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空白

心裡預計了今天要寫出一些什麼
現在10:26 am,我還對著空白的畫面發呆、聽音樂、看網頁、摸東摸西、吃跟零食沒兩樣的早餐
這就是所謂的空白?

 

這張照片是我用小相機拍的,它前陣子消失了好久,可能去渡假還是什麼
沒有它的日子真難過,我是出門隨身都會帶相機的人,胡亂拍些什麼也能高興很久
它不在,出門只能帶單眼,即使帶了單眼,還是覺得少什麼
對我而言DC跟單眼的定位完全不同,DC雖然畫質差、反應慢,但它有單眼永遠不可能取代的一面
拿DC的人跟拿單眼的人沒有高不高級差別,只是取向不同擺了,況且多少人把單眼當DC用

這張照片色調差、雜訊多、嚴重的廣角變形,但就是這種拿起來隨性拍的特性讓我迷戀不已

 

其實我一直想用小相機寫些流水帳之類的

 


10 則留言:

  1. 空白?!就不要在網路上繼續看初音跟幸運星就好啦XDDDDD!

    回覆刪除
  2. 嗯~DC的方便性也是比較能符合我的需求。

    回覆刪除
  3. 我可能在一天裡有23小時的腦袋是空白的 XD

    回覆刪除
  4. :ninny ~
    youtube真的是很消時間的地方啊,是惡魔的網頁!XD
    所以我們要把網頁關掉
    然後打開電腦裡的動畫繼續看(被打)

    回覆刪除
  5. :璘夜 ~
    我是兩個都不能缺的人^^"
    小DC不見那陣子,我都已經在考慮要買Ricoh那一類的頂級DC了...
    好在後來找到,省了一筆 XD

    回覆刪除
  6. :fish ~
    沒想到妳可以用空白的腦袋打網誌 (゚Д゚)
    請受小弟一拜

    1小時的清醒是看到帥哥的時候嗎(小聲)

    回覆刪除
  7. 一小時清醒最有可能是出現在思考要吃什麼的時候,或者正在算錢的時候~

    回覆刪除
  8. :FISH ~
    難怪去看LOMO展時,妳吃完哈根達斯就想睡了
    清醒的時間只有找吃的跟吃它時...

    回覆刪除
  9. 這就是lomo精神(豎拇指
    我指的是最後兩行XD

    回覆刪除
  10. :youzicha ~
    這個lomo精神被我看出來是建立在敗家的基礎上...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