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7、8月桌布

九月的原創桌布單元又出現啦!
這次2個月一起寫,是因為我7月才換一張桌布 XDD
只有一張太少了,所以累績2個月寫一起

 

0713

無機物桌面,可能是前一張桌布壓迫感太大了,這次這張看起來很舒服,而且是我喜歡的黑色底
這張是小相機N1拍的,放到桌面時,畫質的粗糙感與液晶螢幕的顆粒感特別明顯,自己非常喜歡
一拍了這張後馬上就拿來當桌面了 XD
而且一用就用了1個月~~

這張照片出現在這篇網誌下載這張桌布/這張照片沒有在相簿裡

 

0813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88水災後寫了一篇為台灣加油,那時在文章裡放了一張黑白的郵筒照
而這張彩色版本拿來當桌面,因為我覺得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照片雖然是黑白與彩色兩個版本,但並不是同一張照片後製,是真的兩張不同的照片

這張照片的黑白版本出現在這篇網誌下載這張桌布/這張照片沒有在相簿裡

 

0826

嘉義藝術中心外拍時,月琦的燦笑
修片前我看自己的噗浪,發現最近的話題都不是那麼輕鬆愉快
或許該讓自己換一下心情
修片後換上這張,單純的笑容,很簡單

這張照片的相關文章在這裡下載這張桌布/這張照片在這本相簿

 

 


12 則留言:

  1. 以後我家門前也要擺一個帥氣的郵筒!(認真貌)
    但是我要綠色的XDDDD!

    回覆刪除
  2. 你也知道你最近的文都太『悲』了嗎??
    害我看的.....
    算了~
    多多轉換心情吧~~

    回覆刪除
  3. :ninny ~
    建議妳可以直接去應徵郵差
    還可以獲得制服+野狼這樣 XDDD
    都是妳的愛~~

    回覆刪除
  4. :小異 ~
    呃...應該沒有負面到這個程度吧 XDD

    好啦我知道了,小妹的意見我會好好改進的^^

    回覆刪除
  5. 笑一笑!!
    天天都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6. 本人確實有要去考郵差過......但是當時因為不會騎打檔車而作罷XDDDDD!不然本人是想騎著神風小迪奧去送信的啊XDD!

    回覆刪除
  7. :小咪 ~
    哈哈哈 XD 我的愛笑是有名的啦 XDDDD
    不好意思好像讓大家擔心了 XDDDDDDD

    小咪也要開心^^/

    回覆刪除
  8. :ninny ~
    妳還是認命的把金旺噴成郵差車好了 XD
    啊!對后,又剛好是綠色的妳的愛…

    妳嫁郵差比較快啦 XDD

    回覆刪除
  9. 單蘭是自己當郵差比較帥好不.......


    本人最愛的顏色除了芭樂綠還有香蕉黃啦XDDDD!

    回覆刪除
  10. :ninny ~
    妳講再多我也不會幫妳噴漆的 XDD

    回覆刪除
  11. 笑容那張桌布很棒~
    笑的很自然很美!

    回覆刪除
  12. :璘夜 ~
    哈哈,先代她向妳道謝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