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恨啊!為什麼我大便不帶紙筆!?~

靈感來就像大便一樣
它們一起來,卻也隨著流水一起被沖走

每次坐在電腦前腦袋空空,坐在馬桶上卻一直有梗
這時手邊沒紙筆,當下真不曉得要忍痛咬破手指血書還是沾大便寫在廁所紙上...

努力用腦袋記下來,卻總是在沖水的同時忘得一乾二淨,這是.......解脫= =?

下次大便要記得帶紙筆,默默警惕著自己,再沒帶真的只能糊在牆上了(用什麼?)

 

 


10 則留言:

  1. 大完便靈感也沒了?把手機帶進廁所就好了嘛.....只是要擔心手機掉進馬桶XDD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在廁所裏面放好紙與筆吧

    回覆刪除
  3. :ninny ~
    再討論下去我就形象全沒啦 XDD

    回覆刪除
  4. :venus ~
    喔喔這不錯!只是不在家的話也沒辦法

    還看過擺小桌子的@@…

    回覆刪除
  5. 形象?請不用為這種你本來就沒有的東西擔心啊XDDD!

    回覆刪除
  6. :ninny ~
    我可是專業的阿宅形象 XDD

    回覆刪除
  7. 九月~這標題下的就殺了XD
    哈哈哈!!我笑很久阿.雖然你真的恨沒紙筆阿@@"下次大叫一聲吧....

    回覆刪除
  8. :春春 ~
    大叫的話就變成門外的人在笑我了
    才不要 >///<

    回覆刪除
  9. 哈哈~~
    你是上廁所有靈感喔??
    小咪是睡覺時
    如果沒有馬上起來寫下
    第二天起床後
    一樣通通忘光光....XD

    回覆刪除
  10. :小咪 ~
    不馬上寫下來都不行后^^
    坐在馬桶上是沉思的好時間
    這時候腦袋轉得莫名快呀

    床上思考我只有睡著的份…><

    回覆刪除