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流水帳

沒有重點、不在乎技巧、完全胡亂拍一通的照片流水帳是我一直想寫的文章
圖片多,文字少
因為沒有重點,所以標題就都叫流水帳吧
因為不在乎技巧,所以想看好照片的可以直接跳過這一系列 XD
為什麼想寫這個?個人很沒有道理的覺得這可以增加自己的觀察力,還有叭啦叭啦一堆理由
而且我似乎有點忘了拿著相機看見什麼就拍什麼那種感覺了...

 

流水帳系列文章全部由小相機負責
為了區別,所有圖片以小圖顯示

 


坐火車回台東,一上車就看到座位上的垃圾...= =
裡面包著謎之物,當然我不會把它打開 XDD


喝了3天才發現買錯的優酪乳,看到原味就以為是全脂的><


久違了,台北


想捐血,但平時有捐血車的地方突然沒了@@"


地下街沒看過的公共藝術


我實在想不通有誰會去消費?另外還有算命機器也是


想吃吃不到,不想吃一直看到的Subway~~


我早餐食量是雙人份,但中、晚餐只能吃半條


每次經過都有學生練團的車站大廳,而即使人這麼多我還是覺得它陰陰暗暗
難道只有我這種感覺?


非常喜歡台北站這種翻頁式的看板


汐止站


是雨還是霧?
是大到像霧的雨

 

 


12 則留言:

  1. 真相只有一個!
    那坨衛生紙明明就是你丟的吧XDDDDD!(指)

    回覆刪除
  2. 衛生紙的焦點很特別...

    九月有沒有幫忙順手拿去丟啊?

    謎樣機器:
    說不定有人有興趣,以為不會被注意的設施。
    卻會在哪天心念一轉,投下硬幣去接觸。
    會存在就也可能有商機!

    翻頁式的刊版看起來很有質感,不錯!

    回覆刪除
  3. :ninny ~
    妳怎麼只對那坨衛生紙有興趣啊 XD

    回覆刪除
  4. :璘夜 ~
    當然我丟了呀~本人可是新時代的好青年耶 (誤 XD

    是說那個機器我還是特地繞回去拍的
    或許也有人特地繞回去投錢 XDD

    回覆刪除
  5. 衛生紙可是好物啊.....居家必備良品!大便的時候不能沒有他啊XDDDD!

    ----------------

    你拿去丟之後有洗手嗎?
    沒有!對不對!
    好恐怖啊!XDDDD~

    回覆刪除
  6. :ninny ~
    啊!真的沒洗手………囧"""
    這種事不要提醒我啦 XDDD

    我要相信它只是擦飲料水的衛生紙而且是正咩丟的…
    我要相信它只是擦飲料水的衛生紙而且是正咩丟的……
    我要相信它只是擦飲料水的衛生紙而且是正咩丟的………

    回覆刪除
  7. 嘖嘖.....你根本不是處女座的吧XDDDDD!

    回覆刪除
  8. :ninny ~
    就說我沒潔癖啊 (而且是髒鬼 XDDD

    回覆刪除
  9. 那以後挖完鼻屎可以在你身上擦嗎?(認真貌)

    回覆刪除
  10. :ninny ~
    妳塗得到再說~~
    是說妳上網時我不介意妳塗在我部落格(螢幕)上這樣 XDDD

    下一篇剛好寫到這個…現在是在比髒的嗎 = ="

    回覆刪除
  11. 雖然偶看起來很笨,但是其實一點也不笨好嗎XDDDD!
    我才不會把鼻屎黏在自己的螢幕上~

    ------------------

    你的部落格即將被屎尿佔領了!

    回覆刪除
  12. :ninny ~
    真是太好了,我該改成屎尿的天空 XDD

    塗在公司的螢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