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嘉義藝術中心外拍

奇怪一直覺得好像很久沒拍cosplay了

打開相簿看,上一本是5/17的ws 10!!(驚

難怪怎麼拍得不太順手,而且看一下硬碟裡的相片,ws 10到現在之間雖然還是拍了些雜七雜八的
但跟本就沒好好的拍過一次嘛!都是隨手的亂拍...
莫怪乎相機用起來好像不是我的呀 ~~~ XD

回到主題,前陣子我在網路上收集cos場次資訊時,發現了一場在嘉義的小外拍
辦在嘉義藝術中心,不限角色、不限人數、不用身家調查、不限正咩或蟀哥,一整個很隨興
身為嘉義地區極少數的cos愛好者之一,當然馬上報名參加啦!
就算只是去當路人也要表示一下支持,嘉義需要更多這種活動啊(吶喊
不然可憐的嘉義人只能往台中或高雄跑...


活動在主辦非常害羞之下默默的開始了~
上面那就是傳說中的主辦(想看整尊的請進相簿),我到要散場了才知道
因為她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我還特地去跟她搭訕 XD(這難道是我的惡趣味?

這次很抱歉很多人沒拍到,本人大部份時間都在哈啦,真是不盡責的攝影 >"<
...大概是難得遇到嘉義的同好太興奮了
而且似乎有幾次拍完後忘了跟coser說謝謝...真的很對不起!(跪

散場後幾個愛哈啦的一伙人居然還去聚餐!!這些人大概太興奮了= =

 

 

 

 

聚餐照沒有,話太多沒空拍 XD

 

 

 


本來要誘拐主辦也一起去吃飯,結果沒有成功 >_<
其實我很期待還有人繼續辦下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最後來張團照

很高興認識一些新朋友!沒照顧到的coser真的很不好意思...

 

 

 

 


22 則留言:

  1. 看起來規模雖小~
    還是有值得拍的東西
    下面的投影片播放真是酷耶!

    回覆刪除
  2. :FISH ~
    妳速度也太快了@@"
    我現在比較愛小場啊 XD 以後大場都去聊天認親好了
    反正一堆人也沒得拍,帶小DC應該夠用了吧~~

    這個投影片功能我等好久…總算google picasa相本做出來了 \^^/
    沒有枉費我對它的期待呀~~

    而且我知道很多人只看文章不進相簿的 = =

    回覆刪除
  3. 哈哈~~
    愛吃鬼小咪
    比較想看
    聚餐的美食哩~

    回覆刪除
  4. 阿阿
    翻桌啦
    拍的照片跟角度都很棒阿
    很有特色
    看看自己當天拍的只能說很普通
    好照片不寂寞
    小場+1

    感覺上從去年
    高雄巨蛋.FF13.WS9.台中春宴.台北東方.崑山同人場.WS10.CWT-K5
    台南一中存革9.及這次嘉義外拍
    以這幾場來說
    台北東方.崑山同人.台南一中存革9.及這次嘉義外拍
    因為都算是小場.不然就是剛開始的場子
    相對
    所拍照的步調可以很優閒 隨性.悠悠哉哉的
    人不會很多.不用趕拍

    回覆刪除
  5. 我就在猜你到底是哪一天才要發文哩!
    但是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告訴你
    時空旅人之妻的上映日期正解:8/26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11)
    好了~
    快想想要怎麼賠償我!!
    (說起來我可是很哈這部片的,怎麼可能會記錯!
    八千年進一次相簿的人 +1 XDDDD

    回覆刪除
  6. PICASA的相簿有時候進去真的很麻煩~
    有這個投影片功能好多了!

    可是怎麼沒有下排能選照片的功能呢~
    這樣想看某張這麼辦呀!!!!!

