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寶貝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 / 今天是été、定名、妹妹的日子
妹妹在07年到天堂去當天使了,是永遠年輕的小妞,而été和定名今年7歲囉!(2003年生)
換算成人類的年齡,大約是四十幾歲了,心智年齡早已發展完成,大約是人類的幼稚園大班
(貓與人類的年齡、心智換算表,因為各種版本差異甚大,這裡就不貼了,講個大概就好)
所以été和定名可以算是中年男子了呢! XD


été不喜歡相機,他只要看到相機出現、聽到快門聲就渾身不自在,走來走去
大概是吃太胖了,自己不好意思面對鏡頭 XD

他很喜歡進我房間,每次都坐在門口叫著要進來,房間沒鎖他會自己開門
門如果有鎖,他會吵著要我開,幫他開門他邊走路還會邊喃喃的講話,態度不錯,應該是在說謝謝


定名就文靜多了,但經常不吃東西很挑食,瘦巴巴的,客廳高低櫃是他固定睡覺的地方


貓咪手掌靈活,還會做握拳與抓東西的動作
我趁定名睡覺時偷摸他的手掌,然後他就把我的手指抓住,很像嬰兒握住父母的手指頭一樣

 

這次沒有很多時間拍多一些照片,就用罐頭來補償你們吧!
很實在的生日禮物吧!^^

 


20 則留言:

  1. 我愛胖子XD!

    回覆刪除
  2. 手掌..我喜歡手掌..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忍不住想伸出魔掌摸一下XD

    回覆刪除
  4. ChiChiLai6/7/09 20:33

    好可愛啊~真是洗滌心靈的容貌!(不誇張XD

    回覆刪除
  5. :ninny ~
    我會多多幫妳注意胖胖聯誼的 XD

    回覆刪除
  6. :春春 ~
    是后是后^^ 我也是!
    還沒養貓以前就覺得他們的手很可愛
    貓科動物大概是除了靈長類以外,唯一會抓的動物了吧(猜)!

    回覆刪除
  7. :Vika ~
    順便一題,été喜歡抓龍
    請隨意,摸到飽~(賊 XD)

    回覆刪除
  8. :ChiChiLai ~
    主人貌似也跟小貓們一樣可愛 (被巴)

    回覆刪除
  9. 是胖狗嗎XDDDD!
    本人偏愛鬆獅犬這樣XD!

    回覆刪除
  10. :ninny ~
    給妳提示,是靈長類呦 >_^ ~

    回覆刪除
  11. 我知道!是金剛對不對XD!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就是罐頭啊??
    牠們一定很開心
    太實惠了!!~

    回覆刪除
  13. :ninny ~
    是人類 = ="
    (不好意思,為了防止新型態的傳染病,只好戳破妳的人獸夢想了...)

    回覆刪除
  14. :小咪 ~
    想想他們真的很單純啊,一個罐頭就讓他們很滿足了
    吃飽就去睡了~ ^^

    回覆刪除
  15. 貓的手有這麼靈活呀。

    été由下往上看的角度不錯。
    挺漂亮的!

    回覆刪除
  16. :璘夜 ~
    那一張是急急忙忙按了快門拍到的,所以有點晃動
    因為當時我透過鏡頭,看到這個畫面,整個放空...@@"

    我每次看他們在抓東西(飼料、小蟲、我的便當...)就覺得超可愛,手掌超靈活的
    裝可愛對我真的超有效啊 XD

    回覆刪除
  17. 人獸夢想.....一一"
    本人只是很單純的想辦一場寵物聚會這樣XDDDDD!

    回覆刪除
  18. 九月家有太多貓...
    我現在有貓貓恐懼症

    回覆刪除
  19. :ninny ~
    妳少學朱學恆了= ="
    他那一場,我看了網誌都慶幸沒去了,更何況妳的猩猩...
    不過妳真的辦的話,我能帶變形金鋼去嗎?

    回覆刪除
  20. :fish ~
    基本上妳這隻魚,只要一隻貓就要躲在魚缸角落發抖了吧~

    不過妳這次很好心當了4隻小貓的中途之家,還成功幫他們找到新家
    Good Job !! 魚界以妳為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