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天佑台灣!

地址,在這場災難中已不重要

 

 

 

仍願所有悲傷、難過的人,都能早日收到親友平安的訊息

 


14 則留言:

  1. 我大舅舅住新營耶.....囧"

    回覆刪除
  2. 大家要加油...台灣要振作起來!!!願大家平安!!

    回覆刪除
  3. :ninny ~
    新營也有淹水喔,記得打電話關心一下

    回覆刪除
  4. :春春 ~
    本來想捐血幫忙,不料捐血車因調節血量沒出勤
    只好幫忙祈禱了…

    回覆刪除
  5. 如果打過去有人接才恐怖......畢竟我大舅舅已經過世好久了.....不清楚他是死了多久才被發現......囧"
    ----------------------

    所以我退休種芭樂一定得跟台南捧油住隔壁或是保持連繫.....不然誰來幫我收屍啊........

    回覆刪除
  6. :ninny ~
    這麼說,不生的我好像也有一樣的困擾@@
    不過告訴妳個方法
    妳可以把保險取消自動扣款,改業務員收費
    這樣至少他們每個月會來煩妳一次 XD

    回覆刪除
  7. 那我寧可死掉三個月半年之後再被發現.......我超討厭不熟的人來我家.....囧"

    回覆刪除
  8. :ninny ~
    那簡單啊,妳改季繳就好了 ~~~

    回覆刪除
  9. 我鼻要不熟的人來我家啊XDDDDDD!
    那就等我妹半年回一次台灣再發現我就好了XDDDDDD!
    (因為我捧油應該會陪我一起死.......超感動......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 小咪遠在他鄉
    只有祝福與祈禱
    台灣人很堅強
    一定會撐過來的!~

    回覆刪除
  11. 九月也請多保重
    台灣會因每一份人性的光輝而更加強壯
    祝福你與家人都平安
    加油了~

    回覆刪除
  12. :ninny ~
    幸好我還要負責幫妳妹,不能陪妳走 XDDD
    我絕對不會搬走妳的電動按摩椅的 XD

    講正經的,要不要一起去捐血?

    回覆刪除
  13. :小咪 ~
    小咪放心,一切都會上軌道的
    有真心的祝服和祈禱就夠了^^

    回覆刪除
  14. :upup ~
    謝謝你來一起加油^^
    你也很努力的記錄了這些光輝呢~
    希望你在台灣各地的朋友都安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