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女の攝影眼

因為有笨蛋出門玩耍相機不充電
所以上次和魚小飛去看LOMO展時,就把小相機N1借給她用
同樣愛好拍照,深知出門沒相機的痛苦,雖然我很想嘲笑她 XD

事後把相機拿回來,看著裡面她拍的照片
果然女孩子就比較細心,當天有許多我沒看到的小細節入鏡了,而且相片也比較溫柔
看著看著有些著迷,挑一些有趣的貼出來,當然是很主觀的
(相片經魚小飛本人同意使用,本文所有照片都是她拍的,使用相機Sony N1)


女生好像都喜歡這種,看到也都會拍一下
我想說的不是這張相片的內容,而是拍攝這張相片時的心情
是充滿著童心與少女情懷吧~


在拍天上的魚~~這傢伙果然對魚有情結,還姓魚!


飛魚的佈置概念,雖然這只是她記錄文字的拍攝,但是,沒錯!我喜歡這張


看到這張我笑了 XD 那是...白雪公主的後母~~


對焦在後面的樹,但相較另一張對焦正確的照片,我更喜歡這張


這是...正妹自動對焦模式!正常人怎麼會拍相機背後?果然動機不單純~
XDD
沒有啦,她是真的在記錄相機,但剛才在Facebook跟我承認她愛看正妹也是真的 XDDD


為什麼覺得這張很有喜感啊?都說了我在裝鬼臉還真的按快門 = =

 

 

 

除了這些還有完全被我忽略的伍佰(他也改行來攝影了),以及一些非常棒的作品都被她注意到
不禁反省當天的自己都在幹嘛?
好像都在哈啦= =...

 

~註解~
和魚小飛的LOMO 1日遊日誌 -->
Lomography x 新銳攝影
魚小飛的個人部落格 -->
造飛機~造飛機® ☺トビウオ☻

12 則留言:

  1. 廣告打真兇...
    要不要再來個主題曲XD

    那張...應該真的是在偷拍人吧!遺憾的是...

    回覆刪除
  2. 我倒覺得那是吃了蘋果,發覺不對勁的白雪公主耶~

    嗯!我也覺得倒數第三張的焦點是在那個妹妹耶~!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照片是有打噴霧嗎XDDDD!

    回覆刪除
  4. :FISH ~
    一定要寫一篇妳拍的啊 XD
    我還發現沒用自己的照片,寫起來特別輕鬆呢!

    啊妳最後要說遺憾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璘夜 ~
    哦,也有可能哦!
    反正不會是王子或七矮人就是了,當然也不會是灰姑娘……(冷)

    那張百分之五百是在拍正咩 XDDD
    這個朋友值得跟她出門 \^^/

    回覆刪除
  6. :ninny ~
    是透過玻璃瓶拍的,絕對不是蝴蝶姊姊教的在鏡頭上哈氣那招 XD
    (但她那招必要時可以試試,真的有效)

    對了,魚小飛這些照片都沒後製

    回覆刪除
  7. 遺憾的是
    不是我的菜
    SO SAD...

    回覆刪除
  8. :FISH ~
    我懂妳的菜,眼光很高呀 XD

    難道是我太容易滿足? XDDD

    回覆刪除
  9. 難道是我太不容易滿足? XDDD

    回覆刪除
  10. 嘿嘿,我發現一種動畫的相本!
    很有趣,來看看吧XD

    回覆刪除
  11. :FISH ~
    某方面來講是好的,看會不會對自己穿著打扮更加嚴格這樣 XD

    回覆刪除
  12. :azure ~
    哈哈,這樣的3D相簿很炫,但我實在不曉得要放那裡啊@@"

    妳推薦的這個網站很不錯呢!收下啦 ^^~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