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流水帳

 

因為莫拉克颱風,今天msn狀態改成「我家居然淹水水..囧"" 」(淹水了,還打錯字)
結果引來一堆朋友關心,我不曉得原來msn狀態打得好還會有高人氣 XD

為了不要讓朋友擔心,還是報告一下家裡現在的狀況好了


這就是am 08:24我家車庫的狀況

事情總要有個序,讓我從頭開始說起
話說這2天雖然颱風,但台北天氣都不錯
於是整理台北流浪行李時我暗自決定,隔天一早不管風雨多大,我都要06:30左右出門坐客運
殺到台北執行流浪計劃,順便避颱風

但是隔天一早準備好,背著行李到門口,正要開門眼角餘光望見窗外,我差點以為自己還在睡


外面變這樣...

這已經不是風雨的等級了,上帝簡直犯規的用絕招不讓我出門玩樂 XD
看了自家車庫都是水還不相信,我還跑到外面大馬路確認,由此可知我的不死心 XDD

趕緊把老媽挖起床救災~~♪(怎麼好像很歡樂?)

丙夜好像想玩水?

 


現在就是這樣,雖然老媽平時就很會亂堆東西,但活了二十幾年這是最亂的客廳
這時候誰敢提居家佈置應該會被我打>_<

老媽堅持把小美牽進客廳...雖然她很迷你,但也是台檔車,重得要命
車庫進客廳要經過3層階梯,我差點想把她發動用騎的...反正剛好她也流著特技車的血= =

 

外面雨繼續下,越淹越高,差點淹進客廳

農田


溜狗,狗狗心裡的os:找一根電線桿尿尿吧~


樹的這邊是馬路,樹的那邊是小池塘,不知道的人應該會掉進去...


下午過後雨停了,像是關水龍頭一樣直接關掉,終於水可以退了
現在半夜快2點,水剛退完,車庫還沒清,東西還在客廳,不過好像開始下雨= =?

 

以上
所以我暫時安全,沒有被流走,請大家不用擔心(露出失望表情的那些人是怎麼回事= =?)
另外我的msn是sep.x@msn.com
不知道我msn的、想認識我的可以加我好友,但是記得自己跟我說你是誰
因為我不是那麼愛主動找人聊天,外加通常一登入就直接縮小完全不會看有誰在線上^^"

 


12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了,希望沒什麼損害~

    回覆刪除
  2. :Nova ~
    哈,Nova大哥謝謝你^^ 很慶興自己還不需要被救助
    希望那些急需救助的人也趕快脫離困難

    回覆刪除
  3. 呼~還好小美沒有被流走!
    你看看~這就是想一個人去台北玩樂招來的怨念啊!
    (誰的怨念?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們那邊災情也挺嚴重的~
    沒事就好~~

    不過那張樹的分界點的圖。
    看起來挺驚險的呢...

    回覆刪除
  5. :FISH ~
    誰的怨念??對嘛誰的怨念?! = =
    跟妳說,背著行李+閃亮亮眼神攻擊,對我有效 XDDD

    回覆刪除
  6. :璘夜 ~
    雖然有一種美感,但這景像還是一次就好
    完全不敢想像水淹到家裡面來會多慘,一樓全都是木製家俱呀 >_<

    回覆刪除
  7. 人平安就是福囉!!咪咪還想游泳的樣子@@..

    回覆刪除
  8. 這次真的太可怕了.....
    我連人沒事就好這種矯情的話都說不出來ㄒ^ㄒ
    太多人遇難了....

    回覆刪除
  9. :春春 ~
    真的,跟大家比起來我們真的超幸運
    這次台東淹大水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一直來我都以為台東那種陡峭的地形是不可能發生水災的...

    回覆刪除
  10. :youzicha ~
    晚餐時看新聞,確實整個被嚇住,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難怪很多人說不敢看電視
    相較之下,我家非常的幸運,還能用半開玩笑的口氣聊這次的水災
    很多救援都還像戰場一樣加緊進行,我有點想去捐血...雖然我可能會昏倒 @@"

    回覆刪除
  11. 從照片上沒看到我舅舅家這樣XD!

    回覆刪除
  12. :ninny ~
    妳怎麼不說總統府算了 XD
    鄉下地方很大的啦 ~~(拍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