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預告+

下下週即將出發台北行,一直到決定這次的日期,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將近三年沒去台北了?
是嗎?自己都不確定
不同以往,這次不知原因顯得有點慌張
我難道開始害怕這種不設定任何行程的旅行?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心情,只是越接近出發好像腦袋越空
我想,等踩在那片熟悉的地面後就不會有這種盲然了

行程預計最長6天,何時回家看心情
其它還在混亂中,以上。




18 則留言:

  1. 只是要來我家洗澡而已,有那麼嚴重嗎XDDDDD!

    回覆刪除
  2. :ninny ~
    妳居然沒請整週的休假好好招待我 XD

    回覆刪除
  3. 你給五萬去買通別人幫我上班我就請一個星期XDDDD!

    回覆刪除
  4. :ninny ~
    這篇是要提醒自己別失去年輕的心啊
    之後還有很多計畫等著我去做呢!
    然後妳這兩天有看到我上msn記得敲我

    為什麼跟妳的對話都雞同鴨講呀??@@"

    回覆刪除
  5. 雞同鴨講.......是在說我是雞你是鴨嗎XDDDDD!
    而且你有"年輕的心"這種東西嗎?

    ---------------

    要我敲你?!是有什麼秘密嗎?

    回覆刪除
  6. :ninny ~
    也回太快了吧!差點把妳當部落格格主 @@"
    而且我本來就是年輕小伙子 ~

    才知道找妳多麻煩啊…

    回覆刪除
  7. 最新狀況是8/1去拿衣服的時候,衣服根本就還沒有做!
    整個人氣到爆炸!!
    妳以為我整天閒閒就等著拿衣服嗎?
    從汐止到台北超遠的!也不會打電話先通知人家!害人家白跑一趟!

    回覆刪除
  8. :ninny ~
    完全還沒開始 @@ 希望他趕得上cwt…
    而且他似乎很有自信都不用修改?

    20分鐘的路就當騎車逛街吧,乖~
    我買便當也是要騎十幾分鐘的車…^^"

    回覆刪除
  9. 20分鐘是我家騎到捷運站的時間...不是從汐止騎到台北永樂的時間.......如果用騎車去的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啊!!!!!

    回覆刪除
  10. :ninny ~
    那我要是把行程排成台北-->汐止-->台北-->汐止……是不是會被妳殺掉 @@"

    結果他有答應什麼時候會交貨嗎?

    回覆刪除
  11. 你不是要包計程車嗎?(大誤)


    老闆叫我星期一去拿,但是本人星期一跟星期二都超忙這樣,反正星期六颱風要來了,所以本人決定星期六再去拿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12. 九月要去流浪啦!!沒有行程~感覺很驚奇耶!!
    一整個很期待唄!!!

    回覆刪除
  13. :ninny ~
    喂~~颱風不能來呀,不然cwt就毀了…
    妳不要為了要窩在家整天就來這招 >_<
    而且我實在不想在颱風的狀態下流浪…那裡都去不了…
    別忘了我這次還有個目的是“街拍”,本人可是完全沒有雨中攝影的道具 @@

    是說為了將來的長途旅行,這些磨練也是必需啦…
    瘋狂的精神果然有點蠢動…

    回覆刪除
  14. :春春 ~
    好久沒有這樣出門流浪了呢~祝我幸運吧 ^_~
    不保證會帶回好照片就是了,以前也曾經耗在路邊算路人,這種旅行很難說^^"

    回覆刪除
  15. 都沒在看新聞喔!颱風星期五就來了啊XDDDD!

    回覆刪除
  16. :ninny ~
    這叫做·視·若·無·睹·…

    瞧妳樂的 = =

    回覆刪除
  17. 說到這颱風~
    災情好嚴重啊XD

    害我今天心情很低落~
    還不能睡飽覺ˋˊ
    第一次這麼討厭下雨...

    九月好像有段時間沒更新了~
    從台北回來了嗎?

    回覆刪除
  18. :璘夜 ~
    沒有耶,正要出發 XD
    被妳發現到我一段時間沒更新^^" 哈哈,因為假期有點意外~~

    這個颱風真的蠻誇張的,而且這次的災情都是南部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台南淹水耶...
    小夜的口氣聽起來似乎家裡受創?
    所以這個時候去北部避難是對的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