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Lomography x 新銳攝影

外拍囉!~~~

 

 

才怪,沒有這回事

這是昨天,跟魚小飛去台南新光三越看《Lomography x 新銳攝影人展》
這隻飛魚是我認識少少幾個玩照片的同好之一(我都沒有攝友,好可憐...orz)
而且認識她還不是因為攝影,是因為貓,超奇怪的 ^^(我要強調我絕對沒有用可愛的小貓搭煽美眉!)
她還帶了妹妹來觀摩,妹妹跟她完全是.兩.種.人

沉.著.穩.重.!

而且長得跟姊姊完全不一樣,嚴重懷疑當初在醫院有一個小孩是抱錯的 XD

 

回到正題

一定有人在想,應該放在版頭的照片怎麼現在才出來(管我 XD
沒聽過beauty first嗎?


LOMO相機都是底片的,沒有數位機,我對這些耗材蠻有興趣,盒子超美


瘋狂主打機種Diana F+,也是最熱賣最討喜的機種,兼具質感玩具感 <-- 而且神奇的無違和感


Holga
我最喜歡的LOMO機,因為它看起來爆炸像玩具(事實上也是),而且我莫名喜歡它拍出來的色調
使用120mm中片幅格式底片,可以拍四方形與直長方形兩種相片
很幸運展場販售區不曉得為啥沒賣這台,感謝上帝幫我保住荷包 ^^"
不過剛才去看官網,這台還有賣,而且才NT$ 2600,手好癢現在...上帝還是敗給了科技

 

 

來參觀這一場lomo展,除了對lomo的好奇,我想要發現一些不一樣的攝影方法,或樂趣
看完整個展覽,也有些心得與新想法
就是接下來我要去買一堆色紙&玻璃紙,在鏡頭或閃燈前亂貼(被打 XD


吃飯時間
我在她們吃點心時不跟著吃,然後看完展覽才在喊餓這樣

吃完還到對面成功大學去走走,這是一個「3步1個公共電話,5步還是公共電話」的學校,非常驚嚇
希望以後有機會到這邊外拍 <-- 超跳痛的心得
這天超感謝魚和魚妹陪我去看展覽,還被我硬拉去成大和公園拍奇怪的照片,否則沒同好我總是獨行俠
趕快呼朋引伴開攝影團,把我抓出去團練吧!

 

 

下禮拜要去買色紙和玻璃紙...(還來啊!)

 

 

~補充資料~
魚小飛的個人部落格 -->
造飛機~造飛機® ☺トビウオ☻
魚小飛的LOMO展1日遊日誌 --> LoMo graphy X 新銳攝影展
魚小飛的LOMO展續篇:LOMO相機總整理 --> LOMO展相機種類+PLUS
LOMO台灣大使館(LOMO台灣官網) --> http://blog.lomo.com.tw/

21 則留言:

  1. 對我個人的STYLE很有意見噢,賴歐歐是愛酷天平...我想這輩子你們不太可能看到她瘋狂失控的一面。
    在此我們能夠合理的極度懷疑九月是超人的大粉絲,對電話亭的熱愛幾乎到宇宙大爆炸的地步...真恐怖~下次記得看到電話亭要離你遠一點...
    最後~
    你還是自己團練吧!!(太危險了這個人

    PS.還有肖像權費用 餅U價總共一千萬就好
    (居然還幫我部落格打廣告XD 我很低調的說)

    回覆刪除
  2. :FISH ~
    電話亭已經是快消失的產物,我們現在再不拍它就來不及了 XD
    而且我自己也很驚嚇怎麼會有這麼多電話亭這樣
    基本上可能是學校蓋的裝飾品,說不定不能用

    然後我是個很善良安全的人,拜托團練請抓我走(誠懇)
    肖像權費+DC的贖金總共是1100萬...(認真算貌)

    逛完這場,我有點想去台中的大使館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九月只要遇到姐妹,就會說「長得跟姊姊完全不一樣,嚴重懷疑當初在醫院有一個小孩是抱錯的 XD」

    團練+1,終於要把買很久卻很少拍的相機拿出來拍了(要多多練習,我實在拍得太爛了!)

    暑假我應該都能跟,到八月底前我還有五天特休^^

    回覆刪除
  4. :Vika ~
    那是因為真的長得不一樣啊
    妳不要以為這樣講就能擺脫妳是抱錯的事實 XD

    我會催促外拍團趕快成立的^^/

    回覆刪除
  5. 本人今天已經去訂作衣服了,共計4000大洋,還好最近公司有領獎金,不然只好去喝西北風這樣XDDDD!


    所以我們沒有錢可以買情侶裝了這樣XDDDDD!


