會征服它的 XD
    所以等著我變圖文部落客吧!(誤)
    (這傢伙有完沒完)

    回覆刪除
  20. 九月,你這樣稱讚我,我會害羞的XD!

    可是我百摺裙都丟光了耶....但是為了你,我會找時間去訂作的XDDD!
    "太年輕"?!你嗎?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XDDD!

    我不喜歡那個夾層耶.....已經在想要怎麼把它拆掉了
    人家就是沒辦法當兵所以超愛用軍用品啊......囧"

    兩百年前....可是她也沒有寫信告訴我找我什麼事.....那應該就是不重要的事啦......囧"

    難道我們已經到了要交換照片的時刻了嗎?但是我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耶XD!
    沒啦......我超討厭拍照的......囧"
    ----------------
    今天本人大獲全勝
    花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21. 哈哈~真的是台很可愛的ㄅㄨㄅㄨ~不過~九月真的太殺了~這樣給我騎南迴...小美辛苦了內~~要幫她馬兩節才行!!恭喜心ㄐㄩ入手.....

    回覆刪除
  22. :ninny ~
    我到底稱讚了妳什麼了(炸) 妳是臘筆小新嗎^^?
    實在說不贏妳~
    說實在像妳這種沒部落格的訪客還真少見,我都沒進攻的地方 XD

    那個夾層超棒的耶,感覺整個就大大升級
    我看它縫得很牢,妳還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改造它得好
    這個看起來已經不是以前那種設計簡單的書包囉~
    我看最後面還有一個像是用來放木板的位置耶,有沒有那麼貼心~^^~
    --------
    最近流行用分隔線是吧@@?

    回覆刪除
  23. :春春 ~
    真的很可愛呦~雖然照片裡看起來似乎很大,但它真的很迷你^^
    直接騎南迴我也覺殺太大了,還是晚上,但人不瘋狂枉此生啊 XD
    謝謝春春特地來恭喜我囉^^~

    回覆刪除
  24. 明年再沒上就要照自己想的路走嘞!
    無計劃的瘋狂一點~
    環島一定要的啊!
    只是還是要先找伴...
    也許我可以帶安妮去

    回覆刪除
  25. :fish ~
    要再瘋狂一點,跟我一樣到日本流浪一年嗎?
    是說我還不曉得該怎麼跟我媽開口就是...(妳幫我講?)

    安妮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