    迷音:你會不會也太挑呀~

    回覆刪除
  7. :小咪 ~
    不好意思讓妳失望了 XD
    真的聊得很嗨所以完全忘了呀~~
    聚餐時也是有人拿想機出來啊(我也有拿),可是我相信沒人記得拍 XDDD

    回覆刪除
  8. :小閔 ~
    啊啊別這樣^^ 大家一起進步啊!真的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照片
    小場好讚對吧對吧對吧!!!^^/

    後來我覺得,在會場中挑1、2個比較聊得來的,就到旁邊私拍比較好
    整場轉來轉去隨便亂按真的拍不出好多西啊 XD
    每個人都是特寫、三分照、半身照、全身照...
    我不想跟大家拍一樣的照片,那樣並不快樂

    無論如何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下次再一起參加活動啊~~
    (嗚...你跑的場次好多我都沒放假沒去到的...)

    回覆刪除
  9. :FISH ~
    就懶墮病發作咩...(其實這樣對coser很不負責任...
    我是心裡一直想寫文,但坐在電腦前修片就是沒fu
    可能是太久沒用Photoshop了
    前一晚我修到半夜3點多呢..@@ 覺得肝快爆了才去睡

    時空旅人之妻我知道是今天才上映啊 XD
    昨天回家後馬上就查了~~ 只是沒告訴妳而已 XDD(被抓包
    補償就是我請妳看吧!我要去威秀看!
    妳那邊還有其它問題我可以打電話澄清

    對了,昨天本來想問妳為什麼一直問我大其的事啊?
    妳是真的要我追她喔 = =

    回覆刪除
  10. 不錯不錯~
    不過沒幾個角色我認得是怎麼一回事XD?

    回覆刪除
  11. :璘夜 ~
    看吧看吧,又一個不進相簿的自己承認了 XD
    妳說的是flicker,Picasa功能比較陽春,但我欣賞它的簡單
    …因為flicker複雜到我常常不會用 XD
    而且yahoo的東西不能相信 XDDD

    回覆刪除
  12. :YOUZICHA ~
    事實上,也沒幾個我認得@@ 各地區喜愛出的角色都不同…

    妳突然出現還回在我後面嚇我一跳 XD

    回覆刪除
  13. 真是算不準你到底是何時在線上的耶
    神出鬼沒的真是
    我還有很多問題的耶!
    但是還是不要這這麼公開的地方講好了
    會上新聞的XDDDD

    回覆刪除
  14. :FISH ~
    本人是個浪子,怎麼可以讓妳輕易的掌握行蹤~ (煙
    XD

    我很神秘后?讓妳問題還不少
    要問三圍是吧?好像是34、24、35這樣~
    附送身高170,體重57…〔大概〕
    想知道什麼列張清單以免忘了 XDDD

    回覆刪除
  15. 打電話就好了啊!掌握什麼啊~
    所以我都不太喜歡接電話"這樣"
    啊啊~你說的這些都不會上新聞的啦!
    爆出你的三宮六院名冊比較有機會紅!

    (補償案有沒有B計劃啊? (敲算盤

    回覆刪除
  16. 我回的時候沒看到那篇耶~
    what's happened =W=?

    回覆刪除
  17. :FISH ~
    本人保證沒有三妻四妾後宮佳麗三百 這樣 XD
    B計畫妳想要什麼?不自己提議的話我只會說b計畫就是執行a計畫呦~

    不要學我不喜歡電話= =

    回覆刪除
  18. :youzicha ~
    妳親愛的魚小姐想把妳賣了~
    that's all XDD

    回覆刪除
  19. 我哪有~大人冤枉啊!
    我只是關心一下你們的互動而已

    B計劃就是執行A計劃這句聽起來有點耳熟
    那我們私下再來談
    請把休假日期公佈一下

    嗨~貝爾先生為什麼要發明電話呢?

    回覆刪除
  20. :FISH ~
    沒事搞那麼神秘…
    真的很可疑 = =
    怪人這條路不好走啊,小妹~

    回覆刪除
  21. 誰想要變成怪人啊
    你這個神出鬼沒的怪叔叔!!
    小心嫁不出去XDDD

    回覆刪除
  22. :FISH ~
    我還沒準備好要嫁人啦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