    陳同學問你是否要背北一女的書包來台北?
    本人的建中書包已經背出去很多次了,不然你來台北順便把我那個北一女書包帶回去好了。

    回覆刪除
  6. :ninny ~
    書包真的問到問題點了,我也一直在想要不要背
    因為很想順便去找攝影背包或機車背包
    如果順利找到就可以背著回來,但經驗,每次這樣想,都看不到中意的款式…
    雖然如此,我目前還是傾向用輕便的包包上去,買了包包背下來 XD

    妳訂的衣服怎麼似乎超出預算不少?!難不成特別華麗,還是妳多訂了同系列的口罩 @@?

    然後情侶裝是在暗示我去買嗎?
    可是我沒辦法去參加大會師,好像只能現場買?
    所以我出錢妳出力吧!希望到時候新聞播能在電視看到妳 XD

    回覆刪除
  7. 超出預算?跟我想的差不多耶.......畢竟永樂的工跟西門町那裡是不一樣的溜.......想我高中那時候也是花了三千多(含布錢)在西門町作了一套中山裝,結果根本不能穿.......以這種工錢推算,本人不覺得永樂有比較貴這樣.......不過實際成品要等八月初才能看到

    我有問到一間訂單要排到八月底才有時間幫我作XDDDDD!
    然後挑布料的時候本人挑了比較淺的藍色....因為實在沒有找到一模一樣的.....我承認我很懶的再找這樣XDDDDD!

    新聞轉播?!
    那我更不要去了XDDDDD!

    回覆刪除
  8. :ninny ~
    我很好奇妳去訂時老闆娘看妳的眼神(還真懂得情調~)
    那個衣服應該是付了錢就要做到好,所以高中的妳太不懂得消費者權利溜
    一樣,永樂那裡拿時記得試穿,任何問題他都要負責改到好
    是說8月初…該不會是我陪妳去拿吧?

    阿宅反抗軍的衣服我相信將來一定可以線上訂
    身為朱學恆的死忠fans,這件衣服就交給妳關注了!

    還有包包的事,我沒背我的上去,去背妳的北一女也一樣意思
    叫陳同學不用失望^^

    回覆刪除
  9. 也有別人去作cos的衣服OK?
    而且電視上也有廣告那款遊戲,但請原諒我忘了遊戲名字這樣XD!
    也不是不懂得消費者權利,只是懶的吵啊.....反正幾千塊的東西就算了,只穿去舞廳一兩次吧?因為實在是不好穿XD!
    八月初是只8/1好嗎?
    其實本人還是想說先去搶貨以免向隅這樣XDDDD!但是很懷疑他們有作XS的尺寸嗎?
    你就上台北把北一女背回去好了,以免他在我家長出香菇來就不好了.....囧"

    回覆刪除
  10. :ninny ~
    香菇也太誇張了!
    妳讓我想起魯夫到女人國時得到香菇病的劇情 = ="

    朱宅的衣服妳好像突然龜毛了起來…
    其實妳是陳同學是吧?!被我視破了厚!
    快把ninny放了然後把皮還人家,電腦也還人家 = =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我印象中沒看過女人國這集啊XDDDDD!

    上次買的全國墊紙救甘興的衣服頗大.....穿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是S的喔!你確定你要買M?

    回覆刪除
  12. :ninny ~
    女人國的劇情動畫還沒作到
    這裡作者還用了那個很H的梗…^^"……(咳,這裡是普遍級的)

    昨天我看文章,朱學恆似乎限定每人只能買一件…嗚>_<
    很大的話,我買s的好了(買得到的話)
    全國墊紙救甘興的衣服是什麼?

    回覆刪除
  13. 很H喔......那台灣應該會禁播這樣XDDD!
    閣下竟然不知道全國墊紙救甘興的故事.......嘖嘖.......我有買兩件但是都穿過了XDDDDD!

    回覆刪除
  14. :ninny ~
    我不是朱宅的粉絲,妳說的全國墊紙的梗我實在聽不懂…@@

    回覆刪除
  15. 不是朱宅的粉絲?
    那我就不用幫你買衣服啦XDDDD!

    回覆刪除
  16. 另,本人買了9/26UNDERWORLD在南港展覽館的票耶XDDDDD!

    回覆刪除
  17. :ninny ~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被生出來 (狀態顯示為跪+磕頭)
    衣服請記得幫小的買

    另,UNDERWORLD是在約我嗎?
    那天要上班耶!上班卡(丟

    回覆刪除
  18. 所以是買了好咖啊(筆記

    可惜我小松鼠洗出來的照片還沒讓我覺得OK可以買下一台了XD

    回覆刪除
  19. :youzicha ~
    還沒買啊

    我想是妳的相機無法應付妳的技術了
    我們三個一起團購吧!
    團購!!團購!!團購!!團購!!團購!!
    XDD

    回覆刪除
  20. 那壺茶
    是熱的還是冰的啊??
    有水珠珠....

    回覆刪除
  21. :小咪 ~
    我突然覺得小咪的邏輯好強
    水珠是這張照片的重點
    要是妳連它是奶茶都看出來,我就懷疑妳有超能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