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攝影人

 

 


12 則留言:

  1. 7/25那天的活動有朱學恆現場演講喔XDDDD!
    那我要去~

    回覆刪除
  2. :ninny ~
    這是閃光留言!

    回覆刪除
  3. 這不是閃光留言
    我要去現場熊抱朱學恆才是閃光留言這樣XDDDD!

    回覆刪除
  4. :ninny ~
    我不喜歡抱男生,好佳在 ^^

    回覆刪除
  5. 有人穿越鐵軌??.......

    回覆刪除
  6. 小咪沒說我還沒覺得奇怪...
    真的耶!!!
    九月沒去阻止他!!!!

    回覆刪除
  7. :小咪 ~
    不愧是有在拍照的人,果然用心看畫面呀^^
    那是我出門亂拍時看到的另一個攝影師
    鐵軌是廢棄的,所以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8. :璘夜 ~
    妳除了本文外還看回應 @@

    那個人物真的太不顯眼
    我放這張時也猶豫了一下
    而且不說應該沒人知道,他也是個攝影人,手上有台相機,很小
    只是某種心理上,我希望大家看不出來…

    這張給我很多感觸

    回覆刪除
  9. 我都會看呀~

    不看則已 只要看了我就會很認真的。
    他也是個攝影人押ˊˇˋ

    看起來挺衝忙的呢~
    感覺像是把握時間穿軌的行人說。

    回覆刪除
  10. :璘夜 ~
    因為攝影就是在跟時間賽跑呀^^
    他好像有特定要拍的主題,一直待在那附近
    可能是在等五分車(一種台糖小火車改的觀光列車)吧,我猜
    我沒去跟他打招呼,跟小白兔一樣害羞 *^.^*

    回覆刪除
  11. 五分車呀。
    九月怎麼沒去搭看看~?

    小白兔唷...
    用這個比喻好像有哪裡覺得不對勁:P

    回覆刪除
  12. :璘夜 ~
    有些東西跟朋友一起享受比較好玩呀^^
    不管是吃好料、去好玩的地方或看電影之類,我都比較喜歡找人一起享受
    所以一直想說有朋友來找我再一起去坐~

    小白兔的比喻妳聽不太慣嗎?那改成害羞內向的小綿羊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